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說「多在家陪小孩」 女星爆氣連環嗆:尊重媽媽的時間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18:10
女星林可彤今年5月升格為二寶媽。(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女星林可彤今年5月升格為二寶媽。(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女星林可彤2017年與銀行副總武廣明(Tom)結婚,今年5月中喜迎小兒子,升格為二寶媽,經常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育兒經驗。原以為林可彤家庭美滿,老公也是神隊友,沒想到日前卻突發長文,感嘆媽媽依然很需要有自己的時間與事業,想要有「媽媽」以外的形象。誠摯的發言,讓不少同為人母的網友大感認同。

林可彤發長文,獲得不少媽媽認同。(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更多新聞:狄鶯道早安!清涼長輩圖狂洗版 孫安佐崩潰:每天都在弄

林可彤在臉書透露,老公有天突然跟她說:「妳沒有重要的工作就別出門,多待在家陪小孩」她隨即回應自己都在家,只有重要的工作才出門,而且什麼才是「重要的工作」。

林可彤認為,媽媽依舊需要有自己的工作。(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更多新聞:子宮長瘤遭丈夫嫌「髒」 女星淚訴:痛到痙攣也不照顧
 

林可彤表示,當媽媽以後就調整自己的作息去配合小孩,從前只吃兩餐當減肥,現在陪著孩子自己煮三餐,小孩5點醒來她就跟著5點起床,半夜做惡夢就陪著、抱著、哄著一起睡,假日保母休假,當天就不接工作,老公出差也是自己育兒,「不管發生什麼事,孩子永遠都是媽媽的大事」只是清楚知道,孩子不會一輩子陪在身邊,老公也可以說走就走,擁有自己的一份工作同時兼顧家庭或許更忙碌,但出門暫時放下孩子的片刻,好像又回到從前的自由,與大眾交談的時候話題能夠不用只有孩子,回到家可以跟老公、小孩聊些不同家裡的那個自己,打開帳戶每個月還增加一些能自由運用的錢。

她強調,工作沒有重不重要,那是可以暫時回到自我的一些時間,天底下的老公都該尊重一下媽媽自己的時間。

不少網友心有戚戚焉地在底下留言,「完全說到媽媽的心崁裡」、「還是需要保有自己」、「老公就算沒幫忙也別講那麼豬的話,立馬就點燃老婆的怒火」、「叫人没有重要的事不要出門,原本甘願付出的就變不甘願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可彤#女星#藝人#媽媽#老公#家庭#小孩#主婦#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935

0.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