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雲陪24歲兒「求愛失敗」心情複雜 指名高凌風愛女可當媳婦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0:27
筠熹(左起)、儀諪、白雲、何妤玟、梁赫群與孟潔一同出外景。(圖/中視提供)
筠熹(左起)、儀諪、白雲、何妤玟、梁赫群與孟潔一同出外景。(圖/中視提供)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戀愛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已經開播,首集邀來白雲24歲兒子李宗翰參加聯誼,但他一開始就遭到淘汰,作為爸爸的白雲心情有些複雜,「難過、開心一半一半,這就是他成長的養分,如果他永遠順遂,我還擔心他往後碰到事情反而沒有辦法(承受)」。

更多新聞:《山道猴子》確定翻拍「真人版A片」 她寫完腳本曝超大難題

 

白雲相當滿意兒子的表現,也透露對於兒子的交往對象沒有什麼要求,假設是從節目中選擇,他認為高凌風的愛女葛宸羽比較適合。在第二集中,葛宸羽確實擄獲不少男生的心,像是進行穿衣遊戲時,她雖然朦著眼,仍不疾不徐地幫男生穿好襯衫。製作單位還安排男生進行「快閃才藝秀」,讓他們透過才藝向女主角示愛,葛辰羽異性緣爆棚,連續3個男主角都是鎖定她,不僅對她自彈自唱情歌,還有男生為她製作專屬特調。

高凌風愛女葛宸羽受到不少男生喜歡。(圖/中視提供)

節目中的3女5男在花蓮展開愛之旅,製作單位安排眾人到森林遊樂場體驗走繩索,考驗男主角的勇氣,何妤玟覺得透過體驗,確實能觀察到本性。錄影過程,焦曼婷與男主角一起進行高空繩索,但對方有嚴重懼高症,為了跟焦曼婷順利闖關,他硬著頭皮上場,焦曼婷也頻頻鼓勵對方:「沒關係,你可以害怕,我保護你!」不料走完男生立馬身體不適,還暫停錄影緊急送醫。

 
更多新聞:韓職女神再臨?傳台鋼迎最強外掛 球迷敲碗「安芝儇vs.李多慧」

眾人在節目中玩起互動遊戲。(圖/中視提供)

經過相處,男女主角心中都有曖昧情愫,焦曼婷被問到對誰有好感時,選擇跟前一日不同,遭質疑三心二意,讓她跳出來解釋:「媽媽說男生要多比較、多看。」戀愛交友節目《戀愛上線中》每週日晚間10點在中視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戀愛上線中#白雲#何妤玟#戀愛實境#葛宸羽#梁赫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492

0.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