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弔唁李登輝 安倍昭惠:代夫實現遺願很開心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20:05

已故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遺孀,今天到五指山弔唁前總統李登輝,替丈夫完成遺願,事實上李登輝和安倍晉三交情甚篤,過去兩位前元首就常常碰面討論國事,安倍遺孀感性稱,相信安倍晉三和李登輝一定再另一個地方看著。

圖/TVBS

 
來到五指山弔唁前總統李登輝,已故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遺孀安倍昭惠,滿滿感嘆。

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我先生去年已經過世了,現在他一定是跟李先生,在上面的某個地方,一邊憂心著,一邊看著我們。」

圖/TVBS

確實過去安倍晉三和李登輝關係很不錯,2010年2011年安倍晉三兩度來台,都和李登輝見面,李登輝卸任後9度訪日也都有安倍協助開綠燈,本來是李登輝逝世後安倍要親自來弔唁,沒想到發生意外,現在由遺孀代替實現遺願。
 

圖/TVBS

收下這次為安倍夫人客製化的木盒,裡面是李登輝和安倍握手圖樣的信紙信封,而隨後正副元首接見安倍夫人。

總統蔡英文:「安倍前首相主張台灣有事等同日本有事,更展現他對台灣的重視。」

副總統賴清德:「我本來一直期待在疫情過後,當安倍首相來到台灣的時候,我可以在總統府親自跟他見面,當面跟他說謝謝,謝謝他對台灣的支持。」

只盼延續台日友好情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倍晉三#五指山#弔唁#李登輝#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10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