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男大生走斑馬線遭撞亡 父母抵台悲痛哭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23:35

行人地獄再添悲劇!一名美國男大生,來台灣探親和實習,他等綠燈時過馬路,走在三重的斑馬線上,被拖吊車撞死,同行友人指控駕駛闖紅燈釀禍,死者父母今天(27)晚間,從美國搭機抵台,悲痛處理兒子後事,他們痛哭強調,希望兒子的死,能喚醒台灣政府,對行人安全的重視。

圖/TVBS

 
才剛從機場出境,白色外套女子難掩悲痛不斷哭泣,他們就是25日晚上三重死亡車禍身亡男大生的家人,怎麼樣也沒想到,從美國來到台灣再見到兒子,竟是冰冷遺體。

死者母親:「他等著他按著那個鈴,他按在那等著,等到綠燈他才走,走到一半的時候,為什麼這個車可以這樣子快速的衝過來,這麼年輕的一個生命,他就這樣子走了,我不能接受,我也不能相信。」

圖/TVBS

車禍發生後,拖吊車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車頭的車殼還因此凹陷,就能知道這撞擊力道有多強,事發在25日晚上8點多,新北市三重的水漾路跟成功路口大都會公園旁,門姓男子運動完準備回家,就在過馬路時,才踏下柏油路就遭橫向的拖吊車撞上,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死者父親:「如果我兒子的死能喚醒台灣政府,能夠喚醒台灣民眾的話,我覺得他死也是值得的,雖然他有很多的夢想。」

圖/TVBS

想起兒子,爸爸再也忍不住情緒,20歲的門姓男大生在美國出生,就讀華盛頓大學資訊安全系,大二升大三暑假回台灣兩個月,為了實習,也為了見見台灣的親朋好友,偏偏遇上死劫。

肇事駕駛疑似闖紅燈釀禍,不過他當時堅稱自己是綠燈直行,究竟真相是什麼,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只是一場車禍把寶貝兒子帶走,趕來見最後一面的父母,無限悲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大生#斑馬線#車禍#三重#拖吊車#撞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6

0.1395

0.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