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考到駕照男大生載友遊淡水 狂掃12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4:33

新北市一名年僅18歲的駕駛,四月底才考到駕照,八日晚間,他開車行經竹圍捷運站前,突然恍神失控,先衝上人行道掃過約十輛機車,又撞上一輛行進中的機車,把騎士壓在車頭底下,拖行約三十公尺,當時還有另一輛雙載機車,被他嚇到自摔,總共12輛車遭到波及。

圖/TVBS

 
遠遠的就看到黑色轎車失控衝過來,待轉區內兩名騎士加速快逃它車頭前還壓著一個人不斷推行,機車撞上路邊電桿車才停下。

目擊店家:「想要幫忙拉那個人,沒辦法。」

眼看人還壓在車頭底下無法動彈,一旁民眾立刻衝過來幫忙,但就怕二度傷害沒人敢亂動傷者,這時車上乘客一個一個下車滿臉驚魂未定。

 
目擊店家:「頭也流血然後嘴角也流血。」

駕駛是他這名藍色短褲男子相當年輕,他的車從車頭中央直接凹了下去保險桿斷裂零件外露,連擋風玻璃都撞出蜘蛛網狀。

目擊店家:「(機車)整個就對折了。」

重回車禍現場被撞上的機車,當場對折狀況淒慘直接成了報廢車,旁邊還有好幾輛機車車殼嚴重破損,就是因為黑車失控,先衝上來掃過一整排車,算一算一共12輛機車遭到波及。

圖/TVBS

目擊店家:「我就聽到砰砰砰砰砰的聲音,然後我就趕快衝下去,衝下去的時候看到那個傷者,彈到引擎蓋又溜下來。」

事發在9日晚間8點半,新北市淡水竹圍捷運站旁,因為是當地鬧區突然發生連環撞嚇壞不少人,除了被撞飛拖行的李姓騎士頭部撕裂傷,還有一輛雙載騎士也嚇到自摔多處擦傷。

目擊店家:「有汽油味也漏汽油了,還有水箱的水都有,當時就是怕說萬一火災這樣子燒起來,所以我老公滅火器什麼都有準備了。」
 

圖/TVBS

初步了解肇事的鄧姓駕駛年僅18歲,今年4月底才考到駕照,當天和朋友開車去桃園玩,回到淡水時疑似太疲勞才會釀禍,至於受傷的3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除了肇事原因有待釐清,後續十幾輛車的賠償也等著他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大生#車禍#淡水#人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1280

0.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