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佔領區 結果共103筆

  • 俄選總統.普欽支持度87% 連任恐再增兵.烏戰事悲觀

    俄羅斯15日展開總統大選投票,為期三天到周日結束,俄羅斯國內和烏克蘭四個占領區同時進行;佔領區的烏克蘭人遭俄軍脅迫投票,選務人員甚至把票匭直接搬到居民家門口。選前民調顯示,普欽支持率為87%,剩下不支持他的人,原本期盼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出來參選,但他遭當局迫害身亡,如今選票上只有三個陪襯普欽的候選人,讓他們投不下去。歐美國家研判,普欽風光連任後,會再動員數十萬後備軍人,烏克蘭戰事恐怕更加不樂觀。
    2024/03/15 19:52
  • 俄明年3/17總統大選 開放烏國4佔領區投票

    俄羅斯國會上議院聯邦院7日宣布,2024年3月17日,是下一屆總統選舉的日期,揭開總統選戰序幕。
    2023/12/08 14:45
  • 外送食物被加砷與老鼠藥 3名俄特工疑遭烏克蘭毒殺

    俄烏戰爭延燒至今毫無和平落幕跡象,兩國持續在邊境前線進行軍事戰鬥,雙方都想從各個方面打敗或重挫對手。《紐約郵報》報導,引述俄羅斯媒體消息,該國3名隸屬聯邦安全局(FSB)的特工人員,前往佔領區城市梅利托波爾(Melitopol)執行任務期間,疑似是外送的食物內,被人添加致命藥物引發中毒,造成4人中有3人不治死亡,還有一人留在醫院持續治療觀察。沒有團體出面承認犯行,但俄國媒體懷疑此事,與烏克蘭民團脫離不了關係。
    2023/11/24 15:20
  • 國際分析/以色列系統性擴張佔領區 巴人擔憂失阿克薩清真寺

    哈瑪斯發動代號為「阿克薩洪水」的軍事突襲,造成以色列重大傷亡。衝突是怎麼發生的?專家提出三點分析,包括以色列嚴格控制加薩地區,強行在占領區興建住宅,允許猶太教徒進入伊斯蘭教第三大聖地阿克薩清真寺,讓巴勒斯坦人憂慮,以色列想藉此清洗種族和宗教,因此發動準戰爭行動,先下手為強。
    2023/10/17 20:30
  • 普欽宣示俄佔區主權 澤倫斯基喊軍火商造武器

    烏克蘭四州被俄羅斯吞併滿一年,俄羅斯總統普欽現身宣示主權,強調佔領區烏克蘭人和祖國在一起,另外,斯洛伐克國會大選出爐,親俄的前總理「費科」勝出,他曾說掌權後要阻止烏克蘭加入北約、停止軍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是在基輔招攬軍火商,協助生產國防武器。
    2023/10/01 18:27
  • 吞烏4州滿一年 普欽宣示主權10月徵兵首納入

    俄羅斯對烏南前線發動夜間突襲,頓內次克、赫爾松、盧甘斯克和札波羅熱地區,遭俄羅斯吞併滿一年,普欽發表演說宣示主權,同時10月徵兵也首度將烏佔領區納入。但是作為基輔最堅定的盟友、斯洛伐克國會進行大選,結果出爐,親俄派前總理「費科」勝出,恐怕成為北約制衡俄羅斯的破口。
    2023/10/01 14:32
  • 烏再破俄軍烏南防線! 死守俄部隊遭包夾陷孤立

    烏克蘭在南部戰線,又突破俄軍另一道防線,還施展迂迴戰術,包夾一座小鎮,讓當地的俄軍孤立無援。接下來,烏軍如果順利拿下這座城鎮,距離俄軍後勤中樞【托克馬克】只剩25公里,有機會在冬季來臨前,將烏南佔領區一分為二。
    2023/09/25 22:15
  • 烏軍來了!烏東、烏南有進展 俄羅斯急調42萬大軍赴佔領區

    根據烏克蘭國防情報局的最新分析,在烏克蘭南部,烏軍正朝瀕臨黑海的「梅利托波爾」推進;加上烏東前線的反攻戰果,已經迫使俄軍調動42萬大軍到佔領區,希望阻擋烏軍攻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說,烏克蘭的反攻確實有進展,所以他們不會輕易妥協,和俄羅斯和談。
    2023/09/10 19:25
  • 受夠線上教學! 烏克蘭開學日.學童勇敢報到

    9月1日是開學日,對飽受戰火蹂躪的烏克蘭來說,要不要去上學是許多父母心中的掙扎,因為疫情加上戰火,有的孩子已經連續四年都是線上上課,社交互動能力大幅下降,因此許多父母親下定決心,把孩子送回學校。這一切非常不容易,根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統計,兩年戰爭下來,烏克蘭境內至少有1300所學校被炸毀,加上戰爭流離失所,孩子教育被迫中斷,出現語言、閱讀和數學能力下降的問題。
    2023/09/04 19:59
  • 才襲莫斯科「心理打擊」!烏:斬首行動重傷俄官

    烏軍周五再度對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發動無人機攻擊,遭到防空系統攔截,殘骸掉落處距離克里姆林宮只有5公里。雖然無人傷亡,但烏軍屢次襲擊,可能是為了對俄國百姓製造心理壓力。此外烏軍還發動斬首行動,宣稱用無人機襲擊了札波羅熱佔領區,造成多名俄國安全官員重傷。
    2023/08/19 19:15
  • 《TVBS國際+談全球》萬名烏克蘭平民因戰爭喪命 卡努後可能又有新颱風

    烏克蘭最新統計指出,自去年俄羅斯入侵後有超過1萬名老百姓死亡,其中近500名是兒童,一旦俄羅斯佔領區被解放後,實際人數恐怕更高。 卡努颱風行動龜速還沒遠離台灣,不過最快9號可能又有一個新颱風會在西太平洋生成,會造成什麼影響?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8/04 17:20
  • 開戰至今超過1萬平民喪生 烏克蘭人「遭脅迫成俄公民」

    俄烏戰爭至今已持續超過1年,造成的人員傷亡、設施損壞規模驚人。根據烏克蘭相關當局的說法,自去年2月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已有超過1萬名平民喪生,另外也有超過1萬人受傷,而實際數字恐怕只會更多,同時俄方設法脅迫佔領區內的烏克蘭人成為俄羅斯公民。
    2023/08/03 16:54
  • 殺到頓內次克城外20KM! 烏:年底光復佔領區

    烏軍持續在東部前線奮戰,除了包圍巴赫姆特外,在另一條戰線也往前推進,距離俄羅斯佔領區「頓內次克城」只剩20多公里,烏軍還告訴來訪的美國CIA局長伯恩斯說,預計在年底前收復所有失土,才會跟莫斯科和談,另外現在也傳出,俄羅斯國安局對兵變未遂的,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下令暗殺。
    2023/07/01 17:27
  • 國際分析/烏克蘭反攻行動不如預期 俄羅斯防守奏效膠著延續

    烏克蘭反攻行動已經超過三個星期,可是進展並不如預期,即便烏克蘭收復了八個村莊,並且向俄軍佔領區推進了一百多平方公里,然而英國情報部門的分析,在反攻期間,俄烏雙方都遭到很沉重的戰損,烏克蘭行動受阻的原因,在於俄軍的防禦作為發揮功用。
    2023/06/24 20:31
  • 圖輯/槍殺4以色列人釀衝突!巴勒斯坦村莊遭縱火 1人挨轟喪命

    6月19日在約旦河西岸佔領區,一名巴勒斯坦人槍殺四名以色列人之後,引爆衝突!數十名以色列人為了報復,朝巴勒斯坦的城鎮進行襲擊甚至縱火,造成城鎮的損壞,而根據外媒報導,這些襲擊已經從20日晚間持續到21日晚間,長達兩天。
    2023/06/22 12:44
  • 俄炸壩可能性大 槍擊烏救援艇3死10傷

    烏克蘭新卡科夫卡水壩(Nova Kakhovka dam)遭炸,已有20萬烏克蘭民眾沒有潔淨自來水可用,水庫失去7成蓄水,國際原能總署(IAEA)視察後警告,幾個月內札波羅熱核電廠冷卻水源,就將出問題。「人造洪水」沖出大量病菌,重創河道生態,水退後大量地雷擱淺,非常危險。聯合國指控佔領區俄軍,阻擋人道救援物資運送。俄軍更數度偷襲救援小艇,造成烏克蘭民眾3死10傷。普欽指控烏方空襲炸水壩,但最新消息是,調查團隊發現炸藥是從水壩內引爆,應是佔領水壩的俄軍所為。
    2023/06/19 19:56
  • 普欽稱燒毀烏「豹-2」 大內宣作家說真話:俄軍被轟成焦土

    烏軍在東部與南部反攻取得初步進展,推進前線已達到2公里,還疑似炸毀了烏南一座俄軍彈藥庫。不過俄羅斯總統普欽卻說烏軍被打爆,豹-2坦克遭俄軍炸成火球。不過有一位俄國大內宣作家,到烏東前線俄軍佔領區一看,到處都是廢墟,他說被炸成焦土的是俄軍自己。
    2023/06/18 18:09
  • 2俄佔區同天遭狂轟 普欽怒:不計代價阻止

    俄烏戰火擴大,包括俄軍在烏克蘭境內的佔領區,還有俄羅斯境內,周五都遭到襲擊,在烏東甚至造成2人死亡。眼看戰況越來越難掌控,俄羅斯總統普欽話也越說越急,甚至揚言要不計代價,阻止敵人。
    2023/06/03 13:05
  • 俄軍前線、後方都告急? CNN:伊朗秘密航道提供支援

    俄羅斯又有邊境城市,疑似被烏克蘭的無人機攻擊;此外在烏東的俄羅斯佔領區,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也傳出有烏克蘭飛彈來襲。美國中情局前局長認為,俄羅斯可能沒有足夠的裝備,應對烏克蘭的反攻;只是CNN卻在裏海發現,伊朗正透過秘密航道,持續提供俄羅斯後勤支援。
    2023/05/27 19:52
  • 烏軍復仇? 馬里烏波爾俄基地傳遭彈襲爆炸

    烏軍在巴赫姆特屢屢告捷,不過現在瓦格納首領普里格津宣稱,擋下烏軍反攻,前線重新回推了500公尺。但俄軍要擔心的戰線還包括佔領區,因為剛佔領滿一年的馬里烏波爾,傳出一座俄軍基地突然爆炸,可能是遭到烏軍長程飛彈襲擊。
    2023/05/20 19:04
  • 國際分析/ 烏奇襲戰是否吹響反攻號? 札波羅熱起兵可能性增高

    俄烏戰爭爆發以來,至今已經超過15個月,國際間非常關注烏克蘭的反攻行動,將會在何時何地展開?路透社報導,俄軍在佔領區修築的大規模防禦工事,大多集中在扎波羅熱東南部,一直連接到克里米亞半島的狹長地帶,因此不排除札波羅熱會是烏克蘭反攻的重點地區;而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也警告俄國高層,烏克蘭部隊正在攻擊巴赫姆特的側翼,並在札波羅熱一帶集結,很有可能是為了反攻行動做準備。
    2023/05/13 21:11
  • 習普談俄烏 CNN:習有私心未勸普欽撤軍

    習普會落幕,中俄元首對烏克蘭問題處理態度,還在國際發酵。紐時評論,習近平和普欽會談重點放在經濟合作,沒有提到如何結束俄烏戰爭,顯然雙方在這點上沒有取得任何突破,另外CNN報導也注意到,大陸不斷說要扮演和平使者,但會中完全沒提出要俄軍撤出佔領區。
    2023/03/23 12:49
  • 國際法庭逮捕令 普欽閃電訪烏東.會習近平

    國際刑事法庭17號對俄羅斯的戰爭惡行,發出第一張逮捕令,對象就是俄羅斯總統普欽。法庭以非法轉移兒童為由,作為普欽在戰爭中的犯行起訴,也成為烏俄戰事究責的第一步。而普欽不甘示弱,在逮捕令發布後,首次親身訪問烏東佔領區,一方面向西方社會示威,令一方面也展現自己的高度控制力。接下來他還會在周二與到訪的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正式會談,雙方藉"習普會"各自獲取經濟利益,以及突破國際孤立中俄利益。
    2023/03/20 19:58
  • 普欽訪佔領區吹重建好棒棒 CNN酸:你自己炸的

    俄羅斯總統普欽週六晚間,無預警造訪烏南佔領區的「馬里烏波爾」,這是他開戰以來,最接近前線的一次。他去視察安置居民的新公寓,把重建當作招安宣傳的工具。烏克蘭議員氣憤痛批,普欽靠夜色掩護,跟盜賊沒兩樣。就連CNN記者也看不下去,酸說城市明明就是普欽自己炸毀的。
    2023/03/20 14:32
  • 俄兵大集結暗示「戰到底」 俄防長突訪前線佔領區

    俄軍在巴赫姆特戰役,佔了上風,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特別前往頓內次克跟馬里烏波爾視察。現在最新衛星照發現,俄軍在控制【札波羅熱】核電廠後,加蓋了一道圍牆,在沒有會同專家意見下,自己大興土木,恐怕會加深核災風險。
    2023/03/06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