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人行道 結果共2,512筆

  • 整體設計!候車亭多凸起物 害民眾頻絆倒

    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台電大樓日前重新整修,也將前方公車候車亭,一併納入整體設計,但又開放機車可以停在人行道上有車又有公車站牌,人行道縮減到只剩下90公分,再加上候車亭的造型,有個凸起物,結果22日晚上有民眾根本沒注意到,就被絆倒了。
    2023/11/23 13:09
  • 「人行道上的暗器」公車亭裝金鐘罩!絆倒行人反變暗器

    位在基隆市台電大樓前的公車亭,為了結合台電大樓整體外觀設計,所以台電就認養公車亭一起進行改造,不過這個設計卻是暗藏危機,有行人走在人行道上,卻被公車亭的支撐腳給絆倒了,造成挫傷與瘀青,公車亭反變成了傷人暗器,台電表示:將在一個月內切除四個邊角,並禁止機車停放公車亭旁。
    2023/11/23 11:17
  • 檢舉成報復工具?遇行人沒停罰緩增至6千 還有人疑刻意伸腳製造違規

    交通部為擺脫「行人地獄」惡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處罰條例》6月30日新制上路,新增13項民眾可檢舉之項目,包含人行道、行人穿越道等處臨停車輛等。在台北市有5名「檢舉王」3年內每人檢舉量約2萬件,又以違停案件最多。其中甚至有民眾「公報私仇」利用檢舉交通違規,來對前男友進行報復,讓員警相當無奈。
    2023/11/22 10:36
  • 休旅車、小黃碰撞 石墩、指示牌毀6人送醫

    台北市天母發生嚴重車禍,新車要價三百萬元的休旅車,直行時跟轉彎的計程車發生碰撞,休旅車失控衝向人行道,把號誌箱、指示牌,甚至石墩都撞斷,造人六人送醫。
    2023/11/21 20:34
  • 有片/天母運動公園旁嚴重車禍 22歲男開阿法飆速撞小黃釀6傷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運動公園旁今(21)日中午發生嚴重對撞車禍,造成6人受傷!許姓計程車運將當時載著3名乘客沿著忠誠路二段行駛,於路口依燈號指示左轉,沒想到對向汪姓男子駕駛的Alphard(阿法)直行速度飛快,雙方閃避不及就此撞上,阿法因此失控衝上人行道。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6名傷者送醫,好在均無生命危險。
    2023/11/21 13:22
  • 買毒欠一屁股債 毒蟲假扮報案人想栽贓藥頭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和興路附近人行道有可疑透明夾鏈袋,疑似是毒品。員警隨即前往查看,果然發現K他命,馬上調閱周邊監視器調查,鎖定一名機車騎士將他通知到案,這才驚覺對方就是報案人!據悉,騎士平時就是毒品慣犯,但因積欠藥頭毒債無力償還竟出此下策「黑吃黑」,想把責任栽贓給對方,沒想到仍被逮捕。
    2023/11/19 10:22
  • 人行道猶如戰場!巴黎擬「打造步行者天堂」:行人絕對優先

    巴黎市政府昨天公布最新的「行人計畫」,目的為「重申相較於其他交通工具,行人的絕對優先權」。計畫包括增加100公頃行人空間、強化人行道品質和安全,及人行道綠化,市民大多反應正面。
    2023/11/19 09:13
  • 客運司機「撞等紅燈騎士」暴衝人行道 車上40乘客嚇壞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今晚表示,1輛淡水客運晚間將近6時撞到機車後,滑行自撞電線桿。車禍過程無人受傷,但乘客飽受驚嚇。現場疏導交通後,將調查肇事原因。
    2023/11/17 22:58
  • 影音/男騎鐵馬上人行道「響鈴」 被回頭看反嗆:你茶碗蒸!

     
    2023/11/17 11:20
  • 男走人行道遭單車鈴「噹噹」 騎士嗆:你茶碗蒸

    台北市有民眾走在人行道上卻遭到後方腳踏車按鈴警示,兩人在路邊起了口角,這位騎士也理直氣壯的說人行道為什麼不能騎腳踏車,畫面也被拍下po網,不過這處人行道旁邊就是公車站牌,路面很窄,交通局也說沒有畫設車道的人行道就不能騎車。
    2023/11/16 19:31
  • 新北耶誕城4大燈區繽紛登場 「祈福大道、絕美光廊」閃耀搶先看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邁入第13年,每年都吸引大批民眾前往,今年以吉祥物「桑塔熊」為主題,將耶誕城打造成獨一無二的夢幻甜點燈海。今(14)日尚未開城前就已經可以看到在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和府中廣場這4大主題燈區已經有許多璀璨的燈飾與裝置,還有周邊人行道及天橋也都有繽紛的燈海裝飾,讓搶先直擊的民眾完全洋溢在歡樂幸福氛圍中。
    2023/11/14 23:23
  • 汽車「輪胎突脫落噴飛」 日3歲女童遭擊中命危

    日本北海道今發生一起駭人意外。一輛小客車行駛過札幌市西區時,其中一條輪胎突然脫落噴飛,擊中一旁人行道上的女童。女童年約3歲左右,當場陷入昏迷,送醫後依然性命垂危。
    2023/11/14 17:19
  • 睽違6年再訪美!習APEC前夕 下榻飯店現抗議

    拜習會倒數兩天,習近平下榻旅館由北京整間包下,員警私下表示,旅館外人行道是公共空間,不可能如中方要求不讓人通過。而在習近平旅館周邊,有零星抗議人士出現,也有中國僑民在勘查場地。
    2023/11/14 15:14
  • 你拍什麼!機車闖自行車道 遭錄影作勢打人

    13日早上,花蓮美崙溪步道運動的民眾,拍下一輛機車貪圖方便,闖進自行車道,騎士發現被拍,激動衝上前嗆聲理論,還作勢要打人,只是擅闖自行車道、人行道類似情況,不屬於民眾檢舉範圍,只能透過員警加強巡邏,取締違規。
    2023/11/14 14:26
  • 新北耶誕城/「4大祈福大道」搶先看 歡樂漫步享受耶誕氛圍

    當整座城市掛滿了耶誕節的裝飾,濃厚的耶誕氣息也逐漸蔓延,「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7日(五)開城,今年度新北歡樂耶誕城特別將新北市市民廣場周邊人行道打造成「祈福大道」,陪伴穿梭往來的民眾雀躍的心情迎接耶誕節的到來,也邀請來自各地的朋友一起相聚新北歡樂耶誕城。
    2023/11/14 13:09
  • 驚爆管不住嘴當眾酸長官!本土一哥「無預警被消失八點檔」下場慘

    43歲男星Gino拍8點檔爭議不斷,先是3月開鏡時被擠到後排讓經紀人孫德榮光火;7月時他因po文在人行道秀愛車,遭網友攻擊違法,賭氣去警局告發自己不成;近期又傳出他10月底就在《天道》戲裡「蒸發」,據傳是因他當眾對高層不敬,才會突然被消失。
    2023/11/14 07:34
  • 40歲女喝太醉路倒台中捷運站外還失禁 被媽媽「認領」回家

    喝太醉!台中捷運站日前傳出有醉女路倒事件,一名年約40多歲的女子於本月10日被民眾發現倒臥在舊社站出口的人行道上,中捷接獲民眾通報後立即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聞見莊女身上濃濃酒味,意識不清,疑似是喝醉後倒在路邊休息,而在等待過程救護中女子還失禁,另外由女警協助清理,最後警消合力協助莊女送醫。
    2023/11/13 17:08
  • 又是天降橫禍!通化夜市住戶裝鐵窗失手 2樓砸落重擊女肩膀

    台北市一名年輕女子日前晚間和家人一起到通化夜市逛街時,她暫時站在人行道旁滑手機,沒想到頭頂上突然傳出聲響,不到1秒鐘一大片鐵窗掉落,直接往她肩膀上砸。女子當下嚇壞了急忙回頭查看,這才發現疑似是2樓屋主在裝鐵窗失手不慎掉落,導致她肩膀因此撕裂傷,但女子和家人卻認為,屋主處理態度消極,不排除提告。
    2023/11/08 12:07
  • 北部置產首選!他親赴「這1重劃區」大驚:人行道比路寬

    有民眾近日經過三峽北大特區後大開眼界,發現不僅有綠樹成蔭的道路與人行道,甚至人行道比路還寬,加上其他需求,更是重劃區居住品質之首,好奇直問「三峽北大是不是全台最宜居重劃區」?
    2023/11/05 17:55
  • 誰對誰錯!男趕車闖馬路撞違規機車「人滾地」

    這樣的交通景象,您認為是誰違規!有民眾分享,在北市萬華區果菜市場附近,一名行人沒走斑馬線突然衝出,和機車發生擦撞,但騎士其實也違規,因為事發路口禁行機車,警方說明行人未走人行道開罰500元,而騎士沒遵守交通標誌,最高罰1800元,還有在新北市中和,一名女童闖越馬路,嚇壞路過機車和貨車,監護人也將開罰。
    2023/11/04 19:08
  • 高雄三寶日常?機車騎人行道撞飛右轉車 下場曝光

    高雄三寶日常?近日有高雄的網友在爆料公社曝光一段車禍事故,只見一對騎車雙載的男女,違規騎上人行道,未料下秒攔腰撞飛一名右轉騎士,肇事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02 17:40
  • 台南瑞典坦克左轉失控 撞凹護欄「瞬間起飛」驚悚畫面曝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與公園路口今(2)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白色Volvo左轉時疑似車速太快,衝飛上人行道上的無障礙坡道護欄,強大撞擊力讓車頭全爛,安全氣囊還爆開,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所幸經警消救出後,僅擦挫傷,送醫治療已無大礙。
    2023/11/02 14:56
  • 怎開的?砂石車失控暴衝 撞破體育館圍牆

    砂石車半路失控,撞進體育館!新北市板樹體育館,半夜突然被砂石車撞破圍牆、車頭懸空卡在停車場車道,民眾聽到巨響以為是爆炸,幸好沒有人受傷,但怎麼會失控,駕駛和警方說,是太累恍神才會不小心失控,但分隔島、人行道和圍牆都被撞毀,駕駛得賠償。
    2023/11/02 13:59
  • 想當吳剛?男鋸樟樹遭逮 落網稱:廢物利用

    臺北市日前一位民眾經過人行道,發現有一名男子竟然在鋸行道樹,當場上前阻止,沒想到對方卻不聽勸,當場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男子供稱,因為每天經過,認為樹木已經死掉要廢物利用,但沒經過主管機關許可擅自鋸樹,已經觸法因此遭到送辦。
    2023/11/02 12:35
  • 有夠衰!好友違規停車被盤查 後座毒品通緝犯意外落網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警員,日前深夜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轄區木柵路一段,發現1輛機車違規停放在人行道上,警員見狀立即上前攔查,不料,後座的男乘客一見到警車靠近,立即跳下車來往反方向快步離去,詭異舉動全被目擊,警員火速將其攔截盤查,張男最後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是名毒品通緝犯,因朋友貪圖方便違規停車而落網,讓張男直呼:「有夠倒楣!」
    2023/10/30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