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二寶 結果共409筆

  • 最美校花意外升格二寶媽!簡廷芮曝尪「每月浪漫舉動」

    在《我的少女時代》因飾演「陶敏敏」一角而被譽為「最美校花」的簡廷芮,2020年與先生「朋友變情人」閃婚後,隔年誕下掌上明珠「小蘿蔔」。本打算復工拍戲,沒想到二寶比原定計劃提早到來,讓她被迫趕進度,提前升格二寶媽。她近日帶著兒子「小芒果」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3月號封面。
    2023/03/02 17:22
  • 強震後投靠前夫!女半夜被「熱水淋臉」 辯「餘震太晃」

    土耳其哈塔伊省(Hatay)在2月初的世紀強震中受災慘重,當地25歲二寶媽艾列夫(Alev Altun)日前由於家園被毀,帶著2名孩子投靠37歲前夫阿爾通(Savas Altun),未料半夜熟睡時,對方竟將熱水狠淋在她臉上,導致她嚴重灼傷;警方將阿爾通逮捕時,他竟辯稱是因為「餘震太晃」失手倒水,荒唐說詞令人傻眼。
    2023/03/01 14:56
  • 不藏了!二寶媽徐佳瑩鬆口攻蛋計畫 「不想離開舞台太久」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2022年12月中旬升格二寶媽,和導演老公比爾賈目前育有1雙兒女,日前女兒喬伊滿月,夫妻倆發送彌月禮盒分享幸福,不過歌迷最好奇她何時能回歸舞台,對此她也給出回應了。
    2023/02/25 12:40
  • 男主播認「夫妻常吵架」 傳授人夫生存術:減少被殺機會

    主播賴正鎧主持中天YouTube頻道《我是二寶爸》,本身有一兒一女的他,與老婆的育兒過程也遇過意見分歧、吵架爭執,有感於老婆不時會搬出「專家言論」說服他,讓他萌生主持以男性角度來探訪育兒議題的節目,同時也會以自身經驗傳授「現代老公生存術」。
    2023/02/24 17:34
  • 孩子不在家!陳意涵放風嗨翻了 拿擀麵棍K歌「怕我媽報警」

    女星陳意涵和導演老公許富翔婚後育有1雙兒女,日前她難得偷閒,和好友張鈞甯到台北小巨蛋欣賞魚丁糸演唱會。回歸家庭生活的她,今(23)日在社群分享送孩子上學後獨處時光,更開心到拿起擀麵棍高歌。
    2023/02/23 13:23
  • 丟丟妹爆新歡?情人節同逛一中街 「激似阿翔」已婚身分曝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因霸氣叫賣方式走紅,但日前不但爆出婚變消息,還忍痛捨棄百萬粉絲團,再開「樓頂揪樓下」粉專,另起爐灶。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她上傳與自稱「彰化阿翔」的男子逛一中街的影片,瞬間引起關注,男方身分也曝光。
    2023/02/19 11:23
  • 男星倒數迎二寶!竟和她「滾床」被抓包 老婆驚人反應曝光

    田亞霍2023開春添喜「好事成雙」,預計三月迎接二寶誕生的他,睽違兩年在情人節發行新單曲〈被動學〉,歌詞主要講述在愛情中「被動」與「習慣」得高分的資優生忘了「保鮮」維持熱度而最後讓情感逝去卻不自知的悲傷心境,對照自身婚姻甜蜜的現況,他透露自己與老婆保持婚姻「鮮度」的方式就是「培養共同興趣」,「尊重、信任、體諒」更是維持婚姻不二法門,,田亞霍表示:「雖然我也是一個會容易『習慣』的人,但不會覺得對方的付出是理所當然,也會培養共同嗜好,一起打德州撲克、看電影跟動漫,增進互動感。」
    2023/02/16 15:39
  • 不單純?妻生完不給碰3年突想生二寶 逼開機尪怨像種馬

    許多夫妻想要婚姻維持美滿長久,「性生活」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不過許多女生在生產完畢後都會「性趣」缺缺,長久下來會導致老公無法接受。最近有一名人夫透露,婚前平均每週會發生2、3次性關係,不料生完孩子後對方不給碰,直到對方提議要生二胎才開機,結果生完又不給碰了,讓他十分無奈。
    2023/02/14 17:42
  • 爸媽要笑了!2寶爸醫嗨等開學 「媽媽老師」曝辛酸

    國中小、高中即將在明(13)日開學,小朋友不想上課,大人則開心到要哭了!二寶爸小兒科醫師巫漢盟日前就等不及迎接開學日,嗨喊「終於要開學了!爸媽要笑了」,引起家們共鳴,但也釣出媽媽老師的辛酸。
    2023/02/12 10:13
  • 楊祐寧為孕妻Melinda慶生 蛋糕照捧臉甜蜜放閃

    藝人楊祐寧與妻子Melinda阿梅,育有一女。兩人日前才驚喜宣布有了二寶。而水瓶座的阿梅生日,身為愛妻達人的楊祐寧,自然是為阿梅舉辦生日派對,只見阿梅捧臉和蛋糕合照,氣色相當好。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2023/02/09 14:34
  • 升格二寶爸帶旺事業!潘逸安戲約不斷:更知道為何努力

    41歲男星潘逸安與網紅辣妻Vivian去(2022)年11月迎來二寶「糯米」誕生,兒子帶旺工作運,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一殺青,緊接著又進入八點檔《一家團圓》的拍攝工作。潘逸安每回進組,都會新增人生體驗,或是習得新的技能,這回在《一家團圓》,他進化了國小時玩溜冰的身體記憶,練習2次,解鎖直排輪技能後,就直接上鏡頭拍攝。
    2023/02/08 18:16
  • 高鐵站買布丁蛋糕 二寶與媽吃一半見蒼蠅

    一名二寶媽,PO文說,在高鐵新竹站,買了布丁蛋糕,跟2歲8歲的兒子女兒一起吃,吃到一半,卻看到半隻蒼蠅,還很肥,質疑怎樣的環境,能把蒼蠅養成這樣,客訴之後,拒絕店家上門道歉,店家書面聲明表示,會檢討改進,並懲處相關人員。
    2023/02/01 13:57
  • 楊祐寧宣布升格二寶爸! 嗨曬超音波照:來自宇宙的聲音

    男星楊祐寧於2020年跟老婆Melinda登記結婚,同年底迎來寶貝女兒Anah誕生,今(25)日在個人IG上曝喜訊,宣布將升格為二寶爸,並放上胎兒心跳聲,寫下「The sound from the universe(來自宇宙聲音)」。字裡行間充滿著喜悅。
    2023/01/25 18:30
  • 高爾宣認愛後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生產過程全緊盯

    高爾宣最新實體專輯《JOURNEY》將在13日上架,身為新專輯「爸爸」的他,為了迎接自己「二寶」第二張實體專輯誕生,特別親赴印刷廠去實際體驗專輯生產的流程,還貼心地買飲料去慰勞印刷場工作人員趕工的辛勞;只見高爾宣一到現場就獲得大批「阿姨級」的女性工作人員簇擁組「爾宣應援師奶軍團」列隊歡迎,其中一位特別熱情的「姐姐」更貼心地主動教高爾宣專輯如何包裝,複雜的流程讓現學現賣的他直呼:「好難哦,大家為了我趕工好辛苦!」在一旁的姐姐竟然無預警「示愛」:「幫偶像服務做事,很開心很幸福,做什麼都願意!」此話一出讓高爾宣羞笑說:「姐姐很會做效果!」而為了回報姐姐的貼心,高爾宣特別加碼「回饋」說:「直接送一張簽名專輯給姐姐跟她的兒子!」
    2023/01/12 12:55
  • 還想再拚第3胎!42歲Janet「負重深蹲」狂操下半身

    去年(2022)入圍金鐘獎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女星Janet(謝怡芬),2015年嫁給混血男模老公George吳宇衛後,陸續生下2個兒子,先前她曾表示還想拚第三胎。儘管升格二寶媽、年齡已屆42歲,Janet仍保持凍齡又火辣的外貌。近日她驚吐保養秘訣,居然是「負重深蹲」。
    2023/01/06 14:37
  • 蔣萬安就任 「二寶」不賞臉放聲哭引全場笑

    台北市長蔣萬安正式上任,他在致詞時提到要推動四扇機會之窗,除了向市府同人喊話少說多做,更強調要營造和諧的府會關係,不過典禮進行時,蔣萬安的二寶突然放聲大哭,也讓莊嚴的典禮頓時出現輕鬆笑聲。
    2022/12/25 14:35
  • 嬰兒啼哭真成交響樂!交接時幼子爆哭 蔣萬安笑:他在打招呼

    台北市政府今(25)日上午9時舉行交接典禮,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正式交接印信給新任市長蔣萬安。不過,交接前出現一段小插曲,蔣萬安二兒子「二寶」蔣得宇突然放聲大哭,蔣萬安妻子石舫亘只能趕緊將二寶帶離現場。蔣萬安會後受訪時笑說,蔣得宇是「用特殊方法跟他打招呼」。
    2022/12/25 13:29
  • 網紅蕾菈宣布「懷上第二胎」!孕吐頻尿嚴重 爆淚謝老公當神隊友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與今(2022)年2月與DJ湯宇結婚,10月補辦盛大婚禮,先前她就曾在影片中透露,老公與家人們都希望她可以再多生幾個,讓家裡的人多一點,聚在一起也比較熱鬧;努力多時,今(22)晚蕾菈終於在臉書宣布懷上第二胎的好消息,曬出驗孕棒與超音波照,興奮地說:「沒錯!我懷孕了,這是我的二寶,將會是個兔寶寶呦!」
    2022/12/22 21:24
  • 徐佳瑩女兒露臉!她曬全家福超甜蜜 慶38歲生日嘆「給足了自己」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日前報喜迎來2寶,是個可愛的女兒,昨(20)日是她38歲生日,直到晚間她才得空出沒社群,和粉絲分享成為4口之家的喜悅,更首度曝光全家福。只見她抱著女兒洋溢幸福,導演老公比爾賈則在兒子身邊,她回顧今年產出的2個愛的結晶,「今年發了1張專輯,生了1個小孩,真的是給足了自己。」
    2022/12/21 10:02
  • 看《阿凡達2》太興奮!二寶父電影院倒地猝死

    曾奪下影史票房冠軍的電影《阿凡達》,終於在相隔13年後,近日上映第二部《阿凡達:水之道》,不少影迷紛紛進電影院朝聖。但最近印度發生一起憾事,一名男子和進電影院觀賞,沒想到看到一半時,男子疑似太興奮竟當場猝死,讓家屬十分難過悲痛。
    2022/12/20 21:23
  • 羅平對戲楊雅筑揪心飆淚 新年放話「拚二寶」:我蠻希望的

    羅平在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飾演緋紅幫幫主李威,因犯罪入獄,開庭時車子被劫,人被掉包詐死,留下伏筆,在第七單元,羅平正式現身宣告回歸,也重啟他與楊雅筑這條感情線,但礙於趙小紅假扮李淑靜進特搜隊,兩人無法公開相認,讓羅平覺得虐心,「李威跟小紅的劇情,我在讀劇本的時候真的很揪心,從小紅一直認為我掛了,到我又重新慢慢的在她面前出現,想見到她卻又只能躲躲藏藏,那種單純想見到愛人卻又不能出現在她面前的感覺真的很揪心。」楊雅筑則因以為羅平死了,時時心痛思念而有不少哭戲,「和羅平自《女兵日記》就合作,認識很久,其實只要想起過往回憶,很容易就進入角色的狀態裡面。」  
    2022/12/15 11:50
  • 得知媽懷健康2寶!1歲罕病兒託夢「我去準備」隔天安詳走了

    為人父母總希望子女身體健康,要是孩子出現罕見疾病,爸媽的心情可想而知,近日台北榮總遺傳優生科主任張家銘就分享,日前一名媽媽去找他產檢,表示家裡的大寶罹患罕病,想確認腹中的二寶基因是否正常,沒想到確定結果都沒問題後,當晚就夢到大寶說「我要先去做準備,很快就會再回來」,巧合的是,隔天晚上大寶就走了,好似冥冥之中一切都有安排。
    2022/12/07 17:38
  • 恭喜!甜心主播4月才剛生女 宣布懷二胎喊「幸福崩潰」

    前甜心主播簡懿佳轉戰主持人後,前年宣布閃婚,今年4月產下女兒的她,今在臉書宣布二寶報到,更笑說:「想到明年2隻一起應該會很幸福(崩潰?),歡迎差1歲的二寶媽來指教。」
    2022/12/03 13:18
  • 突腳痛到站不起來!尪揹32歲女星「送急診」查無病因崩潰了

    32歲女星林舒語曾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後陸續生下2子,升格為二寶媽,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然而近日林舒語透露前幾天突然膝蓋一陣刺痛,接著便腳痛到無法行走,完全沒辦法站起來,最扯的是就醫也查不出病因,讓她非常崩潰。
    2022/12/01 12:46
  • 上月才剛迎二寶!本土劇男神「驚爆入院動刀」妻全黑圖證實

    出道16年的八點檔男星潘逸安,曾演過《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和《天之驕女》等戲,是本土劇中的熟面孔。上月剛和網紅辣妻Vivian迎接二寶出生的他,近日竟驚傳入院開刀,老婆也發聲證實。
    2022/12/01 0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