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嗆「那妳去賺錢」私下對話曝 女星:難道這是婚姻真相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21:17
林可彤與老公育有2子。(圖/翻攝自林可彤Facebook)
林可彤與老公育有2子。(圖/翻攝自林可彤Facebook)

模特兒出道的40歲女星林可彤,2017年嫁給銀行副總裁武廣明(Tom),同年迎來大兒子Adam,今年又生下小兒子Aston,正式升格為二寶媽,然而,夫妻倆對於育兒意見分歧,有感而發表示,「難道這才是婚姻的真相!」

林可彤29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明明老公人很好,可是偶爾卻覺得對方超級討厭,忍不住大嘆「難道這才是婚姻的真相!」林可彤不解是老公機車還是中文表達有問題,「說話老是讓我覺得他太傷人。」

 

林可彤一家4口在陽台享用燭光晚餐。(圖/翻攝自林可彤Facebook)

林可彤透露,由於老公跟Adam吃飯總是喜歡把食物剪很碎,然而她認為即將滿4歲的兒子沒必要再吃剪碎的食物,可是老公阻止插手干涉,林可彤憤怒直呼,「好啊!那以後小孩都給你顧好了」想不到老公回說,「那妳去負責賺錢啊!」

林可彤坦言,這番話令她不滿,如果是以前恐怕會直接回嘴,如今選擇忍氣吞聲偷翻白眼,當天她也向同學吐苦水,結果對方僅表示,「起碼他肯餵孩子!人家肯做妳幹嘛這麼囉嗦…」,接著解釋,「一般人的老公是如同喪偶,妳不交代事情他們就隱形,直到老婆生氣覺得他不幫忙!你老公會想要參與,所以就算講話會讓人生氣,但還是比喪偶式的爸爸好…。」

 
林可彤分享夫妻私下對話。(圖/翻攝自林可彤Facebook)

林可彤友人進一步給予建議,「找一天大家情緒都比較好的時候再跟他聊聊,告訴他讓自己聽了受傷的地方」,藉此了解彼此想法,這令林可彤頓時領悟,在婚姻中成長的不只是為人母的一身疲憊,還有越來越能容忍老公的一顆心,坦言「我真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隨文附上一家4口享用晚餐的照片,「好吧!飯還是老公煮的我還能說什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模特兒#林可彤#武廣明#結婚#真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58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