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人行道 結果共2,515筆

  • 批台灣交通問題挨轟滾回日本 Iku老師:為了孩子會繼續講下去

    「還路於民大遊行」於昨(20)日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雖然遇到大雨,但仍有許多民眾冒雨到場支持。在台灣居住多年的日籍漫畫家、YouTuber「Iku老師」,在遊行前就發布影片點出台灣交臺問題,也在活動開始前登台助講,自嘲是「被最多台灣人說滾回去日本的日本人」。
    2023/08/22 16:04
  • 台灣法規好模糊!腳踏車屬慢車卻能上人行道 網怨:不倫不類

    或許不少台灣民眾習以為常的看到腳踏車騎在人行道與斑馬線上,認為腳踏車的速度比行人快不了多少,騎在車道上反而引起汽機車爭道,但以法規來說卻不是這樣。有民眾於網路上發問,近日剛舉行完「還路於民」的遊行活動,活動中的訴求主要著重在車道縮減、提高行人用路空間與駕訓制度重整等等議題,但是這些訴求都忽略了腳踏車,同時法規規定腳踏車屬於慢車,那又為何可以行駛於人行道?
    2023/08/22 14:23
  • 出入口畫「標線型人行道」 要加油得先穿越

    近期位於市區的一家加油站引起了民眾的關注,原因是該加油站入口處的特殊人行道設計。車主在進入加油站之前,需要穿越一條標線型人行道,而行人和車輛也需要互相禮讓,這引發了民眾的疑慮和疑問。有車主擔心一不小心就可能吃上罰單,並提出了對該設計的質疑。
    2023/08/21 20:07
  • 如何秒噴20萬?無照男酒駕拒測 又騎人行道

    台中清水一名男子酒駕,違規騎上人行道被攔查,不但拒測還兇警察,最後趁隙落跑,被員警追回來,事後一查發現男子還無照,算一算這名男子要吃上逼近20萬的罰緩;苗栗也有一起酒駕,休旅車轉彎撞機車,好巧不巧,兩名駕駛都酒駕。
    2023/08/21 20:01
  • 怎麼走!逾50交通桿擋路 父怒:嬰兒車危險

    在新北市永和有一個路口,行人穿越馬路後,想走上人行道或騎樓,沒想到卻被阻擋通行,路口被擺了超過50支黃色交通桿,推嬰兒車或輪椅族,完全過不去,繞路走還有機車停在騎樓阻擋,只能走另一邊與汽、機車爭道,另外在北捷葫洲站,也有女子因為人行道擺了近40個花盆,害她踢到地磚慘摔倒地。
    2023/08/21 19:56
  • 男酒駕拒測還嗆警!狂奔400公尺遭壓制 3違規恐噴近20萬

    台中市一名34歲鄭姓男子日前騎車闖紅燈還行駛於人行道上,警方將其攔下,聞到其身上有股濃濃酒味,沒想到鄭男非但不配合,還辯稱「哪理違規?」並要員警不要碰他,接著便趁隙衝向馬路中間逃逸,警方當街追400公尺後,成功壓制鄭男,事後鄭男除了拒絕酒測,還無照駕駛,警經詢依拒測、無照駕駛、行駛人行道等3項違規行為,鄭男最高恐吞近20萬元罰單。
    2023/08/21 16:29
  • 雨彈狂轟!大直「人孔蓋沖起」 圓山多處積淹水

    周日午後台北市也下起雷陣雨,下午2點多暴雨持續,讓不少路段開始積淹水,像是大直北安路,人孔蓋直接被沖起一道水柱,不少車子涉水而過;圓山周遭不少路段淹水,直接跟人行道平行,農民市集雖然有遮雨棚,還是難擋雨勢,生意一度停擺;還有凱道上的遊行活動,因為突然的大雨,多少也讓活動受到影響。
    2023/08/20 18:57
  • 市公所電子看板佔人行道 路人:太危險

    行人路權意識抬頭,民眾都希望可以安心走在路上。宜蘭縣政府對面的人行道上,宜蘭市公所設置了大型電子看板,路過民眾都覺得好危險,看板擋在路上,還要特地走到馬路上閃避,因此向市公所陳情投訴,雖然是合法架設,但為了用路安全,市公所將會去現場勘查,擬定改善計畫。
    2023/08/17 18:20
  • 畫穿越道卻沒紅綠燈?台南人行道淪汽、機車地獄 20秒8張單

    近日有網友在網路社群PO出一段影片,只見在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郭合醫院前一條人行道,行人正準備穿越道路,不過礙於該路口未設紅綠燈,短短不到20秒就有8部機車因不禮讓行人被開單。消息一出讓騎士人心惶惶,更有網友痛斥,瑕疵的道路設計根本就是「汽、機車地獄」,現在交通局回應了。
    2023/08/17 16:12
  • 搭捷運上班遇襲!黑衣女隨機揮拳 2人受害

    新北市中和區的景安捷運站出口,發生一起攻擊事件!事發當天,眾多民眾聚集在等待公車的人行道上,其中一名身穿休閒白衣的年輕女子正要去捷運。突然一名黑衣人突然走向她,迅速揮拳攻擊她的腹部,整個過程僅持續短短的3秒鐘。受害人被嚇得望著攻擊者離去,對方卻毫不理會,頭也不回地繼續前行,還一度亂揮雙手,對著路過的另一名民眾拍打,然後消失在人群之中。
    2023/08/17 15:16
  • 拒簽罰單獅吼罵警 反遭訓斥嚇到「1秒閉嘴」

    台北市一名騎士,在信義區南山廣場旁的單行道逆向,還騎上人行道,被攔下開罰單,結果他質疑旁邊的超跑也違規,要求警方處理遭拒絕,竟然當街跳針大吼大叫,看員警態度好、沒反應,就變本加厲辱罵不雅字眼,結果沒想到被吼了三句,他嚇得一秒閉嘴!
    2023/08/16 19:14
  • 港六旬男駕特斯拉「衝上人行道」 撞毀麵包店釀至少1傷

    香港荃灣發生交通意外。今(16日)下午1時07分,一輛特斯拉電動車駛經海盛路近大河道交界,突然失控開上人行道,撞向灣景廣場一間日式超市麵包店才停下。意外中,一名員工閃車時扭傷腰部;六旬男司機腳及嘴巴流血。警員正調查意外原因。
    2023/08/16 16:47
  • 越南街景=台灣南部?鄉民見「路中這座」驚:真的不是嗎

    越南街景和台灣街景根本一樣!有民眾貼出越南的道路街景圖,不管是快慢車道、人行道、違停方式,還是高架橋的樣子,都和南部路上沒兩樣,讓網友們一看也驚呼「不講這是越南根本沒人懷疑」。
    2023/08/15 23:11
  • 東湖國小旁5F吊掛「沒防護」 民眾:人車危險

    週二一早通勤時間,北市內湖東湖國小旁,民眾直擊,工程車從五層樓高度吊掛物品,現場疑似沒有安全防護,加上廢棄物和鐵製品,都堆放在人行道,民眾擔心造成危險,但也有其他人說,現場有阻擋車輛通行,不是完全沒管制,對此勞檢處派人了解,如果起重機吊掛作業沒防護,最高可開罰30萬元。
    2023/08/15 19:55
  • 大執法剛結束他酒駕撞3車 衝上安全島起火

    台中市三天,周末取締酒駕大執法,星期一清晨四點多,就發生酒駕肇事,30多歲駕駛酒後開車,在文心路把小貨車撞上人行道,車斗幾乎解體,還波及前兩輛車,肇事車輛則失控,衝上安全島起火,駕駛自行脫困擦挫傷送醫。
    2023/08/14 14:58
  • 南部日常!騎士人行道抄近路 外國人諷:這就是高雄左轉

    台灣今年初才被外媒報導是行人地獄,沒想到其中高雄式左轉又出現高階版,騎士為了圖方便,直接騎上人行道切西瓜到對向,再度被外國網友轉發到社群,諷刺這就是高雄左轉的方式,而根據警方統計,違規路段光是今年1月到七月為止,已經開出近千張罰單。
    2023/08/14 14:52
  • 走路一半地板裂開!巨鱷「衝出地面」咧嘴撕咬 煉獄畫面曝

    人行道走路到一半,鱷魚從地面衝出來!網路流傳一段恐怖影片,2隻鱷魚竟衝出水泥地,嚇得路人爬上鐵竿逃生,再晚一步就被鱷魚「撕裂」了。
    2023/08/14 12:56
  • 剛考到駕照男大生載友遊淡水 狂掃12車

    新北市一名年僅18歲的駕駛,四月底才考到駕照,八日晚間,他開車行經竹圍捷運站前,突然恍神失控,先衝上人行道掃過約十輛機車,又撞上一輛行進中的機車,把騎士壓在車頭底下,拖行約三十公尺,當時還有另一輛雙載機車,被他嚇到自摔,總共12輛車遭到波及。
    2023/08/10 14:33
  • 車騎上「海峽會」前人行道遭警攔 外送員酒駕11萬新車被扣牌

    台北市一名Ubereats鐘姓外送員日前打工下班後,騎車載女性友人回家,就在行經頂級隱密餐廳「海峽會」前時,違規行駛在人道上而被巡邏員警攔下,因他身上飄散出酒味,員警隨即拿出酒精感知器予以檢測。經確認有酒精反應後,隨即要求鐘姓外送員下車受檢,酒測值達0.16,雖未超過公共危險罪標準,但員警仍依規定開單並扣車。鐘姓外送員當下欲哭無淚,沒想到中午喝一杯威士忌到晚上酒還沒退,而這輛要價11萬的愛車才買沒多久,現在被扣牌2年,直接從「新車變中古車」。
    2023/08/10 13:59
  • 怎麼停成這樣!YouBike 2.0還車「頭身扭曲」 網友熱議

    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有網友貼出一張YouBike 2.0照片,引發眾多討論。發文寫下:「這怎麼停的…..」,只見這輛YouBike 2.0,停放在人行道上,雖然車頭有卡進還車柱裡,但仔細一看,前輪沒有停進導引槽,而且車身整個歪到另外一側,雖然有還車但並沒有停放好。
    2023/08/10 10:25
  • 水泥塊砸人行道!土國爸護女「脊椎肋骨全斷」 驚悚瞬間曝

    新北市板橋區今(2023)年7月發生冷氣墜砸致死意外,讓不少民眾坦言現在甚至不敢走上街,一度鬧的人心惶惶;土耳其日前同樣發生人行道意外,高樓意外砸落的混凝土碎塊,不偏不倚的擊中下方路過的民眾,一名父親更是因為在第一時間「肉身護女」,導致脊椎、肋骨都被砸斷,癱倒在地動彈不得,至於發生意外的詳情則仍未調查釐清。
    2023/08/10 08:26
  • 躲停車費?台南路邊車格驚見1奇景 當地人酸爆:台灣刁

    臉書粉專「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2.0」日前PO出新營區中正路一處路邊停車格,汽車停在格子最右邊靠近人行道上,車身有超過一半不在停車格內,讓粉專忍不住問「這樣停車地磁有作用嗎」?
    2023/08/09 17:00
  • 砸3千萬拓寬道路「沒人行道」遭網紅砲轟 中市府揭真相

    台中市霧峰區六股路每到尖峰時刻時常塞車,市府為此砸了3885萬將路寬由5公尺拓展為10公尺,不過引來網紅Cheap質疑,路雖然變寬了,但卻未規劃人行道,狠批「蓋出了這種爛東西還沾沾自喜」。對此,建設局說明,以往設置人行道的標準為路寬達12公尺以上,考量恐到會有汽機車爭道的情況,需審慎研議。
    2023/08/09 12:36
  • 女大生練騎車摔溝亡「家屬提國賠」 網炸鍋:人行道可騎車?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為了考取機車駕照,在校門圍牆外步道練習機車,未料過程中疑似操作不慎,衝進溝渠意外身亡。對此,丁女家長質疑是河邊的護欄太低,才導致女兒摔落身亡,後續將尋求國賠。消息一出引起大批網友炸鍋反問:「人行步道可以騎車嗎?」。
    2023/08/08 11:58
  • 載肉車忘拉手煞車 撞破民宅外牆「破洞磁磚全掉」險塌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一處民宅,今(8)日凌晨外牆竟被撞破一個大洞!高姓駕駛當時開著貨車載肉前往松江市場,臨停於路旁卸貨時,卻因忘了拉手煞車導致貨車往前滑行,猛力衝撞民宅外牆後導致磁磚大面積脫落,因此破了一個大洞。雖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就怕牆面倒塌造成危險,目前現場人行道也緊急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
    2023/08/08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