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二寶 結果共409筆

  • 美女醫師陳欣湄做公益反減重 與”小胖”跑跳一小時滿頭汗

    出書教減重的美女醫師陳欣湄,日前受邀參與第二屆分享愛無限公益活動,前往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開設的小作所擔任一日體操老師,和10多位小胖威利病友一起上律動課。不少病友一開始很害羞,連看都不敢看陳欣湄一眼,更不要說相互擊掌之類的互動,但身為二寶媽的陳欣湄對孩子很有一套,不但主動拉著他們的手擺動,並且不斷鼓勵他們。陳欣湄和「小胖」們一起又跑又跳、滿頭大汗,體育課上了整整一小時,讓她直呼「運動量真的很大」!
    2022/01/11 14:23
  • 鍾欣怡秀半球蜜臀「火辣照」曝光 兒女好奇問:這妳?

    藝人鍾欣怡2014年與綜藝節目製作人孫樂欣登記結婚,同年喜迎女兒小乖,2017年剖腹生下兒子安安,晉升為二寶媽,一家四口生活和樂,鍾欣怡也經常和粉絲分享育兒的點點滴滴,不過昨(8)日晚間卻發生一件令她尷尬不已的趣事,一時間不知該怎麼化解,只好緊急向網友求助。
    2022/01/09 11:31
  • 元旦首發喜訊!許孟哲報喜「一家四口」 曝辣妻懷二寶

    天團「5566」成員許孟哲、女星趙孟姿2019年結婚,並於2020年7月迎來女兒Doreen。令人驚喜的是,眾人才剛從2021跨到2022年,許孟哲就無預警宣布重大喜訊,表示在2022年,「希望…我們一家四口都能健康、快樂的渡過每一天」,同時分享老婆的超音波影像,而趙孟姿也興奮地說:「終於3個月啦!」
    2022/01/01 07:18
  • 高雄二寶媽遭酒駕撞死 母淚崩:希望她是最後一個

    高雄黃姓男子酒駕致1死3傷,死者父母今天從新竹南下高雄處理後事,死者母親淚斥酒駕一再發生,非常惡劣,盼政府嚴懲,「希望我女兒是最後一個,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2021/12/27 14:32
  • 多層蛋糕難配送! 蛋糕師:隱藏塑膠支架易「走山」

    配送出狀況的是高雄一間個人工作室,是一名二寶媽媽自己自學接單,這次疑似因為沒有做過這麼大型的蛋糕,結果在運送過程中蛋糕倒塌,引發糾紛,不過其他業者說,這種蛋糕真的只能土法煉鋼,慢慢開,再找一個人在車上扶著,不然就是收貴一點的運費,若不幸遇到事故,多少能補貼一點損失。
    2021/12/21 12:58
  • 二寶媽營養師宋明樺遇弱勢童 約定「吃零食」一招收服

    社會大眾對於有過動症或有情緒障礙的孩童,通常較難理解如何與他們相處,營養師宋明樺響應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發起的第二屆《分享 愛無限》公益活動,特別前往以照顧過動症與情緒障礙孩童及其弱勢家庭為主的肯愛家族,與十多位有患情緒障礙的孩子及家長們,一起打非洲鼓、手做耶誕禮物袋等,提前歡度佳節。身為營養師又是二寶媽的宋明樺,對於如何跟孩童溝通、相處很有一套,因此一開始她先分享平日攝取營養的方式之外,還投其所好地說:「大家要先吃有營養的食物,吃完了才能再吃不營養的零食。」等於是替吃零食背書,因此話才剛說完,不少小朋友眼睛都為之一亮!
    2021/12/20 17:03
  • 冬至家庭儀式感 超可愛乳牛+迪士尼TSUM TSUM湯圓 超驚喜

    明天就是冬至了,家裡的長輩總會說:「吃一顆湯圓長一歲。」 不過湯圓都是圓圓白白的,很難吸引小朋友,在彰化就有一位「倫倫二寶媽」,本身是作烘培的工作,為了讓2個小孩在冬至時,吃顆湯圓添歲,想盡辦法做出超可愛、卡哇伊的湯圓,今年就做出乳牛湯圓、迪士尼TSUM TSUM湯圓,對小孩來說,冬至吃湯圓,每年都像是開禮物般,既期待又驚喜。
    2021/12/20 11:35
  • 恭喜!男星「升格二寶爸」 感性喊:謝謝你選擇我們

    44歲男星藍鈞天2015年與小提琴家陳羽柔(Fiona)結婚、育有寶貝女兒Riley,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今(9)日他驚喜宣布老婆懷上二寶,並曬出超音波照,感性寫下:「謝謝你選擇我們做你的父母。」湧入許多粉絲留言祝福。
    2021/12/09 13:11
  • 「那對夫妻」Nico生了!誕生日竟撞17年前驚人巧合

    網紅「那對夫妻」Kim和Nico與女兒妮妮經常分享家庭的日常搞笑影片,在社群上擁有超高人氣,今(2)日稍早Kim在臉書宣布二寶「小林萌」出生的喜訊,坦言兒子的出生讓他們措手不及,Kim還發現誕生日期恰巧與17年前的今天有個驚人巧合,直呼 :「兒子實在太厲害了!」
    2021/12/02 13:44
  • 陳意涵二寶誕生!喜迎「天蠍座女兒」母女均安

    女星陳意涵與導演許富翔結婚3年、育有1子「小初」,今年7月再度宣布懷上二寶,就算挺著大肚也經常分享日常生活,被外界譽為「最美孕婦」,今(16)日平面媒體報導,陳意涵已在台北順利誕下天蠍座女娃,母女均安。
    2021/11/16 15:37
  • 剛迎接二寶!女星曝尪「隨口1句話」 意外讓大女兒吃醋

    曾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的女星Nina(曹婕妤),5日時宣布平安產下二寶的好消息,如今與老公育有2個女兒,一家四口相當溫馨。不過,她近日卻發現,隨著小女兒的到來,大女兒似乎變得敏感,有次孩子在聽到她與老公的對話後,居然出現吃醋的反應,讓她坦言,之後講話要更加小心。
    2021/11/12 16:10
  • 尪端2碗「台式浪漫」揪妻拚二寶 網笑瘋:來結拜的

    許多情侶或夫妻在房事前,會想喝點小酒助興,近日一名年輕人妻與老公準備「今晚拚二寶」,在洗澡前拿出紅酒請老公先倒好,怎料洗完澡出來一看,老公端著2碗公「台式浪漫」,讓她瞬間冷掉,照片曝光後笑翻大批網友,直呼「這是來結拜的吧!」
    2021/11/05 22:06
  • 小蠻網購「最狂一個月曾刷7萬」 放閃邵翔曝二寶計畫

    女星小蠻和邵翔去年結婚後,於今年8月產下一名寶貝兒子,夫妻倆經常在社群分享育兒日常,近日兩人合體出席網購直播,小蠻也透露自己平時就是網購魔人,不論什麼類型的商品都買,還加碼爆料自己在疫情期間,一個月就曾刷了7萬元。
    2021/11/02 21:44
  • 陳意涵懷胎9月!同框2歲兒「頭一樣大」 網嚇:不合理

    女星陳意涵2018年嫁給導演許富翔、育有1子「小初」,今(2021)年7月底更宣布懷有二寶的好消息,年底將為家中添女娃湊成一對「好」字。目前懷胎9個月的陳意涵,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她昨(25)日PO出與兒子「小初」的合照,稱自己和小初「頭一樣大」,驚人畫面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1/10/26 12:37
  • 愛女剛滿周歲!郭碧婷疑懷二寶 向佐輕撫腹部藏玄機

    女星郭碧婷2019年與和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在義大利海島完婚,隔年10月生下愛女小奶皇(向芷)。在女兒滿周歲之際,向佐上傳一系列與老婆的合照放閃,不只曖昧地護著郭碧婷的腹部,更意有所指地說:「我們期待下一個寶寶」令外界猜測是否又有喜訊。
    2021/10/15 17:11
  • 提升代謝有妙招!楊千霈親授三日斷食法 火速鏟肉3公斤

    身為二寶媽的楊千霈,原來是這樣瘦下來!日前她在粉專分享了一個「三日斷食法」,火速讓她瘦回46kg!讓小編覺得太神啦!想要短期快速瘦的姊妹~很可以參考看看!
    2021/09/15 08:46
  • 尪說「多在家陪小孩」 女星爆氣連環嗆:尊重媽媽的時間

    女星林可彤2017年與銀行副總武廣明(Tom)結婚,今年5月中喜迎小兒子,升格為二寶媽,經常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育兒經驗。原以為林可彤家庭美滿,老公也是神隊友,沒想到日前卻突發長文,感嘆媽媽依然很需要有自己的時間與事業,想要有「媽媽」以外的形象。誠摯的發言,讓不少同為人母的網友大感認同。
    2021/09/11 18:10
  • 老婆「懷孕9個月」痛失二胎 鳳小岳嘆:不是容易的事

    男星鳳小岳和老婆洪喆君結婚5年、育有兒子「小木耳」,本來將在今年迎接二寶的兩人,卻在日前痛心表示胎兒「一顆腎沒有成形」,最後只能忍痛引產,他昨(8)日在發生憾事後首度露面,坦言對全家來說都不是容易的事,但卻感覺家人間關係更緊密。
    2021/09/08 11:05
  • 尪嗆「那妳去賺錢」私下對話曝 女星:難道這是婚姻真相

    模特兒出道的40歲女星林可彤,2017年嫁給銀行副總裁武廣明(Tom),同年迎來大兒子Adam,今年又生下小兒子Aston,正式升格為二寶媽,然而,夫妻倆對於育兒意見分歧,有感而發表示,「難道這才是婚姻的真相!」
    2021/09/04 21:17
  • 身材不科學!嚴立婷「瘦成一道閃電」 超神自拍照曝光

    39歲女星嚴立婷憑藉直率的說話風格,成為各大節目常客,身為二寶媽的她,仍維持火辣身材,體態完全不輸少女,近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自拍照,特殊的拍攝角度,讓她看起來彷彿「紙片人」,自己也笑稱「瘦成一道閃電」,引發不少網友驚呼。
    2021/09/03 15:25
  • 蔣萬安喜獲二寶 蔣家第五代蔣得宇滿月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相隔十年再生一子,近期喜獲二寶,兒子名為蔣得宇,許多國民黨籍民代最近紛紛收到彌月禮盒,藍營北市議員戴錫欽今(23)日在臉書上貼出蔣萬安一家人的照片,也祝福蔣萬安在家庭喜樂圓滿之外,能夠為國家社會挺身而出,扛起更多人的期許,「在2022再下一城!」意指奪回台北市長寶座。
    2021/08/23 13:58
  • 胎兒一顆腎沒成形!鳳小岳痛失「9月大寶寶」:心痛如絞

    33歲混血男星鳳小岳2016年和圈外女友洪喆君結婚、育有兒子「小木耳」,今年1月才宣布夫妻倆將迎來二胎,豈料他今(15)日表示,胎兒在30週時發現「一顆腎沒有成形」,本來只是擔心寶寶出生將面臨手術,最終卻失去了孩子,悲痛表示「到現在完全失去你…我心痛如絞。」
    2021/08/15 11:28
  • 好閃!蔣萬安七夕攜兒下廚 告白太太「我愛你」 自曝夫妻吵架過程

    今天(8/14)是七夕情人節,剛晉升為「二寶爸」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合體兒子蔣得立,一起下廚煮麻油雞,蔣萬安還自曝夫妻相處過程,也向太太深情告白「謝謝妳、我愛妳」大方放閃。
    2021/08/14 22:33
  • 恭喜!超萌馬來貘寶寶誕生 台捷聯姻湊「好」字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馬來貘「貘莉」在8月10日晚間,平安誕下一隻小寶寶,母女均安,11個月大的馬來貘「貘豆」晉升為哥哥,來自捷克布拉格動物園的「貘克」成為二寶爸,兩年內喜得一子一女,順利湊成一個「好」字。
    2021/08/13 13:32
  • 這複製人吧?馬英九父親節PO舊照憶父 網驚呼:也太像

    今天是父親節,不少當爸爸的政治人物,都用自己的方式紀念這天,像是前總統馬英九,就PO出66年前跟他爸爸的合照,網友驚呼也太像複製人!剛升格二寶爸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用奶爸奧運影片,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2021/08/08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