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安嚴格封管太難熬 居民暴怒砸門闖關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4:39

大陸疫情29日最新通報,新增152例本土確診,其中151例都在重災區西安。西安嚴格的封管措施「足不出戶」,也讓許多居民不安和不滿情緒快速累積,出現有人砸門試圖闖關的情況。

圖/翻攝自抚顺妇女微博

 
又是摔、又是砸,還在封控管制的西安居民火氣超大,時間倒回當天幾分鐘前,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西安居民vs.社區保全:「開不開(門),開不了,這個門真的開不了。」

保全不肯私下幫忙開門,讓急著出門的女子氣炸,砸門洩憤,試圖闖關,眼看女子情緒越來越激動,社區管理員只好報警,西安封控升級,民眾除了做核酸鹼測,都不能出門,對於境內持續採取大規模篩檢,官方作出解釋。

 
西安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衛曉麗:「新冠病毒肺炎具有一定的潛伏期,少部分的感染者還存在間歇性排毒的現象。」

千萬人口城市,疫情持續蔓延20天,還沒放緩,西安政府多次被媒體和民眾批評「防疫不力」,直到國務院專家到場指導,還是發現不少漏洞。

大陸國務院專家:「這個N95口罩本身跟這個面部貼合,是不允許再有其他任何東西阻擋,你戴上這個,反而效果就沒那麼好了。」

防疫前線工作人員連正確戴口罩的方式都沒做到,截至29日統計,已經累計962例確診的西安何時才能戰勝病毒,被打上大問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安#確診#防疫#砸門#封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97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