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小酌怕老婆生氣 放閃朱麗倩「感謝她比我更愛我」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3:40
劉德華提到老婆朱麗倩,臉上全是笑容。(圖/LiTV、世銓提供)
劉德華提到老婆朱麗倩,臉上全是笑容。(圖/LiTV、世銓提供)

天王劉德華在綜藝節目《魯豫有約之大咖一日行》第六季,暢談工作和家庭生活,他謙虛表示自己是「好人型好演員」,好友周潤發與梁朝偉則是「天才型好演員」,至於提到老婆朱麗倩,劉德華更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表示「她一直比我更愛我…」,大膽的放閃。

劉德華讚好友周潤發與梁朝偉則是「天才型好演員」。(圖/LiTV、世銓提供)

 
劉德華在節目中提到在演藝圈的地位,他謙虛表示:「有明星能一直火,但也會有一天過氣」,更舉例說道:「我覺得發哥或者是朝偉,他們會一直留在大家的心中。」至於自己的話,劉德華表示:「不管你紅不紅,做了那麼多年的藝人,除了本身作品外,最後留下你的『品格』在那邊,就可以很欣慰了。」言下之意透露對自身品格最為重視。

劉德華自爆酒量差。(圖/LiTV、世銓提供)

劉德華在節目中聊到了小酌一事,許久沒喝酒的他笑說:「老婆會罵…。」也侃侃而談的回憶起往事,「我不知道我喝醉會怎樣,怕喝過頭老婆會罵。很久、很久以前我有醉過,就是以為年輕20來歲的時候,本來我就不喝酒的,就是那個時候有一個叫嘉士伯牌子的啤酒,喝了一半就醉了,大家可以笑一下我酒量沒關係!這個我也嘲笑我自己!」一提到愛妻,劉德華直言:「她一直比我更愛我…。」透露著滿滿的幸福,感謝妻子總是低調的陪在他身邊,當他最強大的後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演員#工作#喝酒#藝人#節目#生活#演藝圈#放閃#劉德華#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14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