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白雲沒機會了!何妤玟認約會中 霸氣追愛「1人抵3女」偏好肉感男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07:00
何妤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黃城碩攝)
何妤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黃城碩攝)

何妤玟攜手白雲、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帶領單身男女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何妤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在錄製中不免將自己投射其中,夜深人靜時聽「恰克與飛鳥」的〈SAY YES 〉,反覆回味戀愛中的酸甜,單身的她坦言有約會中的對象,身邊有2、3位追求者,至於遲遲沒進一步的原因?何妤玟希望對方再霸道一點,「我偏向勇敢,直接大方,氣氛可以很霸道,但請不要把我推倒。」

更多新聞:綜藝主持人慘揭「8年0收入」欠債百萬! 窮到一度想撿資源回收

 

何妤玟對於愛情還是有盼望。(圖/黃城碩攝)

談起戀愛中的各種情緒,何妤玟認為「眼淚」有著正向的意義,「悲傷哭泣不是負面的事情,我覺得人應該要多哭,什麼時候會感覺人很鮮活、活生生的?就是在戀愛中,失戀哭泣的時後,不會覺得心還在跳嗎?」

 

46歲的何妤玟坦言有「戀愛腦」,對愛情還有悸動,自認在感情中有多面向,時而大女人,時而小女人,獨立但有些時候又很脆弱,「跟我在一起,可以抵3個女朋友唷!我經歷各種不同的事件,我絕對不會被打倒的。」何妤玟說愛情就像一面鏡子,反射出交往中兩人真實的樣子,想變成更好的人,多談戀愛是不錯的方法。

更多新聞:小S牙齒噴飛傳家暴! 趙正平樂喊「報應藏不住」她瞬間臉僵

 
何妤玟主持戀愛節目,坦言會將自己投射其中。(圖/黃城碩攝)

何妤玟活在當下,不追悔過去,很喜歡現階段的自己,若可以回到過去,她想回到40歲那一年,「在當時另一半跟我討論婚姻結束時,我會更迅速果斷,不拖泥帶水,沒有這麼多的情緒,更有智慧、和平的去解決這件事。結果不會變,但我會把痛苦的時間縮短。」離婚後兩人退回朋友關係,時常聯繫,共同為重要的人努力。

何妤玟自認在感情中有許多面向。(圖/黃城碩攝)

先前何妤玟曾透露喜歡肉感、有肚子的男性,更多次提到白雲,讓大家不免好奇兩人是否激出火花?何妤玟表示:「白雲哥年紀不大,才52歲,若以內政部公布的國民平均壽命來講,不是可以活到80多歲嗎?我不喜歡太瘦、有人魚線或六塊肌,我喜歡一般普通的男生,中年男生難免有小肚子,我覺得很性感,但不是白雲!」

何妤玟很喜歡現在的狀態。(圖/黃城碩攝)

何妤玟雖說對另一半的長相沒有特別要求,但要配對白雲她有些猶豫,「他(白雲)吃東西吃得有點多……稍微還有點聲音……我幹嘛挑白雲哥呢?是白雲哥要挑我吧!」直說自己的骨感身材並不是白雲的菜,爆料白雲愛的是像金卡達夏(金卡戴珊)這型的辣妹。

 

何妤玟和白雲、梁赫群本來就有私交,3人在《戀愛上線中》首度搭檔,接到邀約時她完全不擔心默契問題,她幽默地說:「會猶豫的應該是價錢的問題,不是搭檔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妤玟#白雲#戀愛上線中#單身#配對#戀愛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74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