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人行道 結果共2,517筆

  • 高雄三寶日常?機車騎人行道撞飛右轉車 下場曝光

    高雄三寶日常?近日有高雄的網友在爆料公社曝光一段車禍事故,只見一對騎車雙載的男女,違規騎上人行道,未料下秒攔腰撞飛一名右轉騎士,肇事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02 17:40
  • 台南瑞典坦克左轉失控 撞凹護欄「瞬間起飛」驚悚畫面曝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與公園路口今(2)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白色Volvo左轉時疑似車速太快,衝飛上人行道上的無障礙坡道護欄,強大撞擊力讓車頭全爛,安全氣囊還爆開,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所幸經警消救出後,僅擦挫傷,送醫治療已無大礙。
    2023/11/02 14:56
  • 怎開的?砂石車失控暴衝 撞破體育館圍牆

    砂石車半路失控,撞進體育館!新北市板樹體育館,半夜突然被砂石車撞破圍牆、車頭懸空卡在停車場車道,民眾聽到巨響以為是爆炸,幸好沒有人受傷,但怎麼會失控,駕駛和警方說,是太累恍神才會不小心失控,但分隔島、人行道和圍牆都被撞毀,駕駛得賠償。
    2023/11/02 13:59
  • 想當吳剛?男鋸樟樹遭逮 落網稱:廢物利用

    臺北市日前一位民眾經過人行道,發現有一名男子竟然在鋸行道樹,當場上前阻止,沒想到對方卻不聽勸,當場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男子供稱,因為每天經過,認為樹木已經死掉要廢物利用,但沒經過主管機關許可擅自鋸樹,已經觸法因此遭到送辦。
    2023/11/02 12:35
  • 有夠衰!好友違規停車被盤查 後座毒品通緝犯意外落網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警員,日前深夜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轄區木柵路一段,發現1輛機車違規停放在人行道上,警員見狀立即上前攔查,不料,後座的男乘客一見到警車靠近,立即跳下車來往反方向快步離去,詭異舉動全被目擊,警員火速將其攔截盤查,張男最後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是名毒品通緝犯,因朋友貪圖方便違規停車而落網,讓張男直呼:「有夠倒楣!」
    2023/10/30 11:09
  • 奇觀!台南驚見「超巨烏龜」過馬路 人車停一排全等牠

    這是誰家的烏龜?台南市南區南門路上,昨(26)日下午突然出現1隻巨大的象龜,來往人車怕撞到牠趕緊停下禮讓,形成車子停一排的奇景,所幸一名熱心的陳姓女子見狀,將牠抱到一旁的人行道,最後由發現牠逃家的飼主平安領回。
    2023/10/27 12:53
  • 父帶3童上學走人行道 遭電桿束帶割破衣

    新北市有民眾帶著小孩上學,一行人走在人行道上,沒想到經過電桿時,突然被往後扯,衣服還當場被劃破,這名爸爸停下一看,原來是電線桿的不鏽鋼束帶尾端翹起,銳利的部分勾破衣服,事後台電獲報消息,於當天晚上緊急包覆,防止有下個人受傷。
    2023/10/26 13:45
  • 國軍扛槍全副武裝 大街上行軍吸引目光

    新北市林口有民眾目擊,全副武裝的軍人扛著槍排隊走在人行道上,直呼遠遠看真的很像玩具總動員的士兵公仔,但是最近突然頻繁看到國軍身影,原來是因為「長青17號」操演,由北部陸軍及南部海軍陸戰隊,從南北展開機動作戰,不僅新北市在高雄及雲林,民眾都能近距離看到國軍。
    2023/10/24 19:22
  • 高雄駕駛切上人行道「打保齡球」 撞倒28台機車稱:我閃流浪狗

    高雄市三民區(22)日深夜發生一起交通事故,34歲黃姓駕駛不明原因開車撞上騎樓,路旁28部機車如「像打保齡球一樣」全遭殃,事後黃男向警方供稱,為了要閃避路邊衝出來的流浪狗才肇事,現在詳細的肇事原因待警方調查中。
    2023/10/24 12:28
  • 想上岸?500噸級海巡南投艦撞進基隆港碼頭 人行步道裂了

    基隆港西1碼頭昨(23)日發生海巡署「南投艦」撞擊意外!當時這艘500噸級別的南投艦準備移泊時,因機械故障操作失靈,導致南投艦往碼頭旁行人步道衝撞,造成木棧道破損、當場斷裂。海巡人員獲報後隨即前往,好在並無人員經過受傷,而南投艦撞擊後並無嚴重毀損,後續仍可正常航行。
    2023/10/24 12:14
  • 酒駕還不甩臨檢!27歲男跳4米橋想溜 警捲褲管涉水逮

    今(21)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劇減跳橋的案件,27歲的紀姓男子違停在道路上,被巡邏員警發現,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紀男不甩警方,竟然猛踩油門離開現場,員警緊追在後,結果紀男竟然自撞人行道路員後棄車,站在橋上往下跳,警方捲起褲管和消防隊一起下水,將紀男救上岸,所幸人無大礙,後續交由警方處理。 ​​​​​​​
    2023/10/21 10:22
  • 台塑進駐、內湖下班公車站擠爆!外國客:誇張

    台塑進駐內湖新總部,下班時間附近公車站直接擠爆,等車人潮全擠在人行道上幾乎動彈不得,週五下班又下起小雨,排隊隊伍也亂七八糟,不只下班民眾抱怨,搭車的外國客也覺得誇張。交通局表示已經祭出加班和縮班距的措施,希望能舒緩通勤人潮。
    2023/10/20 21:05
  • 車位不夠!違停暴增 社區15天遭開54張罰單

    桃園三民路一段附近的社區,出現檢舉達人,光八月下旬約兩周時間有54張罰單,而社區幾乎每一個人都曾經被開罰過。原來桃園市合法登記機車高達134.1萬輛,而合法車位只有4.6萬,明顯供不應求,騎士只能把機車臨停在騎樓或是人行道上,可是問題來了,隨著行人意識抬頭,取締違停件數跟著大幅增加,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多達5萬多件。
    2023/10/19 18:03
  • 駕駛失控衝上人行道 行人慘被撞「還壓地拖行」釀1死

    印度近日發生1起可怕的交通意外,有駕駛開車突然失控衝上人行道,毫無防備的行人就這樣被從後方撞擊,其中1名女子甚至被壓在車底拖行,駕駛見到自己闖下大禍後便逃離現場,最終這起意外造成1名女子死亡、另外4人則送醫治療。
    2023/10/19 16:56
  • 雙載機車擦撞人行道 自摔又撞燈桿釀2死

    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一處平交道前,17日深夜11點多,19歲吳姓女子騎機車,載著32歲劉姓友人,機車不明原因打滑,擦撞到人行道緣石,摔車後又撞到路燈,重創頭部,緊急送醫後,兩人都傷重不治。
    2023/10/18 19:18
  • 花蓮機車雙載過彎不慎 自撞路燈「連人帶車」撞飛身亡

    花蓮吉安鄉17日深夜驚傳死亡車禍!一名吳姓女機車駕駛載著一名劉姓男乘客行經中山路二段的吉安國小旁時,因為過彎不慎擦撞路緣,猛烈撞擊人行道的路燈桿,2人連人帶車遭撞飛後倒臥路旁,不幸送醫後皆宣告不治。
    2023/10/18 12:43
  • 你是檢舉達人?恢復13項可檢舉後 高市「每月增2萬件」

    立院在今年6月底,重新開放13項交通違規可檢舉項目,不少民眾就積極發揮監督力量,像高雄市,今年7月到9月的檢舉案件,比起上半年,平均每月暴增2萬件!最多的就是違規停車,像是人行道、斑馬線違停等,而高雄鳳山就有民眾,看到有年輕人坐在超商裡拍攝違規,質疑是不是「檢舉達人」,爆氣嗆聲。
    2023/10/14 19:41
  • 不滿人行道騎單車!男遭控肉身撞倒騎士

    國慶日當天,台北市一名女子,在松山機場附近騎腳踏車,指控遭一名陌生男子突然用肉身衝撞,害她摔車造成全身傷,連腳踏車也毀損,事後氣得追上前質問,對方則說「不要在人行道騎腳踏車」,隨後快步離開,她事後提告傷害,其實案發地點本來就是行人、自行車「共用」。
    2023/10/11 19:41
  • 南港公寓冷氣機掉落砸人行道 北市府:查證屬實將開罰

    新北市板橋區7月發生女大生遭掉落冷氣機砸死案,台北市南港區一棟公寓9日也發生冷氣機自3樓掉落事件,幸未釀傷亡;台北市建管處說,若查證屬實,將依建築法開罰。
    2023/10/11 17:01
  • 車內罵人有罪?美國「這1州」上路不能罵髒話 嚴重恐挨罰3千

    道路上奇葩的規定,可不只是台灣的機車靠右左轉而已,在美國號稱最富裕的馬里蘭州(Maryland),竟然有一條規定是,用路人不可以在街道上、人行道或高速公路上罵髒話。根據該州的完整法律指出,任何人都不可以在上述地點,說出「褻瀆、咒罵或任何淫穢的語言」,也不可以擾亂秩序,只要違反這些規定的人都有罪責。
    2023/10/11 15:39
  • 有片/差點悲劇重演!南港「窗型冷氣機」從天降 墜人行道解體

    日前新北市板橋市一名政大女學生在等公車時,突然一台冷氣機從天而降,當場砸中女子奪命。昨(9)下午4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也發生類似事故,一台老舊的窗型冷氣突然掉落,當場砸在人行道上,幸好當時沒有人員從該處經過,未釀成傷亡。後續轄區警方也協助聯繫該戶屋主出面處理。
    2023/10/11 13:23
  • 「這裡不能騎」男衝撞單車女釀傷 女喊冤:這人車共用道

    雙十國慶當天下午,一名女子騎腳踏車行經民權東路四段,指出騎乘的位置是人車共用道,卻有名光頭男子往她身上撞,導致她受傷,連腳踏車也毀損無法騎,當時騎士衝上前理論,質問對方為什麼要衝撞,男子則回應「人行道上不要騎單車。」
    2023/10/11 11:45
  • 路口都沒慢! 休旅車、貨車對撞波及路人

    新北市三重一名老翁,連假期間開車載家人探望親戚,行經路口時沒禮讓直行車,和對向的小貨車對撞,貨車再失控衝上人行道,撞倒一名正在等紅燈的路人,這起車禍共造成五人受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10 16:08
  • 有片/轉彎、直行車猛撞!小貨車失控衝人行道 波及路人釀5傷

    今(9)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與中華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休旅車在路口左轉,遭到直行小貨車撞擊,小貨車隨即失控衝向一旁人行道上,波及無辜路人。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處理,現場一共5人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釀成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分析釐清。
    2023/10/09 17:50
  • 人行道「2電線桿」擋路 輪椅族:要閃得走車道

    台灣常被批評為是「行人地獄」,但這樣的慘況卻愈來愈嚴重,在新北市中和,有一條標線型人行道,很窄、路不平,障礙物又太多,不到100公尺就有多達兩根電線桿,讓坐著輪椅的阿公只能冒著生命危險往外繞,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2023/10/06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