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突兀!苗栗人行道出現一排流動廁所 網酸:體驗路邊嗯嗯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4:55
有民眾發現三座流動廁所擺放在人行道上。(圖/翻攝自靠北苗栗臉書)
有民眾發現三座流動廁所擺放在人行道上。(圖/翻攝自靠北苗栗臉書)

苗栗縣三義鄉河川加蓋停車場的人行道上,日前有民眾發現三座流動廁所擺放在此處,引發民怨,怒批根本是另類的行人地獄,「政府口口聲聲說要改善行人地獄,是用嘴巴講的啊!」對此,三義鄉公所今(20)日表示,因河川加蓋道路在進行拓寬工程,才會請廠商暫時把流動廁所放在人行道上,昨日已請廠商將廁所撤離。
 

流動廁所擺在人行道上看起來相當突兀。(圖/民眾提供)

 
日前有民眾發現流動廁所被放在人行道,憤而將照片PO上「靠北苗栗」臉書,痛批實在不恰當,簡直是另外一種行人地獄,「政府口口聲聲說要改善行人地獄,是用嘴巴講的啊!」底下網友也看不下去,狠酸「讓人民體驗在馬路邊拉屎的樂趣」、「怕你走到一半想尿尿 」、「它想成為另類的打卡景點」。
 
對此,三義鄉公所回應,流動廁所是為了給附近彩繪階梯景點及夜市遊客方便使用,不過因為之前河川加蓋道路在進行道路拓寬改善、增設人行道等工程,要全面重新鋪設AC路面,所以才會請廠商將流動廁所暫置人行道上,接獲民眾反映後,昨日已請廠商將這3座流動廁所移回原本放在對面的橋台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三義#流動廁所#人行道#行人地獄#三義鄉公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51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