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人力公司 結果共38筆

  • 2個月內兩度潑漆!三重人力公司染黑又染白 都因遊戲糾紛

    新北市三重一間人力派遣公司,今年兩度遭人潑漆,而當時公司都剛好沒開、沒有人,因大樓管理員發現後協助報警。警方追查發現,陳姓男子涉嫌重大,其中一次還有朋友陪同在旁看戲,而他兩度潑漆後都直接搭乘高鐵南下台南,疑似就是住在那。日前警方前往逮人,陳姓男子供稱是玩線上遊戲和網友起口角,對方報了上述地址約見面,都沒看到人才會憤而潑漆。
    2023/04/28 14:57
  • 要被吉了!謠傳體罰員工如「台版KK園區」 公司怒告網友

    日前一名男子為人力公司的派遣的清潔工,因工作期間不認真,而遭到客訴,他回公司後,竟然馬上「下跪」向老闆道歉,把眾人都嚇傻了,當時狀況被離職員工錄下來,疑似遭到流傳,有網友誤以為是公司凌虐員工,還發文表示是「台版KK園區」、「血汗人力剝皮公司」,嚴重損傷該公司信譽,該公司決定對散布不實謠言的網友提告。
    2023/04/01 13:53
  • 黑道春酒迎賓遭指薪資太低 「旗袍辣妹」老闆娘親自揭密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日前在台北市中山區五星級酒店,舉辦春酒,席開80桌,更找來170名辣妹,各個穿著前胸簍空、開高衩的旗袍,站在紅毯兩邊迎賓、送客。事後媒體人黃揚明更指出這些「旗袍辣妹」的時薪約900至1000元,不少人質疑價錢太低。對此人力公司老闆娘劉君玲親自在臉書上揭密,表示當日的活動人員都不是酒店小姐或傳播妹,薪資及工作內容,都與網路謠言不相同。
    2023/03/09 16:02
  • 全身傷!人力公司遭控搶生意 毆殯葬業者

    家屬處理後事,卻在殯儀館遇到全武行!新北市板橋殯儀館,接連爆發肢體衝突,11日有葬儀社人員,疑似為了搶生意路,互相拉扯、推擠,甚至亮出球棒和刀械,三天後,又有人力公司人員,疑似為了搶入殮、抬棺生意,對人拳打腳踢,也讓在場的喪家,看傻眼!
    2022/11/17 19:39
  • 我朋友是賊!跟車送貨快手 偷1萬貨款逃逸

    「養老鼠咬布袋!」桃園一名貨車司機指控,日前友人聲稱休假無聊、想一起跟車,結果19日他下車送貨時,對方竟然趁機偷走車上1萬多塊公司代收款。根據了解,嫌犯巫姓男子就曾因竊盜入獄兩年多,開設人力公司的兒時玩伴好心收留、又給他工作,結果他不只偷公司的錢,連廠商也騙,逃跑後才去找擔任貨車司機的朋友,結果繼續偷。
    2021/11/23 18:13
  • 擱系哩!積怨深又遇前東家包裹 男暴怒狠踹再「自首」

    追蹤這名騎車闖進食品工廠大鬧的男子,七月底離職之後,到人力公司上班,他被派到物流公司當整理包裹的理貨員,就這麼巧,接手前東家的委託配送的商品,他一把火上來,把紙箱給推倒,還一箱箱用腳踹,其中一箱餅乾還破了,而發洩完怒氣後,這名男子直接跑到警局,坦承自己做的好事,不僅要賠償破掉的那箱餅乾,新工作大概也丟了。
    2021/10/21 19:46
  • 廣慈社宅工人摔傷 老婆哭:他不能再陪兒玩

    台北市廣慈社宅爆出,七月初有工人摔落重傷,不但延誤就醫沒叫救護車,家屬還被要求不能說是因為施工意外送醫,因為派遣人力公司沒幫工人保勞健保,也不認有聘雇這位勞工。如今工人可能終身不能工作,他的老婆哭著說,他這輩子都不能陪兒子打球了。
    2021/09/28 20:08
  • 含冤2年半!遭控詐欺「獲不起訴」 外科名醫:像在地獄

    在台南和高雄,知名的腦神經外科名醫,程姓醫師在2年前,被檢察官指控,開假病歷、幫患者詐領補助,又和人力公司收賄上千萬。檢方持續調查2年多,經過醫師解釋,以及訊問了上百位病患後,判他不起訴處分,含冤整整2年半,醫師自嘲,像活在地獄,連子女都不諒解。
    2021/09/09 20:14
  • 京元電人力仲介高階主管染疫!桃園確診再添19例

    新冠疫情仍持續在台灣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宣布,今新增286例本土個案,其中桃園新增19例,其中一名確診者與京元電子有關,該名確診者為盛華人力公司高階主管,因進駐京元電子協助防疫卻確診,不過由於該名高階主管設籍在桃園,因此歸類為桃園確診個案,另新增的9名確診者感染源都與先前的確診者有關,大部分為家人、友人和同事,而新增的8名個案感染源仍有待釐清,1名個案有雙北相關接觸史。
    2021/06/11 16:49
  • 快訊/偽造投保紀錄詐三總! 北檢約談人力公司業者

    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三總委外的人力公司業者,沒有依照合約替派駐在醫院內的護理員與照服員加保勞健保,甚至還偽造投保明細,不法獲利350萬元,甚至還在疫情期間,侵占三總無償配發的口罩五萬多片,一片五元的價格賣給員工,今天北檢指揮廉政署人員,兵分11路,帶回六人訊問。
    2021/04/19 16:27
  • 疫情期間小幫手 機器狗Spot幫醫生巡房

    新冠疫情期間,全球都面臨醫院人力吃緊,而美國波士頓一間診所,就突發奇想,找來「波士頓動力公司」研發的機器狗Spot當助手,機器狗上頭搭載視訊,可以幫醫生巡房,甚至遠端看診,目前評價也很不錯。
    2021/03/25 19:49
  • 福島廢爐經濟重生 8兆日圓工作機會

    日本十年前311大地震,最糟糕的莫過於海嘯引發的核災。福島第一核電廠在震後失去作用,日本政府估算廢爐需花上40年、8兆日圓,不但耗時,費用也相當具大。不過,福島縣認為工程能活化地方經濟,而初期因需要大量人力,確實造就許多工作機會;但隨著作業進入仰賴科技的專業階段,基礎工程需求減少,福島經濟成長因此陷入停滯。而當地民間產學合作,共組城市發展會,壯大自身規模,直接向電力公司爭取工作機會,持續推動家鄉災後經濟成長。
    2021/03/01 20:00
  • 當心!印尼外傭安置費「雇主出」 業者:恐導致大量移工「逃逸」

    印尼政府在今年7月15日公布新政策,未來印尼籍移工外傭要到海外工作,必須改由雇主支付安置費,這項政策引發人力公司憂心,因為如果要雇主支付,對身心障礙者負擔大,尤其是付費之後,如果移工外傭出現問題,或者說要換工作,雇主反而成為冤大頭。對此學者建議可以效法韓國「直聘制度」,可以有效管理外勞問題。
    2020/11/27 22:38
  • 老闆疑員工吸毒 竟持球棒痛毆施暴

    桃園一名人力公司的老闆,發現有員工經常曠職,明查暗訪,懷疑這名員工吸食毒品咖啡包,一時氣憤,竟拿出球棒痛毆,對方不斷求饒。施暴老闆事後報警,指控員工吸毒觸法,警方正設法連絡被害人到案說明。
    2020/05/06 23:34
  • 控老闆性侵10多次 這張紙戳破她的謊言

    台中一名溫姓女子擔任人力公司的派遣工,並指控林姓業者,在她前年任職期間性侵自己超過10多次,還詳述過程、時間,檢方調查後卻發現,溫女供稱的犯案日期當天,明明是被派到一家清潔公司上班,並以派工單為證據,決定不起訴林男。事後林男更反過來告溫女誣告,台中地院一審判處溫女3月徒刑。
    2019/02/24 16:14
  • 宿舍擠上百人!開冷氣還要付費 上百移工抗議

    因為不滿住宿品質糟糕,便當難吃,連開冷氣也要被收錢,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上,有上百名女性移工在宿舍外不睡覺抗議。
    2018/04/24 07:55
  • 帳算我的?離職女員工欠百萬 老闆遭討債

    員工在外欠錢怎麼會算在前老闆頭上!新北市一家人力公司2個月內被人騷擾50多次,一查才發現,已經離職的黃姓女員工在外積欠1百多萬的債務,事後避不見面,債主要不到錢只好上門恐嚇。
    2018/04/03 19:48
  • 快訊/年後轉職!明年Q1企業就業展望「全球第一」

    明年企業就業展望,根據跨國人力資源公司表示,台灣28%企業預計在下一季增聘人力只有6%減少,排除季節因素後,企業就業景氣排行全球第一,包括金融業、製造業、服務業加上過年後轉職潮,台灣明年第一季人力需求,比第四季更好。
    2017/12/13 08:57
  • 用電吃緊怕沒電 唯有她老神在在

    昨天(8月15日)全台灣大跳電,也讓人體會到,能源不足的隱憂和節能重要性,日本東京一名女子,在五年前踏上了省電之路,她不使用電力公司的電,而是靠著騎腳踏車人力發電,和設置太陽能板儲電,自給自足,從此沒繳過電費,還考上電工執照教導大家如何省電。
    2017/08/16 19:21
  • 獨家/「不太衛生」遊客目睹 清潔員躲公廁吃飯

    公廁清潔人員,竟然在公廁裡的工具間吃飯,有遊客到台北市陽明山國家公園遊玩,發現小油坑遊客中心的公廁清潔人員,從早到晚幾乎都待在廁所內,就連用餐都是在小小空間,甚至還有志工私下透露,不准他們跟其他遊客一起吃飯,對此負責派遣的人力公司沒有接電話,而陽管處則解釋,其實公廁外的5分鐘路程,有附設清潔人員休息中心,沒有規定只能在廁所吃飯。
    2016/11/16 17:51
  • 機器人平衡感好 崎嶇地形障礙絆不倒

    機器人的技術越來越進化,GOOGLE旗下的波士頓動力公司發表一款最新的機器人Atlas,在身體和大腿內裝上感應器,提升機器人的平衡感,頭上的光學雷達還能判斷地形、躲避障礙物,除了能夠執行精細動作,就算被踢倒了,也能夠自行爬起來,而這類機器人,未來可望用在救災和勞力密集產業,取代人力的不足。
    2016/02/25 21:19
  • 兩岸年終都縮水! 陸白領少領1.5K

    年終獎金領多少,不少上班族期待又怕受傷害,兩岸白領的心聲都是年終縮水了!大陸人力公司調查,今年大陸上班族的平均年終大約可以領到約台幣5萬3,比起去年少了大約1萬5,主要是受到整體經濟趨緩的影響,但是不管是台灣或大陸,金融業的年終在各行各業中都是第一名。
    2016/01/27 18:44
  • 案外案!轉介「非法外勞」 警查人力公司

    早餐店老闆娘被刺死案件,出現案外案,新竹警方清查兇嫌早就在2013年被通報為非法外勞,人力仲介公司仍然推薦給林姓被害人,並且收取2千元的轉介費用。不過被害人家屬供稱「早就把兇手的薪水,拿給仲介公司」,但業者反駁,金錢流向警方還在清查,但接下來相關單位將會介入清查這間非法轉介黑工的業者
    2015/05/18 19:57
  • ​開年薪百萬徵傭兵 黑牌違法仲介恐挨罰

    日前一家人力公司,開出年薪4萬歐元約百萬台幣,仲介國人到法國當傭兵,在18日舉辦公開招募會,TVBS記者前往直擊,業者不斷強調福利「超級好」,而且5年退伍可擁有法國居留權,但說要先辦公證,不含住宿、機票就先跟求職者收費6萬9千元,北市勞動局表示,這間人力公司根本沒有合法申請許可證,公開招募已經違法,依法可開罰30萬元
    2015/04/18 19:47
  • 加薪4%亞洲倒數 台灣人工作「沒成就感」

    辛苦工作一年,您認為公司會幫你加多少薪水呢?根據跨國人力公司調查,台灣明年加薪幅度大約4%,在亞太地區17國,排名倒數第二,輸給南韓、香港、新加坡,僅僅贏過日本。更可憐的是,民眾已經習慣低薪,但根據網路媒體調查,離職多數原因,是在工作上找不到成就感。
    2014/11/07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