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身傷!人力公司遭控搶生意 毆殯葬業者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9:39

家屬處理後事,卻在殯儀館遇到全武行!新北市板橋殯儀館,接連爆發肢體衝突,11日有葬儀社人員,疑似為了搶生意路,互相拉扯、推擠,甚至亮出球棒和刀械,三天後,又有人力公司人員,疑似為了搶入殮、抬棺生意,對人拳打腳踢,也讓在場的喪家,看傻眼!

圖/TVBS

 
殯葬業者疑似為了搶生意,在遺體冷藏室門口爆發衝突。

殯葬業者:「不要躲在裡面啦,出來來啊。」

事發在板橋殯儀館,其中一方還拿著球棒和刀,結果被對方奪走差一點爆發全武行,事發過三天又有類似狀況。

 
員警vs.控遭毆打喪葬業者:「他剛剛被毆打,被誰打,被裡面的,被裡面的,裡面無關的打。」

一名殯葬業者,和員警說自己被人毆打,其他同事也趕緊和警察說,有人對他們惡意攻擊。

圖/TVBS

控遭毆打喪葬業者:「肩膀有挫傷然後還有那個,腰部背面的部分,都有就是挫傷都有被打到這樣子。」

殯葬業者協助家屬處理後事,會找人力公司協助入殮和抬棺,每次行情價2千到2千5,被害人指控14日下午三點多,在板橋殯儀館工作,卻被非配合的人力公司人員動手動腳,被害人控訴對方突然出現,卻要求把工作交給他們,第一時間表明已經有找配合的廠商,對方卻態度強硬說這裡是他們的地盤,雙方爆發衝突,殯葬業者全身都有受傷。

控遭毆打喪葬業者:「應該是我們是從外地過來的,那他們就是他是威脅跟我們說,之後不叫他們他就要讓我們出事情。」

被害人擔心未來工作過程,會再受到威脅,已經驗傷提告傷害,但類似狀況不斷發生,難道沒法可管嗎?

圖/TVBS

 
新北市政府殯葬處殯儀管理課長黃芳子:「本處後續將函文,請新北市葬儀商業同業公會,轉知所屬的會員加強宣導。」

新北市殯葬處表示,針對搶生意的情況,也會請轄區警方,和殯儀館保全加強巡邏,避免類似衝突一再發生,為了賺錢在殯儀館大打出手,看在往生者家屬眼裡作何感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力公司#搶生意#殯儀館#衝突#拉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105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