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論5倍券沒我們」 江啟臣帶藍委衝政院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2:44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6日)找民進黨立委,到行政院商討五倍券決策,國民黨立委不滿沒有受邀,主席江啟臣帶頭衝行政院,門口灑假鈔要求普發現金,現場一度跟警方爆發推擠衝突。

圖/TVBS

 
警方vs.國民黨立委:「小心,委員小心喔。」

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討論五倍券,只找民進黨立委不找其他人,國民黨主席帶頭往行政院衝了。

國民黨立委:「叫院長出來啊,讓開。」

 
大批警力手勾手圍成人牆,一層層阻擋立委強行進入,國民黨立委拿出準備的假鈔撒,要行政院直接發現金,但第一線的主席跟總召還在衝,鏡頭往後一拉,這不是被認為最有希望,出征台北市長蔣萬安嗎,只見他拿著手板默默跟在隊伍裡,一旁還站著有意角逐,桃園市長的立委魯明哲,原以為兩人要顧形象選百里侯,沒想到蔣萬安突然伸手要了麥克風。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這樣的行政院,現代版晉惠帝,何不食肉糜的翻版,不知民間疾苦。」

圖/TVBS

很少看到這麼激動的蔣萬安,為了民眾在乎的現金豁出去,連帶鼓舞了一旁的國民黨立委,決定非進行政院不可。

行政院代表v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你也要讓媒體進來,公開透明啊。」

行政院緊急派出代表協商,要國民黨立委們麥安捏,從原本只開放三到五位立委進行政院,到後來同意不限人數,但進去前國民黨又不高興了。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 vs.楊瓊瓔:「我們沒有尊嚴耶,警察退我們才要進去,(警察退啊)。」

 
揚言接下來開議走著瞧,只是國民黨大動作到行政院嗆聲,但普發現金的聲音,最後還是沒有進到五倍券決策討論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倍券#蘇貞昌#行政院#國民黨#蔣萬安#江啟臣#協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21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