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全驚見男子鑽入路面鐵蓋後消失 原來他住加州博物館地底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7:28
一名男子打開路面的鐵蓋,準備鑽入地底。(圖/翻攝自@ABC7推特)
一名男子打開路面的鐵蓋,準備鑽入地底。(圖/翻攝自@ABC7推特)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名男子上周被監視器拍到,他在一座博物館外的人行道上掀開地上的方型鐵蓋後,將自己的物品放進地下,接著整個人熟練地鑽進地底。這段監視器畫面被博物館的保全人員看到,推測男子可能平時就住在博物館的地底下,透過人行道上的鐵蓋進入,但目前還不清楚該男子在地下通道住了多久。
 
根據洛杉磯廣播公司、《紐約郵報》報導,位於加州小東京(Little Tokyo)日本街的日裔美國人國家博物館(Japanese American National Museum)保全人員上周一(3日)在監視器影片中發現,一名赤裸著上半身的男子在距離博物館人行道上,掀開了一塊地上的鐵蓋,將背包塞入地下空間。

 

男子塞進一些私人物品後,又從另一個地面鐵蓋鑽入地底。(圖/翻攝自@ABC7推特)

接著,該男子打開了另一塊路面的鐵蓋,整個人鑽入地下,接著他關好們,就消失在黑暗的地下空間中。博物館財務長柯克(Doug Van Kirk)表示,博物館附近的確有些人會居住在帳篷中,這並不是很罕見的情況,但這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爬進地下居住,「我們不知道他進入地下室多少次、待了多久。」
 
報導指出,一般而言,這些公共設施的地下空間應該會被上鎖,一般民眾是無法進入的,但很顯然,博物館周遭的入口沒被封住。博物館人員表示,這個空間位在博物館的正下方,雖然不會直接連通到博物館,但還是有可能發生嚴重事故,因為下方有天然氣管道、電線,有可能會走火,必須謹慎以對。
 

 

 


 
 
警方到場後發現在地下的30歲男子,要求他上來接受搜查,但男子突然變得有攻擊性並毆打了一名警察,因此立刻被捕,警方後續在他的背包裡發現毒品及一把疑似是槍枝或槍枝複製品的物品。
 
該男子被捕後,記者還拍到地下空間有吃過的食物包裝袋、瓶裝垃圾、衣物等個人物品,甚至還有一個水錶,明顯有人居住過的痕跡。洛杉磯警方後續表示,他們將封鎖這2處地下空間設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加州#小東京#街友#地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43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