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就任 「二寶」不賞臉放聲哭引全場笑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4:35

台北市長蔣萬安正式上任,他在致詞時提到要推動四扇機會之窗,除了向市府同人喊話少說多做,更強調要營造和諧的府會關係,不過典禮進行時,蔣萬安的二寶突然放聲大哭,也讓莊嚴的典禮頓時出現輕鬆笑聲。

圖/TVBS

 
就位準備交接,宏亮的幼童哭聲,突然響徹會場,原來是台下,台北市長蔣萬安的二寶哭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會不會覺得有點可惜因為老婆沒辦法,在場看到?)當然有點小可惜,其實透過現場的電視轉播,還是全程收看而且二寶緊盯著螢幕,也趴在電視前面,然後他就喊爸爸。」

擔心影響典禮進行,市長夫人抱著二寶到後台,而蔣萬安接下印信、宣示後。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不枉費公帑,不濫用人員。」

先向八萬市府員工喊話。

台北市長蔣萬安:「各位市府同仁,我要鼓勵大家,少說多做,用行動突破框架,市民就是咱的頭家,只要是對咱市民好的事情,拚落去就對了。」

還有前朝柯文哲任內,老跟議會槓上,緊繃的府會關係,蔣萬安也要改。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要營造和諧的府會關係,因為是推動市政的重要助力,所以市府同仁一定要充分的尊重,不分黨派顏色一起為台北打拚。」

圖/TVBS

要為台北打拚,蔣萬安先推動四扇機會之窗,帶領台北成為繁榮之都,培育人才、現代化跟推廣在地文化,不過迫在眉睫的還是這些。

 
台北市長蔣萬安:「大巨蛋絕對是市民非常關心的議題,在一年內讓它啟用完工,內湖的交通包括都市更新。」

前總統馬英九:「(期許)好好幹。」

台北市長夫人石舫亘:「我們很開心來參加就職典禮。」

除了蔣萬安老婆兒子來觀禮,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等也都出席,蔣萬安簽下第一份公文,新官上任,意氣風發,但千頭萬緒的市政工作,已經等著他一一克服。

台北市長蔣萬安:「台北隊上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台北#市長#馬英九#石舫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059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