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安防疫亂象!消毒水結冰釀死亡車禍 封城加嚴鬧飢荒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1:51
西安馬路因消毒水形成結冰路面,造成多起交通事故。(圖/翻攝自 Twitter)
西安馬路因消毒水形成結冰路面,造成多起交通事故。(圖/翻攝自 Twitter)

中國大陸陝西省西安市爆發新一波疫情,上週開始實施封城,但這期間篩檢、防疫亂象叢生,就連原本每戶每2日可由1人外出的規定,最後也因防疫加嚴取消,許多民眾在網路上發文抱怨,指家中菜沒了,外賣送不進來,現在西安根本是「大饑荒時代」。

西安防疫昏迷倒地,周遭民眾卻視若無睹。(圖/翻攝自 Twitter)

 
近日網路上流傳多則西安防疫亂象的影片,其一是政府為了防疫,到處噴灑消毒水,但現在當地氣溫都在攝氏零度以下,消毒水碰到路面隨即結冰,因此造成多起交通事故。就有影片顯示,一輛轎車行經結冰路面煞車不及,失速衝撞消毒車,據傳駕駛不治身亡。

此外,還有網友分享,日前有名身穿防護衣的防疫人員,不明原因突然跌倒且昏迷不醒,但一旁排隊等待進行核酸檢測的居民卻視若無睹,完全沒有人上前關心,也未見到有任何的防疫人員出面救援。
 
西安網友抱怨封城防疫卻因此鬧飢荒。(圖/翻攝自微博)

西安民眾更抱怨,原本政府稱每戶家庭每2天能有1人出門採買物資,但之後卻因管制加嚴喊停,現在家中存糧幾乎用罄,外送也無法進到西安,網友指新聞還說政府為此廣發物資,但實際上根本沒有,紛紛諷刺「絕了絕了,西安政府,哪都買不到」、「我懷疑西安不是鬧疫情,是鬧飢荒」、「西安這抗疫之路走著走著像抗飢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中國大陸#西安#封城#防疫#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76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