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帶3童上學走人行道 遭電桿束帶割破衣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5:17

新北市有民眾帶著小孩上學,一行人走在人行道上,沒想到經過電桿時,突然被往後扯,衣服還當場被劃破,這名爸爸停下一看,原來是電線桿的不鏽鋼束帶尾端翹起,銳利的部分勾破衣服,事後台電獲報消息,於當天晚上緊急包覆,防止有下個人受傷。

圖/TVBS

 
有爸爸上學時間,帶著小孩出門,一群人走在人行道上,走一半忽然停下,甚至還回頭看看電線桿,再舉起自己的右手,原來一家人路過時,被電桿上的不鏽鋼束帶給割破衣服,嚇得當場拍照存證。

記者葉怡君:「有民眾帶小孩路過這個路段的時候,沒有想到衣服被這個東西給割破了,那實際來看,其實它的高度大約是在我的手臂旁邊由於這邊的路幅比較窄,如果太靠近很容易受傷。」

圖/TVBS

事發地點在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二段,重回現場,可以看到兩側都是店家,而電線桿的位置設在人行道上,佔去一部分的範圍,剩下的通道,大約一個成人通行的寬度,連推助行器或是嬰兒推車,都很勉強。
 

民眾:「這邊小朋友下課的人數也蠻多的,所以本來我們這條路就是比較窄的,自求多福吧要不然就是防護要做好。」

帶小孩上學,卻被割破衣服,這名父親事後在網路發文提醒,並附上裸露的束帶照片,明顯看得出切割處蠻銳利,幾個小時後公所回覆,台電已前往將束帶包覆。

圖/TVBS

台電回覆,因施工品質不良,割破衣服差點傷到人,已於當日晚上八點緊急改善完成,但再往前一段距離,另外一隻電線桿也有束帶翹起,由於這路段來往人不少,行人只能自己多留意,以免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鏽鋼束帶#人行道#台電#電線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58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