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祐寧為孕妻Melinda慶生 蛋糕照捧臉甜蜜放閃

實習編輯 江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4:34
演員楊祐寧替妻子Melinda慶生,甜蜜放閃。 (圖/翻攝自楊祐寧、Melinda Instagram)
演員楊祐寧替妻子Melinda慶生,甜蜜放閃。 (圖/翻攝自楊祐寧、Melinda Instagram)

藝人楊祐寧與妻子Melinda阿梅,育有一女。兩人日前才驚喜宣布有了二寶。而水瓶座的阿梅生日,身為愛妻達人的楊祐寧,自然是為阿梅舉辦生日派對,只見阿梅捧臉和蛋糕合照,氣色相當好。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楊祐寧為妻子Melinda慶生,好友們也齊聚一堂。(圖/翻攝自Melinda Instagram)

 

更多新聞:消失螢幕5年!本土劇林志玲「證實回鍋復出」竟女神變女鬼

昨(8)日為藝人楊祐寧老婆Melinda的生日,由社群動態可見,許多藝人朋友紛紛發佈祝福動態,包括演員張軒睿、温貞菱等都寫下「Happy Birthday梅姐」以及手指愛心符號。而在家中的慶生派對也可以說是相當歡樂,只見照片中Melinda開心捧臉和蛋糕拍照,老公楊祐寧與眾好友則圍繞在她身旁,畫面相當溫馨可愛。

温貞菱和張軒睿等人都紛紛在社群平台留言祝賀。(圖/翻攝自Melinda Instagram)

 

而夫妻倆在過年期間公布了重磅的驚喜,那就是懷上二寶的喜訊,楊祐寧於YouTube記錄了妻子懷孕的消息,只見片中的兩人驚喜不已,臉上的喜悅溢於言表。同時楊祐寧也在社群開心發佈寶寶的超音波照並寫下「The sound from the universe」表達對新生命到來期待,也吸引了大批網友在底下留言祝福「恭喜」、「這是2023一開始最美消息」。

楊祐寧於大年初四宣布升格當二寶爸的消息。(圖/翻攝自楊祐寧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祐寧#老婆#Melinda#生日#慶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1233

0.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