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中菜 結果共70筆

  • 菜鳥迎新被迫「與性工作者無套」染性病 英老兵:上戰場才能打真砲

    霸凌事件不分國際,英國爆出軍中老兵霸凌第一次被派駐到肯亞的軍中菜鳥,強迫新兵們以投擲硬幣的方式,決定是否可以「戴套」或「無套」與當地的性工作者發生性行為,以證明他們有多勇敢,進而導致性病比例暴增。
    2024/04/08 09:17
  • 精障說法不採信!彰化男隨機砍傷兩女遊客 檢方:殺人未遂

    彰化12月發生持刀砍人案,張姓男子持家中菜刀,隨機朝女遊客頸部攻擊,事後他辯稱有精神障礙,沒有要殺人,對此,彰化地檢署不採信,依殺人未遂罪將他起訴。
    2024/01/16 19:25
  • 台中菜市場弄丟「化緣缽」!暖警地毯式找回 師姐讚:有佛緣

    日期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物品遺失案,一名61歲的比丘尼在市場內遺失「化緣缽」,她著急地跑進派出所求助,員警獲報後,立馬安撫師姐的情緒,在協助調閱監視畫面,沿著師姐所走過的路線,進行地毯式搜索,協助找回最要的化緣缽,讓師姐相當感動。
    2023/11/01 11:35
  • 妻子喝醉就要錢!老翁一怒拿菜刀猛砍 腹部噴血衝街求救

    新北市75歲鄭姓老翁,今(112)年9月間因不滿酒醉的妻子開口索討生活費,甚至持棍棒作勢毆人,鄭翁盛怒之下,竟抄起家中菜刀揮舞砍殺對方,造成其臉部、腹部多處刀傷,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新北地檢署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鄭翁起訴。
    2023/10/28 11:02
  • 6樣素菜726元!台中女喊「被坑」 老闆娘反嗆:物價高

    現今社會越來越多人養成吃素習慣,除了保持身體健康和環保愛地球之外,還有人因為宗教信仰而不碰葷食;對此,一名在餐廳工作的網友表示,她日前心血來潮在菜市場嘗試素食,店家採取秤重計價、夾菜為老闆娘親自舀,沒想到6樣素菜要價726元,讓她當場嚇到無法思考,唯有乖乖掏錢買單。
    2023/10/24 15:57
  • 遭提分手崩潰自宮!俄女友嚇瘋急逃 他秒追出門「整路滴血」

    「分手」對不少情侶來說無疑是一大課題,無論是開口的一方、或是被告知的角色,都有不少情緒需要消化,但千萬別因自身情緒失控而做出危險舉動;俄羅斯一名37歲男子因為被女友提出分手,並在崩潰之下抄起家中菜刀自宮,更不顧仍在滴血的下體,瘋狂跟在逃離公寓的女友身後,被鄰居發現後送醫接受縫合手術,性命並無大礙,但仍不知道是否會對性功能造成影響。
    2023/09/28 16:43
  • 新北男菜園遭蜂螫休克 消防急救鬼門關前成功搶人

    新北市鶯歌一名鄭姓男子,先前在家中菜園工作時不慎遭蜜蜂螫傷,當下覺得不太舒服緊急和家人說,但在救護車到場前他就失去呼吸心跳,當下消防人員隨即對鄭姓男子實施CPR,並將人緊急送醫。好在及時搶救,鄭姓男子順利恢復心跳,並於治療兩周後順利出院,他也因此前往新北消防第五分隊感謝當時幫忙的消防人員,沒有他們、自己可能就已經不在這裡了!
    2023/08/07 12:15
  • 高雄料理職人口袋美食 續推日本料理、國際美饌76家

    高市府觀光局推出「料理職人口袋美食」活動,繼首波「中菜」、「在地菜」名單,今天續推「日本料理」、「國際美饌」共76家名單,包含德、法、義、西、俄、印、越、泰等國料理。
    2023/07/09 16:14
  • 平時還一起種菜!逆子持雙刀砍母頭顱 鄰:上午疑有爭吵

    今(4)日下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名59歲的連姓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持家中菜刀朝母親揮砍,造成媽媽頭顱和身體分離,當地里長表示連男和媽媽平時相處狀況很正常,還會帶著媽媽去山上種菜、市場賣菜,今日上午鄰居有聽到爭吵聲音,沒想到下午就發生憾事。
    2023/07/04 18:20
  • 國王可望終結季後賽魔咒 穆雷還將挑戰新秀三分球紀錄

    NBA沙加緬度國王本季表現亮眼,目前穩坐西區第3名,幾乎已確定睽違16年後再度挺進季後賽,而陣中菜鳥穆雷(Keegan Murray)也有機會挑戰新秀年的三分球命中紀錄。
    2023/03/27 19:19
  • 吃過這一味嗎? 漢堡有臭豆腐、麻辣奶茶口味超獵奇

    耶誕及新年即將到來,不少餐廳業者突發奇想,跨界合作推出意想不到的美食,美式餐廳與老字號中菜合作,推出一款「臭豆腐」漢堡,鹹香辣酸通通吃得到,另外YouTuber阿神開箱旗下漢堡品牌,介紹與立頓奶茶聯名,連麵皮都有奶茶香。
    2022/12/21 18:56
  • 解封台灣「中菜夯」! 摩拳擦掌備菜單迎接團客

    隨著0+7政策宣布,下個月中邊境即將解封,外國遊客最愛的台菜及中式餐廳,像是潮廣料理聞名的帝國會館,川味料理「開飯川食堂」,以及雲菜特色餐點的人和園餐廳,都已經摩拳擦掌,迎接國外團客,業者坦言已經等待已久,看好在旅客上門後,業績至少提升2成。
    2022/09/24 19:05
  • 被「辣」到怎辦?一杯喝下秒OK 加碼6食物帶走火辣感

    辣椒是中菜料理中必加的配料之一,它可以增加食物的風味層次,但各種辣椒的辣度也有差別,看起來不起眼的「小辣椒」,往往是讓你辣嗆的狠角色!如果不小心太辣口,第一時間可能會狂灌冰水,但專家說,其實最解辣的飲品並不是冰水,而是牛乳和優酪乳。
    2022/08/20 15:34
  • 西安防疫亂象!消毒水結冰釀死亡車禍 封城加嚴鬧飢荒

    中國大陸陝西省西安市爆發新一波疫情,上週開始實施封城,但這期間篩檢、防疫亂象叢生,就連原本每戶每2日可由1人外出的規定,最後也因防疫加嚴取消,許多民眾在網路上發文抱怨,指家中菜沒了,外賣送不進來,現在西安根本是「大饑荒時代」。
    2021/12/30 11:51
  • 疫情逼餐飲洗牌!微風信義、遠百A13多店撤出

    有民眾發現微風信義百貨的四樓餐廳區塊,多家品牌都已經停業,包括義式餐廳、日本燒肉和涮涮鍋等,中菜業者說雖然疫情趨緩人潮回流五到六成,但業績只恢復到疫情前三成,對此百貨表示,是因為合約到期做例行性調整,但像是遠百A13,和ATT 4 FUN,也都出現餐飲洗牌的狀況。
    2021/10/27 20:40
  • 颱風璨樹逼近周末影響台灣 回跌中菜價聞聲復漲

    台北果菜批發市場今天整體蔬菜交易均價每公斤回漲到新台幣45元。農糧署說,受氣象局預估今晚或明天清晨發布強颱璨樹海上颱風警報影響所致,等颱風過會回跌,估10月回到合理區間。
    2021/09/09 16:50
  • 2021米其林飄台味! 美食家推測:國外密探沒來

    台北台中米其林2021摘星名單揭曉,結果有驚喜也有納悶,尤其,米其林的審美標準偏法式觀點,從今年的名單來看,最大的特色,就是台菜的占比,都比以往來得多,台菜也首次超越中菜,有5家入選,多家餐廳表現絕佳卻一直成為遺珠,讓人遺憾,像是營業超過50年的大三元,與今年在亞洲50大餐廳榜單上的MUME,兩家餐廳都蟬聯米其林指南3年,卻在今年掉出榜外,成為不少老饕們心中的遺珠,美食家則表示,這很有可能疫情下,國外的密探也沒到訪台灣。
    2021/08/26 14:01
  • 撕廉價泡麵標籤 日本拉麵征服紐約饕客

    美國紐約可說是美食的大熔爐,中菜,日式料理,印度菜都各有特色,其中日本拉麵在紐約也大受歡迎,拉麵是如何在紐約美食佔有一席之地,帶您一起去看看。
    2020/09/22 16:30
  • 美國土生土長中菜 「橙汁雞」征服西方味蕾

    在美國的中式餐館,有一道極受歡迎的菜餚「橙汁雞」,香酥的炸雞塊淋上酸酸甜甜的橙汁醬;但這一道征服西方人味蕾的中國菜餚,其實是美國「土生土長」,一開始就是為了迎合西方人的口味而研發。
    2020/04/02 15:39
  • 欠錢還跑!男持菜刀追砍 目擊民眾嚇壞

    好友相約喝酒,竟然演變成砍人意外!新北市鶯歌區在14日晚上9點,兩名男子相約住家喝酒,不過喝到一半,提到了以前的債務,兩人因此鬧得不愉快,一言不合,就在家中打了起來。其中郭姓男人氣得說要回家了,對方竟然拿著家中菜刀,一路追了5到600公尺,要衝上前理論,大街上拿刀砍人,目擊民眾全嚇傻。
    2020/03/15 13:07
  • 道地地方菜與高檔餐館 翻轉美國中菜新味蕾

    曾經在美國吃過中國菜的人,他們腦海中浮現的中菜,可能是宮保雞丁、左宗棠雞,這一類快炒料理,但其實中式餐點在美國已經開始轉變,一方面高檔化,另一方面也道地化,紐約就開了不少道地的地方菜系中餐館,吸引不少老美上門光顧。
    2019/05/08 23:24
  • 紐約中菜街頭飄香 小巧精緻獨具風格

    美國紐約有間中式餐廳專門販售特色華人料理,每周都有不同新菜色,像是有中藥製成的料理或是以紅色吉祥色為主的食材, 不走傳統大排場路線,而是走精緻小巧風格,要把中式菜的美味介紹給外國人。
    2019/01/03 18:52
  • 丈夫不在乎!年輕媳婦長期被公公性侵 抵抗後反遭殺害

    哥倫比亞1名男子經常趁兒子不在,強迫媳婦與他發生性行為,沒想到某次遭拒絕後,憤怒之下竟拿起家中菜刀狠狠刺向媳婦、殺死她,事後遭到警方逮捕;案件曝光後,引起社會公憤。
    2018/11/08 22:41
  • 在台灣代表處盧1小時 他打給中菜館「10分鐘就解決」

    日本關西地區近日受到颱風「燕子」襲擊,大批台灣旅客因此受困關西機場,但先前有民眾指控向駐日代表處求助,卻遭到冷漠回應,對此,1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幾年前到歐洲旅遊時,有事尋求駐匈牙利台灣代表處的幫忙,對方卻不斷推辭,最後竟是1位大陸人熱心幫忙才解決事情,讓他無奈直呼「出事找中國大使館才有用」。
    2018/09/07 15:41
  • 飛車搶劫!嫌犯「高個子」特徵 警6小時逮人

    新北市板橋發生飛車搶劫,一名37歲的洪姓嫌犯疑似缺錢買毒品,相中菜市場婦人手提袋行搶,得手8000元現金全部花光,但因為嫌犯身高190公分,特徵相當明顯,犯案後以為躲旅館警方抓不到,依舊狼狽被逮。
    2018/07/12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