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二寶 結果共409筆

  • 恭喜!田亞霍大兒子剛滿1歲 興奮宣布「正妹老婆又有了」

    27歲歌手田亞霍2020年5月與圈外女友劉品妡結婚,大兒子塏勛(噗噗)剛滿1歲1個月,今(20)日他驚喜宣布又要當爸爸的好消息,「我跟品妡升級當二寶爸媽了!很期待未來一家四口的生活。」並分享與老婆、兒子一起拍攝的孕婦寫真。
    2022/09/20 17:14
  • 劉伊心為二寶辦周歲宴「規格比照婚禮」換兩套禮服展現傲人身材

    藝人劉伊心與「老虎牙子」董事長林志隆,2017年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18日在大直典華盛大舉辦兒子Wing的周歲宴。劉伊心為了給兒子留下特殊回憶,從場地布置到蛋糕經過精心打造,劉伊心透露「本來預定是在Wing兩個月大時辦雙滿月派對,但因為疫情考量,一延再延,現在終於辦成了總算了結心願!」
    2022/09/19 17:13
  • 恭喜!41歲《炮仔聲》李亮瑾生了 「2年產2胎」臨盆爆哭

    41歲女星李亮瑾出演過《炮仔聲》、《世間情》等八點檔,擁有「本土劇女神」的稱號,而她與張峰奇結婚至今4年,可說是非常努力「做人」,去(2021)年3月產下第一胎後,今(15)日順利產下第二胎,兒子重達3350公克,母子均安,她還自嘲臨盆前她餓到哭了出來。
    2022/09/15 21:35
  • 二寶卸貨倒數!最美校花確診 1歲愛女「高燒整日」也染疫

    30歲女星簡廷芮憑藉甜美的外型,受封為「台版宮崎葵」,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知名度大增,又有「最美校花」的稱號。2020年與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隔年2月生下大女兒「小蘿蔔」,今年母親節驚喜宣布懷有第二胎,暱稱為「小芒果」的男寶寶。來到懷孕後期的她,近日竟和女兒、媽媽同時間感染新冠肺炎,所幸都屬於輕症沒有大礙,令粉絲放心許多。
    2022/09/13 10:46
  • 小腹凸起遭爆懷二寶?陳妍希曬「身材+高難度動作」破傳聞

    女星陳妍希當年靠著飾演青春校園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校花沈佳宜爆紅,後來又接演古裝劇《神鵰俠侶》與演員陳曉擦出愛火,小倆口在公開認愛一年後結婚,育有一子「小星星」,近日陳妍希新戲殺青照在網上瘋傳,不少人眼尖發現其腹部微凸,狂猜可能是懷上二寶。對此,陳妍希8日曬出真實體態,立刻打臉懷孕傳聞。
    2022/09/10 14:26
  • 想拚二寶屢失敗!醫檢查「精蟲被火烤5年」一問職業秒懂

    不論是男生女生,想要懷孕生小孩,身體就不能不顧!一名男子想要和老婆拚二胎,但7年來不論怎麼嘗試都無法成功,後來男子就醫發現精蟲數量不足,追問他的職業才知「精蟲被火烤了5年」,再加上肥胖問題,才會遲遲無法受孕,而經過減重及替換工作後,夫妻倆終於如願再產下一子。
    2022/09/03 19:30
  • 獨/《華燈》胡瑋杰曝喜訊!與小7歲辣妻辦婚宴 邀「光酒店小姐」齊聚

    34歲演員胡瑋杰因演出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服務生「小豪」一角,受到大批觀眾喜愛。近期升格二寶爸的他再度公開喜訊,將在10月與小7歲老婆璇璇補辦婚宴,胡瑋杰向《TVBS新聞網》透露,會邀請華燈幫齊聚,同劇演員劉品言也曬出喜帖笑喊:「炸彈我收!」
    2022/09/01 16:03
  • 最強小三上線!許孟哲被叫「老公」 妻不氣反笑:認輸了

    藝人許孟哲2019年與模特兒趙孟姿結婚,隔年喜獲千金Doreen,上個月(7月)迎來寶貝兒子Liam,湊成一個「好」字,正式升格為二寶父母,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趙孟姿昨(28)日透露,趁著假日到賣場採購,現場摩肩擦踵、人聲嘈雜,這時聽到有人叫遠處的許孟哲「老公」,她不僅沒生氣,反而笑開懷,因為出聲的人正是自己的女兒,只好兩手一攤認輸。
    2022/08/29 20:11
  • 收納狂一周的廚房備料!辛香料蔥薑蒜、肉類一次處理

    悠閒、自在天氣好的周末要做什麼呢?一次備齊一周食材,接下來輕輕鬆鬆每日吃好料。收納達人二寶媽在網路節目《姐姐請支援》跟大家分享,工作忙碌的生活節奏中,該怎麼準備一周料理?
    2022/08/28 14:23
  • 《TVBS國際+談全球》余苑綺錯失黃金治療 南韓政治財閥密不可分

    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不敵病魔逝世,2014年她檢查出直腸癌,抗癌八年期間勇敢面對化療,還一度開心宣布痊癒,沒有想到懷二寶後發現癌症復發,癌細胞還轉移到其他器官,白髮人送黑髮人讓人看了更格外傷感。
    2022/08/22 20:02
  • 為兩孩子勇敢抗癌 余苑綺2年前預寫遺書

    余苑綺8年前罹患直腸癌,2019年生下二寶後,癌症復發,她曾說兩個孩子,就是她抗癌最大的動力,後來癌細胞擴散轉移,她在兩年前坦言一度想放棄治療,還公布預先寫好給兒女的遺書。
    2022/08/21 19:58
  • 余苑綺2年前寫好遺書「我在天上守護」 不捨兒女淚崩:下輩子當家人

    余苑綺8年前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在2019年生下二寶後復發,她積極抗癌,沒想到仍發生憾事。余苑綺為母則強,2個孩子就是她最大的動力,她在2020年11月與爸爸余天、媽媽李亞萍一起出席講座,分享抗癌的歷程,當時她聲淚俱下,坦言一度有想放棄的念頭,更在現場念出預寫好給兒女的遺書。
    2022/08/21 17:35
  • 鍾欣凌爆深夜掉淚! 捏大腿5分鐘和解女兒:我介入太多

    楊貴媚攜手閨密鍾欣凌、嚴藝文主持的《老少女奇遇記》,到台南、台東、高雄、小琉球等地出外景,將台灣美景介紹給觀眾,鍾欣凌的大女兒「兔寶」和小女兒「二寶」也參與高雄蚵仔寮的錄製,到市集販售二手用品。鍾欣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對女兒的教育,她認為身教大於言教,「我不是一個教育家,我不知道怎樣才對,不要做壞事,小朋友應該會知道吧!」
    2022/08/09 17:39
  • 兒半夜哭鬧!主播驚「動作怪異」衝急診 醫嘆:差點壞死

    主播林彥汝去(2021)年5月與先生、兒子紛紛確診新冠肺炎,經過治療及隔離,順利戰勝病魔康復,今年3月開心宣布懷有二寶的喜訊,預產期約在秋天,已進入卸貨的倒數階段。近日她談到兒子6個月時,某天半夜突然無故哭鬧,而且樣子很不對勁,雖然長輩懷疑是受驚,但她還是決定要帶去掛急診,也幸好有即時就醫,因為醫生提醒,若再拖下去,嚴重可能壞死。
    2022/08/06 16:41
  • 陳意涵生2娃還擁「鳥仔腳」! 親揭瘦身秘訣:絕不碰它

    女星陳意涵近日出席好友楊祐寧婚禮,身穿一襲深藍、白色相間短洋裝的陳意涵,不僅臉蛋明顯變間,鎖骨與腿部的線條更是相當完美,整體身型消風許多,絲毫不像去(2021)年底剛生完第二胎的二寶媽!陳意涵也透露,生下二寶「剉冰」後,僅花半年調養身體,以下也分享陳意涵的瘦身菜單,奔40想要健康瘦,一點都不難!
    2022/08/01 22:39
  • 陳意涵再消風! 出席楊祐寧婚禮秀「超明顯鎖骨」瘦出尖下巴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去(2021)年11月生下二寶的陳意涵也來到現場,苗條的身材曲線,完全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2022/07/31 22:51
  • 最美校花簡廷芮懷2寶 又陷「鼻血地獄」狂流半小時

    今年30歲的女星簡廷芮因出演《我的少女時代》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在2020年升格當人妻,婚後育有一女「小蘿蔔」,目前一家三口正準備迎接二寶「小芒果」的到來,她曾表示孕期會有流鼻血症狀,原以為第二胎症狀會較和緩,沒想到近日在IG限動貼出鼻血照,「鼻血地獄又來了」。
    2022/07/31 18:01
  • 出書成標配!繼陳時中、黃珊珊後 蔣萬安預告也要出新書

    迎戰台北市長選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接連出新書,國民黨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今(24)日也透露即將出版新書,讓大家了解更多面相的蔣萬安,不只是立法委員,還是個二寶爸、新創律師,希望讓外界了解蔣萬安能夠帶給台北市無限可能的希望。
    2022/07/24 11:11
  • 搶攻婦幼票!蔣黃同台尬「政策」二寶成焦點

    搶攻婦幼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帶著二寶出席婦幼展,就這麼剛好,碰上原本會錯開行程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兩人台上隔空角力,台下的競爭也不斷!有黃珊珊的支持者,自發性在大安區掛起大型看板,呼籲黃珊珊趕快表態,更上一層樓。
    2022/07/22 14:41
  • 同台了!蔣萬安帶二寶 軟化黃珊珊喊「生第三胎補助3萬」

    2022年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底定,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2)日帶著二寶出席台北婦幼展與對手、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同台,由於兩人日前多次隔空較勁,甚至多次在個行程中錯開,今日難得同台受各界矚目,雙方也短暫互動、對話,蔣萬安透露與黃珊珊的對話,「她就說寶寶很可愛、像爸爸」。
    2022/07/22 12:38
  • 新山夢湖車聚疑自摔! 二寶爸「北投孤輪王」趴倒喪命

    參加越野車車聚,男子不幸喪命!台北市一名顧姓男子,被車友封為「北投孤輪王」,妻子最近剛生下第二胎,才剛安頓好妻女,他出門騎車紓壓,跟朋友去汐止新山夢湖,疑似身體不舒服摔車,走去求救卻半路倒地不起,警消懷疑是不是天氣熱中暑,但死因還要解剖釐清。
    2022/07/13 20:25
  • 最美校花懷二寶!孕期出血「吃安胎藥」苦嘆:對不起女兒

    女星簡廷芮憑藉甜美的外表與清新的氣質,一出道就備受關注,擁有「台版宮崎葵」的稱號,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知名度再度攀升,又被譽為「最美校花」。2020年與交往半年的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去(2021)年2月生下大女兒「小蘿蔔」,今年母親節驚喜宣布懷有第二胎,是一名男寶寶,湊成一個「好」字。近日全家人一同到墾丁度假,簡廷芮雖然開心達成孕期的願望之一,穿著比基尼美美亮相,不過也透露母女之間微妙的變化,讓她有些深感抱歉。
    2022/07/07 07:50
  • 趙孟姿2胎生了!蹦出來只花14分鐘 許孟哲:根本坐火箭

    趙孟姿生了!許孟哲在2日深夜貼出與老婆趙孟姿抱著兒子的合照,開心分享二寶出生時,只花了14分鐘,沒讓趙孟姿痛太久,「進去到你蹦出來只花了14分鐘,大家都開玩笑說根本坐火箭來的。」許孟哲幸福地對兒子保證,自己和老婆、女兒會好好疼愛他,「謝謝你加入我們這個家庭,Welcome Liam!」並於文末標註「坐火箭來的小孩」。
    2022/07/03 00:19
  • 趙孟姿出血!驚「子宮頸閉鎖不全」緊急手術 靠救命線護兒

    藝人許孟哲、趙孟姿於2019年結婚,隔年7月迎來愛女Doreen,並在今(2022)年1月懷上二寶,目前孕期來到38週。先前趙孟姿懷胎4個月時,因意外出血發現子宮頸閉鎖不全,緊急做環紮手術,直到昨(29)日終於順利拆線,聽到醫師說「這是救命線」,讓她有感而發。
    2022/06/30 12:08
  • 女店員疑做錯飲料 二寶爸收下後秒變臉砸杯

    南投市復興路上一間手搖飲料店發生爭執,店員做錯飲料,遭到顧客指責,男子沒讓店家自行吸收,而是重買一杯,沒想到付完錢下一秒,男子把做錯的那杯飲料丟到店外,孩子跟店員見狀看傻眼,店家把監視器po在臉書社團,引發論戰。
    2022/06/28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