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喜獲二寶 蔣家第五代蔣得宇滿月了!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3:58
藍委蔣萬安喜獲二寶蔣得宇,送給同黨議員們彌月禮盒。(圖/翻攝戴錫欽臉書)
藍委蔣萬安喜獲二寶蔣得宇,送給同黨議員們彌月禮盒。(圖/翻攝戴錫欽臉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相隔十年再生一子,近期喜獲二寶,兒子名為蔣得宇,許多國民黨籍民代最近紛紛收到彌月禮盒,藍營北市議員戴錫欽今(23)日在臉書上貼出蔣萬安一家人的照片,也祝福蔣萬安在家庭喜樂圓滿之外,能夠為國家社會挺身而出,扛起更多人的期許,「在2022再下一城!」意指奪回台北市長寶座。

更多新聞:政壇也沾金曲光! 蔣萬安IG高唱「這首歌」

 

蔣萬安上月23日深夜在臉書公布二寶出生的喜訊,繼2011年大兒子蔣得立出生後,相隔十年再度添丁,是個獅子座男娃,開心曬出父子合照表示,母子均安,二兒子是個健康寶寶,聽醫護人員說他還是當天醫院接生的寶寶中「最大隻的」,引來不少網友留言道賀。

蔣萬安兒子蔣得宇。(圖/翻攝戴錫欽臉書)

更多新聞:好閃!蔣萬安七夕攜兒下廚 告白太太「我愛你」 自曝夫妻吵架過程

 
蔣萬安二兒子取名為蔣得宇,戴錫欽近期也收到彌月禮盒,他說看到蔣萬安賢伉儷對得宇「怡然自得,氣宇軒昂」的期許,頓時感到滿滿的幸福感,記得在1月初的里長的餐會上,蔣萬安首次透露老婆懷第二胎的消息時,當時全場驚叫聲連連,大家滿是祝福與興奮,蔣萬安自己更是開心溢於言表。

更多新聞:高虹安成台北市長選舉黑馬? 蔣萬安說話了

戴錫欽說,一個新生命的誕生,總是讓人充滿期待與對未來的憧憬,除了祝福得宇小侄兒平安健康成長,更要祝願萬安在家庭喜樂圓滿之外,能夠為國家社會挺身而出,扛起更多人的期許,也為捍衛中華民國與下一代的幸福,在2022再下一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蔣萬安#出生率#戴錫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27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