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園狼師! 母淚控「工讀生」數次侵犯3歲童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世明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4:10

新竹市一間私立幼兒園,遭家長指控,一名男性工讀生涉嫌多次侵犯三歲幼童,業者卻各種掩蓋,甚至沒有備份任何監視畫面,對此教育處介入調查後,發現幼兒園是以「補習班名義」立案,目前開罰10萬元,8月之後停招學齡前幼童。

圖/TVBS


 
從托嬰就在這裏就讀,一直升上幼幼班,期間卻遭受不當對待,家長指控一名男性工讀生涉有重嫌,當孩子反抗,對方就動粗。

受害幼童母親:「他多次被老師侵犯,第一時間我們很震驚地致電了園長,這個工讀生是哪裡來的,怎麼可以就這樣在托嬰中心跟幼幼班內合法的接觸孩子呢,甚至這段期間,他還被調動到托嬰的班級。」

被指控的幼兒園位於新竹市東區,家長指控,當初簽約以為是幼兒園,直到事件爆發查證,才知道業者是以補習班申請立案核准,開設美語、數學、藝術課程,實際上竟全日收托學齡前幼兒,2018年就有違法收托紀錄被開罰,至今第三次違規。

 
圖/TVBS

受害幼童母親:「學校沒有協助家長,反而各種掩蓋的行為,包括監視器的影像都沒有保存跟備份,學校也誤導稽查人員。」

新竹市議員蔡惠婷:「每天家長車子送到幼兒園的門口,家長以為小孩送進幼兒園,這上面就寫政府立案幼兒園,可是家長離開後,小孩是被帶入這個,走到這裡,很多家長可能不知道自己的小孩是被帶過來,而且他不是在立案幼兒園的範圍。」

教育處接獲報案,展開稽查,要求業者八月之後停招學齡前幼童,開罰10萬元。

圖/TVBS

新竹市政府發言人施淑婷:「針對補習班疑似有涉及幼兒性暴力的部分,教育處日前已經完成初步的調查,以及資料的收集,並且成立調查小組,全力釐清真相。」

補習班如果違法經營幼兒園,不僅師資上沒嚴格列管、不要求教保員資格,甚至也沒明確訂定師生比例,侵害孩童權益,母親這回含淚指控這名年約20多歲的工讀生,在幼兒園內對孩子四度伸出魔爪,已經提告,不管對方動手幾次,一次都無法接受。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幼兒園#違規#暴力#性騷#幼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40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