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朋友摔車被笑 男夜遊巧遇對方持刀出氣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張崇閔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20:24

不滿朋友摔車被嘲笑,雲林古坑一名陳姓男子,為了幫朋友出氣,在看夜景時,巧遇黃姓男子,心生不滿,拿刀傷人,導致黃姓男子傷重不治身亡,不滿朋友摔車被笑男夜遊巧遇對方持刀出氣。

圖/TVBS

 
一群年輕人站在路邊看夜景,其中有兩名男子扭打在一起,一路打到路中央。

其他朋友試圖勸架,但是沒用,其中一人倒地不起,他們才趕快報警求救。

圖/TVBS

事發就在雲林古坑149線,當時有兩群年輕人相約上山看夜景,沒想到其中有兩名男子發生肢體衝突,大街上開打,其中一名20歲黃姓男子,身中4刀傷勢嚴重血流不止,現場留下大片血跡,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將人送醫治療,但是傷勢過重仍宣告不治,不過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需要拿刀傷人,警方調查兇嫌是21歲的陳姓男子,因為不滿黃姓被害人,曾嘲笑他朋友摔車心生不滿,12日晚間看夜景巧遇,就拿出折疊刀向黃姓被害人報仇。
 

斗南分局副分局長詹百平:「警方在現場立即逮捕陳姓嫌犯,那陳姓嫌犯這件案子主要的起因,是日前黃姓被害者,嘲笑陳姓嫌犯的友人,因為騎車自摔的情形那因心生不滿,昨日在149線不期而遇兩人又發生口角衝突,那陳姓犯嫌持刀械刺向黃姓被害人。」

圖/TVBS

為了幫朋友出一口氣,陳姓兇嫌拿刀傷人,警方偵訊後依殺人罪,將陳姓男子等人移送地檢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男子#治療#警方#報警#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96

0.2145

0.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