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銀行熱昏在人行道 青農中暑坐棧板休息亡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4:37

天氣炎熱,陸續發生熱傷害意外,高雄有男子要去銀行辦事,突然在路口人行道昏倒,還好巡邏員警經過即刻救援,還有嘉義40歲青農,被父親發現坐西瓜田旁邊的木棧板上,熱中暑喪命。

圖/TVBS

 
警方快步前進,因為人行道上有人昏倒。

消防隊員vs.患者:「先生胸口不舒服是不是。」

路人昏倒發生在13日上午高雄三民區,警方巡邏發現及時救援,56歲的陳姓男子表情痛苦,疑似天氣太熱,引發身體不舒服,當時他要到銀行辦事,在人行道感到心臟劇痛,昏眩倒地,後來在員警呼喊中醒過來,及時送醫保命。當天高雄高溫35度,也是七月以來最高溫。

 
圖/TVBS

三民所所長吳崑琳:「當時陳男表情十分痛苦,並表示因天氣太熱曝曬,而引發身體不適。」

緊急救援還有嘉義民雄,救護車趕到現場,消隊員看到患者躺在木棧板上面,情況已經不對了。

患者是40歲的何姓男子,平時協助父親務農,13日下午2點多,爸爸巡視西瓜田的時候,發現兒子坐在棧板上,臉朝下動也不動,趕緊叫救護車,他疑似熱中暑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民雄消防分隊小隊長鄭國詩:「該男子臉色發紺,身體僵硬、無呼吸無脈搏。」

13日氣溫,民雄菁埔村高溫近35度,體感溫度更是破40度,青農可能中暑熱傷害致死,近來天氣炎熱,務農民眾相互提醒,下田工作要特別注意防曬補充水分,避開日正當中的酷暑,小心毒辣的烈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熱#熱傷害#意外#銀行#中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15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