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五指山 結果共127筆

  • 掃墓差點見祖先!姊妹開車赴國軍公墓 沒入P檔害母摔下山坡

    新北市一對謝姓姊妹今(17)日早上開車載著83歲母親,到汐止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掃墓,沒想到姊妹倆到定點下車後,竟忘了入P檔、拉手剎車,導致車輛往山坡下滑落。當時兩人一度伸手欲拉住車子,因此受傷,而坐在車內的母親則是來不及逃出,連人帶車摔下山坡,所幸三人僅輕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4/03/17 16:08
  • 醉男惡意放鴿子!騙宮廟百餘人進香 煮好5萬元伙食成廚餘

    新竹縣北埔鄉五指山上的宮廟「灶君堂」去年接到詹姓男子來電,表示隔天有上百名香客將前往進香,請廟方準備伙食及住宿,沒想到隔天卻不見任何人的身影,導致廟方準備的餐點全都浪費變廚餘,損失5萬多元。警方循線逮捕該名惡意訂餐的詹男,他竟辯稱因喝醉酒才會惡作劇,全案訊後移送法辦。
    2024/02/22 15:39
  • 上班負責吃!風景區聘「孫悟空」被遊客投食 薪水曝光

    位於中國河北邯鄲的太行五指山風景區近期公開招募扮演《西遊記》主角「孫悟空」的角色,該角色的主要工作內容是接受遊客投以的食物。這個新聞於2024年1月8日公布。當中指出,這個職位的應聘者將獲得月薪6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6310元),消息一發布馬上在網路上引發了熱議。
    2024/01/08 14:50
  • 夢幻工作?大陸景點徵「孫悟空」 遊客狂餵食成職業傷害

    大陸河北有一處五指山風景區,為了因應接下來的春節旺季,在網路上開出「孫悟空」的職缺,要應徵好幾名演員,每天輪班、在五指山的山洞裡接受遊客餵食。因為有吃不完的食物,每天的工作就是吃,有網友戲稱,吃胖了以後恐怕會真的困在五指山下,還有人說,變肥之後乾脆無縫接軌、改行當豬八戒。
    2024/01/07 12:07
  • 「友台派」麻生太郎今訪台3天 周二將會蔡、賴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今天率團抵台,展開三天訪問行程。是自從1972年台日斷交後,日本自民黨訪台的最高層級幹部。出關時麻生頭戴紳士帽親切揮手,第一站,前往五指山弔唁前總統李登輝。
    2023/08/07 18:52
  • 赴五指山弔唁李登輝 麻生太郎:續深化台日關係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今天赴五指山,弔唁前總統李登輝,他說,未來會在各項層面持續深化台日之間的關係,願兩國都能繁榮安泰。
    2023/08/07 17:49
  • 前日相麻生太郎8/7訪台 將晉見蔡英文、弔唁李登輝

    外交部今天表示,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將於8月7日至9日率團訪台,期間將晉見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並參加「凱達格蘭論壇」擔任專題演講貴賓,訪團成員也將前往五指山國軍公墓弔唁前總統李登輝。
    2023/08/04 17:25
  • 弔唁李登輝 安倍昭惠:代夫實現遺願很開心

    已故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遺孀,今天到五指山弔唁前總統李登輝,替丈夫完成遺願,事實上李登輝和安倍晉三交情甚篤,過去兩位前元首就常常碰面討論國事,安倍遺孀感性稱,相信安倍晉三和李登輝一定再另一個地方看著。
    2023/07/19 20:05
  • 赴五指山祭拜李登輝 安倍昭惠:開心完成先夫遺願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今天上午赴五指山祭拜前總統李登輝,她說,去年安倍晉三原本計劃來台弔唁李登輝,但後來遇上不幸事件往生,如今她能代表先夫實現遺願,感到非常開心。
    2023/07/19 15:56
  • 石破茂率團赴五指山弔唁李登輝 林佳龍等人陪同

    日本前防衛大臣、現任眾議員石破茂率跨黨派眾議員組成的「思考日本安全保障議員之會」,由無任所大使林佳龍等人陪同,在前總統李登輝逝世兩週年紀念日的今天,前往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弔唁,表達真誠追思。
    2022/07/30 17:10
  • 中風父憂鬱失蹤!台8女星崩潰爆哭「五指山找到人」

    在本土劇中經常以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的女星游詩璟,昨(12)日下午突焦急發文求救,因為眼睛小中風有點焦慮、憂鬱的爸爸失蹤,從11日下午3點開車出門後都未返家也沒帶手機,期盼外界幫忙協尋。消息一出數小時後,游詩璟發文報平安,爆哭表示「找到爸爸了!」
    2021/10/13 08:57
  • 和李登輝生死相隨! 妻子名大紅字同列墓碑

    今天(7/30)是故總統李登輝逝世一年日子,總統蔡英文一早就上五指山追思致意,同時李登輝的墓碑也曝光,發現妻子「李曾文惠」名字也刻在上頭,代表未來兩人將合葬在此,顯現鶼鰈情深!
    2021/07/30 18:19
  • 快訊/總統支持設李登輝圖書館 明將偕賴清德弔唁

    明天是故總統李登輝逝世一週年,針對家屬希望能設置國家級李登輝紀念圖書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樂觀其成,也會責成相關單位提供必要協助,而明天總統跟副總統也將會前往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向李前總統追思致意!
    2021/07/29 15:40
  • 颱風烟花外圍雲系影響 北台灣有局部豪雨大雨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受颱風「烟花」外流雲系影響,北部、東北部等地將有局部豪雨或大雨,21日至今天下午最大累積雨量出現在竹縣外坪(五指山),估到明天下半天才逐漸緩和。
    2021/07/23 16:08
  • 路面太濕!千萬藍寶堅尼路口打滑撞斷路燈

    近日雨勢大,台中有一輛千萬藍寶堅尼因為天雨路滑,打滑撞到路燈,車體嚴重受損,另外豪雨不斷造成許多地方出現土石坍方的現象,例如:新竹五指山跟高雄六龜都有落石掉落造成道路堵塞的情形,所幸都無人受傷。
    2021/05/31 14:10
  • 吃不下了!扮孫悟空壓五指山 工作人員崩潰:遊客狂餵香蕉

    許多觀光景點都會推出專屬吉祥物,並請工作人員扮演這些角色吸引遊客目光,近日大陸一處五指山風景區就引用《西遊記》中齊天大聖孫悟空被壓在五指山下的劇情,讓一名工作人員鑽進山洞造景內,僅露出上半身,怎料卻引來大批遊客「狂餵香蕉」,讓他飽到吃不下。
    2021/05/07 22:52
  • 「上車!」為5萬債務 嫌擄少年「毆打丟包」遭逮

    為了五萬債務,竟擄人毆打丟包!新北市中和三名少年,6日凌晨在住家附近,莫名被黑衣人強拉上車,之後還帶到汐止五指山上毆打,六名黑衣人,不顧他們滿身傷,竟然就把人分別丟包在台北和新北的小巷內,直到附近民眾發現,情況不對,才緊急報警將人送醫,警方調閱監視器,短短一天,就在台北市將人逮捕。
    2020/12/07 12:44
  • 3少年遭「擄上山棍棒圍毆」 丟包巷弄血染全身

    新北市中和區爆擄人圍毆案!15歲劉姓少年及17歲李姓少年自稱參加完青山宮遶境準備前往中和南勢角,途中被人押上車載到五指山上以棍棒圍毆,隨後將受害共3名少年丟包到台北市信義區及中和區圓通路巷弄內,附近民眾目睹嚇壞急報警。警方出動40名警力,連夜調電眼迅速逮捕嫌犯,並證實此案與青山宮遶境無關,少年是在住家附近遭擄走。
    2020/12/07 09:13
  • 對BMW R1200C愛不釋手 秦嗣林:我要把它放在客廳!

    珠寶鑑定家秦嗣林表示,BMW R1200C因前懸吊較長而不易駕馭,多數朋友騎了幾百公里後就賣車了,但他認為大型重機就像一個運動器材,透過了解車輛原理及不斷練習後逐漸駕輕就熟,因此入手十多年來時常在五指山練車,甚至還騎著R1200C挑戰12小時環島,也難怪他自信表示自己是BMW R1200C車主中騎得最好的人!
    2020/11/18 18:24
  • 釣蝦場喝茫!男堅持載親友返家「自撞山壁」慘釀2死3傷

    新竹縣竹東鎮五指山今(14)日凌晨1時48分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行經上坪直路時,突然失控自撞山壁,造成副駕駛陳姓男子及後座女乘客不幸身亡,26歲彭姓駕駛及另外兩名乘客受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警方初步調查,駕駛在事故前與親友在釣蝦場聚餐,疑酒後駕車釀成意外。 
    2020/10/14 12:29
  • 暗夜酒駕自撞護欄 車頭全毀釀2死3傷

    酒駕上路撞出人命!新竹一群朋友相聚吃飯喝酒,回程途中經過五指山,結果因為車速過快,視線又不好,自撞路旁水泥護欄,車子毀損嚴重,車上5人受困,救護人員到場把大家救出來送醫,但2名乘客傷重不治,另外3人傷勢也相當嚴重。
    2020/10/14 12:02
  • 蔡英文:會牢記李登輝盼望 讓民主更深化

    前總統李登輝奉安禮拜今天上午圓滿結束,總統蔡英文說,「接下來,我們會牢牢記住李前總統的盼望,讓台灣民主更深化,讓台灣人民更團結」。
    2020/10/07 15:20
  • 3葬槍道別!孫女捧骨灰 李登輝長眠五指山

    前總統李登輝奉安禮拜上午圓滿結束,儀式簡單隆重,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也親自上山送行,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也一路抱著李登輝的骨灰,帶著阿公長眠在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的特勳區,未來墓園也設有24小時的監控!
    2020/10/07 12:11
  • 蔡英文親率官員迎靈 李登輝長眠五指山

    前總統李登輝奉安禮拜今天上午圓滿結束,儀式簡單肅穆、莊嚴隆重;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進行禮敬儀式,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舉行禮拜,家屬恭扶骨罐入壙,國防部鳴葬槍、號兵司吹安息號,李登輝就此長眠五指山。
    2020/10/07 11:33
  • 李登輝長眠五指山 移靈車隊由翠山莊出發

    前總統李登輝奉安禮拜今天在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舉行,移靈車隊上午約8時20分自翠山莊出發,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手捧骨灰罈,和李登輝女兒李安妮等人一同護送前往奉安禮拜會場。
    2020/10/07 0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