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人行道 結果共2,517筆

  • 好突兀!苗栗人行道出現一排流動廁所 網酸:體驗路邊嗯嗯

    苗栗縣三義鄉河川加蓋停車場的人行道上,日前有民眾發現三座流動廁所擺放在此處,引發民怨,怒批根本是另類的行人地獄,「政府口口聲聲說要改善行人地獄,是用嘴巴講的啊!」對此,三義鄉公所今(20)日表示,因河川加蓋道路在進行拓寬工程,才會請廠商暫時把流動廁所放在人行道上,昨日已請廠商將廁所撤離。
    2023/07/20 14:55
  • 疑未禮讓!69歲運將釀撞 28歲女遭拖行亡

    運將轉彎未減速,行人遭撞身亡!車禍地點在新北市中和,一名女子走在斑馬線上,卻被一輛計程車撞上,還拖行5公尺,最後連人帶車停在人行道,傷者頭部重創送醫,7天後搶救不治,死者丈夫指控,肇事駕駛69歲,還戴著助聽器,質疑法令怎能讓這樣的人,開車上路。
    2023/07/18 18:57
  • 有片/機車路中迴轉!退休翁「撞飛顱內出血」休旅車側翻

    今(18)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上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79歲的林姓男子騎乘機車欲返家,途中未依規定進行二段式轉彎,直接在路中央大迴轉,直行休旅車閃避不及發生碰撞,還衝上人行道側翻,而林男連人帶車摔飛出去,顱內出血、右腳骨折,幸好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治療,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07/18 13:49
  • 眼睛業障重!人行道地磚太像機車格 騎士挨罰轟搶錢

    嘉義市中山路出現停車陷阱嗎,有多位騎士反應明明車停在車格卻收到違停罰單,一問才知道,自己停的不是機車格,只是人行道上的磁磚間隔,因為花色太像停車位誤停,而該路段從5月分開始,警方已經累積36件違停罰單,讓民眾痛批根本在搶錢。
    2023/07/17 14:33
  • 去銀行熱昏在人行道 青農中暑坐棧板休息亡

    天氣炎熱,陸續發生熱傷害意外,高雄有男子,要去銀行辦事,突然在路口人行道昏倒,還好巡邏員警經過,即刻救援,還有嘉義,40歲青農,被父親發現,坐西瓜田旁邊的木棧板上,熱中暑喪命。
    2023/07/15 13:42
  • 醫院候診室抽菸 男不滿遭制止持刀揮舞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忠孝醫院候診區裡,突然點起菸開始抽,他疑似不滿被民眾制止,居然從包包拿出了一把水果刀,朝著四周的人揮舞,嚇得院方趕緊報警。其實,不只醫院內,連醫院外的人行道上,都有劃設白線,範圍內是全面禁菸,違規恐怕會挨罰1萬元。
    2023/07/14 19:49
  • Gino走上警局!人行道違停「自我檢舉」 親曝心聲:理當開罰

    白襯衫搭黑褲,43歲藝人Gino蔡東威,左手撐著純白頂級跑車,9日他開心分享稱為「小老婆」的愛車,剛結束改造。但不少網友把目光全聚焦在違規停在人行道的行為上。他親上火線,說當時直覺是店門口,並不是刻意違停。
    2023/07/13 13:11
  • 本土一哥曬名車遭爆違停 突上警局檢舉自己:我做錯了

    43歲「本土劇一哥」蔡東威(GINO)日前帶著愛車GT4進行改造,並在社群分享多張照片,網友卻發現他將車子違停在人行道上,痛批他公然違規。GINO除留言道歉,昨(12)日突Po在警局的照片,表示「我的確是做錯了!」
    2023/07/13 10:08
  • 本土劇一哥炫愛車被抓包「違停紅線、人行道」!挨轟道歉:是我疏忽

    男星Gino(蔡東威)以愛車聞名,平時投入不少心力保養、改車,日前把自己的「小老婆」GT4送去改造,開心曬出與愛車的帥氣合照,卻被網友抓包違規停在人行道、紅線上,事後為此道歉「是我疏忽了。」
    2023/07/12 09:52
  • Gino送愛車去「整容」 術後照片網讚:小老婆好漂亮

    藝人Gino先前曾經帶著愛車Camaro來到《地球黃金線》跟觀眾朋友分享,自己如何將「大黃蜂」改造成「蝙蝠車」。後續Gino也時常在粉絲團分享跑車的照片,甚至也曾前往藍寶堅尼展示中心,表露自己對於歐系跑車的濃厚興趣。
    2023/07/11 14:09
  • 蜥蜴放騎樓下做日光浴竟被偷?老婦「以為回收物」撿走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鄧姓女子日前將寵物「鬆獅蜥蜴」連同籠子一起放在景平路一帶的人行道上「曬太陽」,過沒多久想查看小蜥蜴狀況時,赫然發生連蜥蜴帶籠子,整個消失不見,嚇得趕緊報案求助。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後,於7日迅速通知拿走蜥蜴的婦人到案,她聲稱以為是回收物才會撿走,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3/07/11 10:56
  • 保全驚見男子鑽入路面鐵蓋後消失 原來他住加州博物館地底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名男子上周被監視器拍到,他在一座博物館外的人行道上掀開地上的方型鐵蓋後,將自己的物品放進地下,接著整個人熟練地鑽進地底。這段監視器畫面被博物館的保全人員看到,推測男子可能平時就住在博物館的地底下,透過人行道上的鐵蓋「回家」,但目前還不清楚該男子在地下通道住了多久。
    2023/07/10 17:28
  • 人行道垃圾桶燒起來成「公用金爐」 網友驚:冥界轉帳?

    前(8)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上南港軟體園區的公車站旁垃圾桶,不明原因突然間燒了起來,民眾發現後趕緊通報消防局及警方到場,並將照片拍下PO網稱「公用回收金爐」,貼文引起廣大網友關注,有人開玩笑問「請問這裡可以往冥界轉帳嗎?」、「早知道就丟一份披薩進去給我阿公hot到家」。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將持續加強案發地點周邊巡查,防制不法情事發生。
    2023/07/10 14:04
  • 要走在田裡嗎?行人遭撞 事後遭開罰5百

    清明節期間,一名葉姓男子在桃園新屋前往掃墓途中,不慎被一輛車撞擊,導致腹部擦挫傷。然而,事後卻被交通警察開出500元罰單,理由是「在未劃設人行道的道路不靠邊通行」。這一罰單引發了爭議。
    2023/07/10 13:45
  • 大樓磁磚崩落如飛彈炸人行道 嚇人畫面曝

    大陸湖南新化發生嚴重意外。1棟高樓層建築外牆瓷磚脫落,大量磚瓦從高空砸下。短短幾秒街道粉塵瀰漫,碎片四射。有網友形容現場彷彿被飛彈炸過一樣。這起事件還有女童差點被壓在機車下,官方通報造成至少四人受傷。
    2023/07/08 11:39
  • 擦撞失去平衡!機車衝人行道 女騎士「正面撞擊」號誌桿

    日前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上發生一起擦撞事故,當時一輛汽車行經巷口欲右轉,後方正好一名女騎士直行,閃避不及發生碰撞後,女騎士雖然沒有當場倒下,但車體不穩直直衝,最終撞上了位在人行道上的禁止停車標誌倒地。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7/06 13:08
  • 大稻埕煙火登場!8場都有交管 居民:繞路回家

    大稻埕煙火秀將在今(5日)天晚上登場,但7點過後,馬頭附近的3到5號水門就會實施交通管制,附近居民也抱怨要多花一倍時間回家,因為這次不只是忍耐一天,連續7週共有8場煙火秀通通都要交管。台北橋和忠孝橋的人行道在煙火施放前後也禁止行人進入。
    2023/07/06 01:44
  • 交通新制增13項可檢舉項目引小黃司機不滿 網酸:好意思

    自從行人地獄的問題不斷延燒,政府為了讓行人可以獲得更安全的用路環境,提出多項措施,除了新增人行道之外,也針對汽機車駕駛重新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並且新增13項民眾可檢舉違規項目。不過此舉卻引發計程車駕駛的不滿,於近日發動數十輛計程車包圍交通部,主要訴求為計程車可以隨時臨停的地點不多,因此只能在部分紅線臨時上下乘客,然而這卻有極大的可能會被民眾檢舉,在這樣的環境之下,集滿12點很快就會被吊扣駕照。
    2023/07/04 10:52
  • 機車待轉必壓斑馬線!騎士、行人衝突加劇 網盼取消這設計

    台灣目前針對排氣量250c.c.以下的機車規定部分路口需要強制兩段式左轉,最早是台北市開始實施,是由交通部在1999年提出「機車交通管理政策白皮書」中確立了車種分流的政策。然而這樣的設計有越來越多騎士不滿,認為機車待轉格緊鄰著行穿線,想要待轉根本不可能繞開,有極大的可能會與行人發生動線衝突,再加上有些待轉格更是設計在人行道附近,機車汰多還會溢出至行穿線或人行道,不滿意的表示:「這是故意挖坑給機車騎士跳嗎?」
    2023/07/04 10:03
  • 計程車險墜樓!港七旬司機疑似「開錯路」 闖入私人社區

    今(3)日上午11時23分,七旬的計程車司機駕駛沒有乘客的計程車,在港島西半山羅便臣道疑似走錯路,進入私人社區的人行道,往半山的扶手電梯前進,差點衝落樓梯。計程車前輪已經超出樓梯邊緣,甚是驚險,司機沒有受傷,但無法下車報警求救。
    2023/07/03 15:44
  • 恐怖路樹突斷裂!女騎士慘遭擊落 後座10歲侄雙摔車

    今(2)日下午2點48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路樹砸傷人的案件,41歲的陳姓女子騎機車,後座載著10歲的姪子,好好地騎在路上,人行道的樹枝突然斷裂,當場砸中姑姪兩人,慘摔車在地,兩人皆受傷送醫,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3/07/02 17:49
  • 「來啊來啊」 外送員騎上人行道 擦撞行人還挑釁

    走在人行道,也被機車擦撞,苗栗頭份這名林先生,從店家騎樓,剛跨出去,走上外面人行道,遭外送員機車擦撞,肚子因為外送箱摩擦,出現一片紅,他氣憤的是,外送員違規在先,反而怪其他違規停車,還出言挑釁。
    2023/07/02 12:59
  • 沒買票不給看! 陸辦音樂節  濫蓋圍籬擋視線

    大陸安徽蚌埠最近舉辦音樂節,結果疑似為了避免ㄧ般民眾不用買票,就可以從附近的大橋上遠遠地觀看表演,竟然在大橋人行道上,搭起高達兩公尺的鐵皮圍籬,一時間,引發輿論譁然。
    2023/07/01 17:22
  • 違規停車、抹布遮車牌遭檢舉 莽男作勢騎車撞人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峽區32歲黃姓男子,今(1)日上午10時許,步行經過三峽區學成路的人行道時,發現1名騎士將機車違規停在人行道上,還用抹布遮蔽車牌,因此上前蒐證檢舉,不料,卻引發37歲周姓騎士不滿,對方不僅輪番辱罵,甚至企圖騎車衝撞,所幸黃男及時閃避未受傷,警方事後循線找到周男,全案將依恐嚇、妨害名譽偵辦。
    2023/07/01 14:50
  • 過馬路突然有車! 女學生伸手擋仍遭撞倒

    新北市五股一名女高中生,走斑馬線過馬路時,突然冒出一輛要左轉的貨車,她趕緊伸出雙手阻擋,仍被撞到半邊身體,四腳朝天倒地,她自己爬起來走回人行道,乘客趕緊下車查看,協助通知家屬並送醫,駕駛說,因為上坡加速又被A柱擋到視線,才不小心撞上!
    2023/06/28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