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軍復仇? 馬里烏波爾俄基地傳遭彈襲爆炸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9:04

烏軍在巴赫姆特屢屢告捷,不過現在瓦格納首領普里格津宣稱,擋下烏軍反攻,前線重新回推了500公尺。但俄軍要擔心的戰線還包括佔領區,因為剛佔領滿一年的馬里烏波爾,傳出一座俄軍基地突然爆炸,可能是遭到烏軍長程飛彈襲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軍越來越逼近城區,俄軍密集開砲疑似是打焦土戰術來掩護撤退,大有斬獲的烏軍挖壕溝鞏固防線不敢大意,因為對手瓦格納宣稱擋下烏軍反攻。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瓦格納推進500公尺,奪回3300平方公尺,烏軍仍掌控0.6平方公里。」

CNN主播:「俄佔區馬里烏波爾傳出爆炸聲,市長顧問說週五的爆炸,擊中俄軍的防空設施。」

 
佔領剛好滿一年的馬里烏波爾,俄軍基地突然爆炸,外傳很有可能是烏軍使用長程飛彈打擊,但烏軍還是老樣子不承認也不否認。

不顧空襲風險,武裝直升機戒護下,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深入佔領區札波羅熱。

CNN記者SamKiley:「責任越重尊敬越重,蕭依古頒發獎章給士兵。」

在烏軍反攻前夕俄國防長親自到來提振軍心,也反映出前線越來越緊張。

同時俄羅斯班機睽違四年,再度直飛鄰國喬治亞首都提比里斯。

喬治亞示威者:「政府漠視民眾的聲音,直航俄機就是直航戰鬥機。」

喬治亞民眾不滿政府繼續親俄,擔憂直航門戶洞開,經濟政治恐被俄羅斯掐在手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巴赫姆特#飛彈#俄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02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