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亞洲天王 結果共112筆

  • 遭酸力捧怪物星人!五月天阿信首曝心聲 竟和任賢齊有關

    溫妮、魏嘉瑩、琳誼、「小V」郁采真組成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日前在華山舉辦音樂祭,五月天阿信到場力挺,讓全場又驚又喜,卻也引起網友質疑過度力捧,對此阿信親上火線解釋為何挺怪物星人,更以五月天出道後,全靠前輩任賢齊的提攜為例。
    2024/04/16 09:35
  • 亞洲天王周杰倫「日本知名度超低」 街訪人氣慘輸周子瑜

    亞洲天王周杰倫稱霸華語樂壇,不過近期有台灣YouTuber到東京次文化重鎮,livehouse林立、孕育出眾多音樂人的下北澤,實際街訪民眾調查發現,認得出周杰倫的人屈指可數。
    2024/04/13 16:27
  • 任賢齊曾為張清芳「做出瘋狂事」 驚人往事曝光:只想看她一眼

    亞洲天王任賢齊昨(16)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第一次在北流開唱的任賢齊,談到自身感受,他笑說能夠親自體驗到北流的音場、座位及設計,非常的開心。而不少藝人好友也蒞臨現場,其中包含女星張清芳,他也現場透露自己與張清芳的淵源。
    2024/03/17 12:27
  • 任賢齊隔3年半返台北開唱! 合體高爾宣改編「傷心太平洋」

    亞洲天王任賢齊今晚(16日)首度北流開唱,邀請高爾宣合作改編〈傷心太平洋〉,整場帶來近30首經典歌曲,而前陣子剛開完演唱會的張清芳也到現場應援。
    2024/03/16 23:14
  • 任賢齊唱一半大咖「鮮肉男星」衝上台 飆唱金曲台下超冷靜

    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3年半今(16)日於台北流行藝術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而演唱會的最大驚喜莫過於任賢齊找來新世代饒舌唱作才子高爾宣助陣,任賢齊更自爆會邀請高爾宣當演唱會嘉賓的原因:「因爲我們全家都是他的歌迷。」
    2024/03/16 22:26
  • 任賢齊睽違3年半重返台北開唱! 野生「東方不敗」張清芳驚喜現身

    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3年半今(16)日於台北流行藝術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演唱會上破億電影《咒》的導演柯孟融擔任影像監製,重現數段如電影般的人生故事。開場任賢齊從兩公尺高的升降台現身,帶來開場曲〈再出發〉,嗨翻全場,而現場除了5000名觀眾外,有「東方不敗」之稱的女星張清芳也來了。
    2024/03/16 20:32
  • 方文琳力挺「校花愛女」溫情喊話惹淚崩! 羅志祥也看好她勸:不要害怕

    集結林襄、關詩敏、于齊薇等24位不同領域女孩的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昨(6)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總決賽售票公演,現場擠滿近2000粉絲,評審邀請亞洲天王羅志祥、王子、NIKE老師針對舞台魅力做評比。星媽方文琳也到場力挺女兒于齊薇,還對她溫情喊話,讓于齊薇不禁在台上淚崩。
    2024/03/07 11:40
  • 獨/任賢齊驚爆是藍心湄親家! 相親6次都失敗「就愛男人味」

    「亞洲天王」任賢齊日前上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宣傳他1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演唱會。任賢齊和藍心湄相識多年,令人想不到的是2人竟還是「親家關係」!任賢齊一向重情義,不只時常替藍心湄幫忙宣傳節目《女人我最大》,甚至推薦她去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
    2024/03/06 19:31
  • 伊能靜有「泰勒絲VIP門票」!直播炫他送的 主持人驚:別說了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展開世界巡演,亞洲天王周杰倫日前才自曝泰勒絲團隊安排坐位,卻被質疑非公關席,引發喧然大波。如今女星伊能靜在直播自爆,拿到泰勒絲新加坡場的VIP門票,卻當場遭直播主持人阻止,場面尷尬。
    2024/03/04 09:29
  • 周杰倫秀油畫創作「猜猜哪位大師」 答案震驚網:基因好強大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2014年與女星昆凌結婚,婚後育有大女兒小周周(Hathaway)、兒子小小周(Romeo)、小女兒Jacinda,一家五口幸福美滿。昨(3)日他PO出一張超美油畫,讓粉絲猜是哪位大師的作品,結果曝光,粉絲全驚呆。
    2024/03/04 08:40
  • 任賢齊唱一半!粉絲急送「天價春聯」 他揭下一步:火星開唱

    影視歌三棲的「亞洲天王」任賢齊,開年至今工作行程滿滿,近來更帶著「想你了」世界巡迴演唱會,遠赴法國巴黎開唱,其中點歌環節笑料百出,有女粉自稱是知名書法家,特地揮毫春聯送他,更笑說這些春聯賣掉,足夠讓他在西班牙和義大利開唱,讓他哭笑不得。
    2024/02/28 06:55
  • 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爆大翻車!吳尊曬票謝昆凌 1句全露餡

    亞洲天王周杰倫與妻子昆凌日前朝聖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澳洲場演唱會開心感謝,泰勒絲團隊安排坐位,事發後有網友比對發現是其他管道取得。男星吳尊也到場觀看,更感謝昆凌安排,一句話全露餡。
    2024/02/19 10:39
  • 專訪/任賢齊拍戲出意外!視網膜遭重創送醫 本人還原現場:我應該瞎掉了

    亞洲天王任賢齊與香港影帝郭富城、林家棟合演的新片《臨時劫案》在今年賀歲檔期上映。片中他飾演充滿愛心的社工員,卻被金錢壓力逼到打算鋌而走險搶錢還債,卻引發一連串荒謬的趣事。任賢齊近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除了聊到拍攝點滴外,也透露了自己過去曾因拍戲視網膜衝擊險瞎眼,更聊到自己在疫情隔離期間於飯店內跑完半馬的故事。
    2024/02/09 11:46
  • 鈕承澤鋃鐺入獄!任賢齊親曝對方現況 認了:會找時間去看他

    亞洲天王任賢齊今(2)日出席電影《臨時劫案》記者會,在現場被問到2018年與鈕承澤合作的電影《跑馬》續拍進度,他透露,自己昨天還在北京開會,因版權和投資方比較複雜,而導演鈕承澤還在隔離中(入獄),任賢齊表示,自己會找時間去看鈕承澤。
    2024/02/02 16:28
  • 捕獲野生任賢齊!無預警現身餐酒館開唱 全場觀眾嗨喊賺到了

    「亞洲天王」任賢齊近來工作滿檔,除要忙著宣傳電影《臨時劫案》,3月16日還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齊跡2024任賢齊演唱會」,不過日前他無預警現身台北隱世餐酒館,開心登台獻唱〈我是一隻魚〉,讓現場民眾又驚又喜。
    2024/01/25 19:08
  • 胖到認不出!任賢齊暴肥體重破百 醫看傻「準備看靈骨塔」

    57歲亞洲天王任賢齊3月16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齊跡2024任賢齊演唱會」,他今(19)日舉辦記者會,工作滿檔的他忙到睡眠不足,忘記自己在哪裡,好在他有定期健康檢查,身體狀況一切正常。不過最讓他難忘的,是6年前拍《跑馬》時增胖到破100公斤,各項指數都報表,醫生虧他去看靈骨塔的位置。
    2024/01/19 16:44
  • 「周董」迎45歲生日!林俊傑、林書豪紛發合照祝福 網虧:山寨杰倫?

    亞洲天王周杰倫昨天18日度過45歲生日,明星好友們就紛紛發出合照祝福,其中身為球友的林書豪,因為發出來的照片太不像周杰倫,被粉絲留言笑虧說這位到底是真杰倫還是山寨版的,笑翻眾人。
    2024/01/19 15:55
  • 金馬影帝名單提早外洩?他意外脫口吳慷仁拿獎 全場震驚

    蘇永康「2023蘇氏情歌演唱會」昨晚(2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盛大登場,他一連演唱〈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等多首經典情歌,掀起滿滿回憶殺,現場更迎來重量級嘉賓、「亞洲天王」任賢齊,兩人合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瞬間炒熱氣氛,任賢齊爆料他們曾是「情敵」、彼此勾心鬥角,蘇永康深怕歌迷誤會,趕緊解釋只是電影情節,原來兩人1999年合拍《星願》,戲裡爭搶女主角張柏芝。
    2023/11/26 13:46
  • 為何點頭當侯友宜副手?趙少康曝原因竟「跟周杰倫有關」

    今(24)日為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國民黨中常會今日確定通過「侯趙配」參選正副總統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隨即赴中選會登記參選。趙少康今下午2點於中廣舉行記者會,親曝答應擔任侯副手的原因,竟然與亞洲天王周杰倫有關。
    2023/11/24 14:28
  • 羅志祥妹妹也出來搶代言 被問到哥哥「真實反應」曝光

    「亞洲天王」羅志祥的胞妹朱碧石近日受邀成為「桃園水晶晶大使」,並為桃園觀光局拍攝旅遊推廣影片。對於能成為推廣桃園觀光的重要角色,朱碧石說:「除了榮幸、開心之外,透過這次拍攝也去了很多過去在桃園從未造訪的景點!」實地走訪後,朱碧石相當驚艷在北部近郊竟有如此多自然美景及景點,推薦大家在假日時能走一趟桃園,體驗台北沒有的寂靜與放鬆感。
    2023/09/11 16:02
  • 羅志祥無預警開唱挨轟!陸「5場次曝光」 粉絲1關鍵逆風挺爆

    「亞洲天王」羅志祥今(2023)年7月份登上小巨蛋,展開連續兩天的「2023 羅志祥世界巡迴演唱會 EVOLUTION」,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值得關注的是,羅志祥突然宣布即將飛往中國大陸開唱,讓當地粉絲雀躍不已,不過也因過往與周揚青的感情風波,造成不少人抗議抵制。
    2023/09/01 09:27
  • 羅志祥大陸解禁了!無預警揭「重磅計畫」 罕吐真實心聲

    「亞洲天王」羅志祥「2023 羅志祥世界巡迴演唱會 EVOLUTION」今(31)日宣布全新計畫,將於下半年率先唱遍五大城市,分別為深圳、廣州、重慶、南京、上海,這也是他先前因為跟周揚青的感情風波,疑似被大陸封殺後,再度到大陸開唱,羅志祥表示心情除了興奮外,更多了感動,因為能看到許多熟悉的歌迷朋友,也預告將在演出獻上驚喜給大家,一定讓所有人都聽得盡興。
    2023/08/31 13:00
  • 任賢齊才爆「欠債」花光訂金 突感性告白粉絲:想你了

    「亞洲天王」任賢齊9月1日將推出新專輯《在路上》,大批歌迷敲碗他開演唱會,他也宣布將在9月23於台中Legacy、9月24日台北Legacy舉辦「想你了」演唱會。雖然忙得不可開交,熱愛騎車的他笑說很想去參加比賽,「已經有和公司討論是不是有機會能安排時間去比賽,但是目前看起來機會不大。」
    2023/08/30 11:30
  • 解悶救台灣!《大悶鍋》班底合體 C位驚見「亞洲天王」掀回憶

    由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製作的政治模仿節目《全民亂講系列》,以誇大有趣的形式惡搞、反諷時事,從《2100全民亂講》、《全民大悶鍋》到《全民最大黨》,創造出無數經典人物,收視屢創佳績,更曾獲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的肯定,節目於2007年畫下句點,令不少觀眾感到相當惋惜。昨(7)日晚間,王偉忠分享與節目固定班底聚會的照片,其中九孔的好友,有「亞洲天王」之稱的任賢齊也一起亮相,難得的畫面立刻掀起滿滿回憶。
    2023/07/08 15:56
  • 不只視網膜!周杰倫也曾遭性騷 女DJ當眾大膽問:是否不穿內褲

    近期「#MeToo」運動造成演藝圈大動盪,看似無害的男藝人許傑輝、宥勝、黃子佼、NONO(陳宣裕)等人陸續發聲認罪性騷,其中絕大多數皆為女性受害,不過也有像男網紅視網膜曾被冒犯,進而影響他將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收掉;此外,還有泰國男星Yoon、好萊塢男星保羅麥斯卡(Paul Mescal),就連「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也曾遇害。
    2023/06/22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