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過這一味嗎? 漢堡有臭豆腐、麻辣奶茶口味超獵奇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20:25

耶誕及新年即將到來,不少餐廳業者突發奇想,跨界合作推出意想不到的美食,美式餐廳與老字號中菜合作,推出一款「臭豆腐」漢堡,鹹香辣酸通通吃得到,另外YouTuber阿神開箱旗下漢堡品牌,介紹與立頓奶茶聯名,連麵皮都有奶茶香。

圖/TVBS

 
店員:「很厚實喔。」

一刀切下超紮實,只見漢堡中間,裹上起司的這厚厚大塊料,竟是台味代表之一的臭豆腐。

店員:「喜歡臭豆腐的人必吃的台式新料理。」

 
圖/TVBS

美式餐廳貳樓,跟中菜名店彭園聯名,結合剁椒醬汁蒸煮的臭豆腐,搭配原先漢堡內的生菜櫛瓜,翻玩新滋味。

電訪品牌部經理Carol:「希望可以跟一個台灣老字號的,一個中餐廳的品牌,來做一個特別的合作,我們就選擇了台灣人最熟悉的,一個中式料理,給大家一個很特別的聖誕,跟過年氣氛的料理。」

另一道藤椒炸蛋,與歐姆蕾結合,起司與鹹香醬汁融合,滋味麻而不辣,奇特的一味,還有這道。

圖/TVBS

YouTuber阿神vs.阿謙:「我們的漢堡的本體,它的麵包啊,它裡面是用立頓的奶茶去做的,超酷。」

YouTuber阿神漢堡品牌,跟立頓奶茶聯名,琥珀色麵包飄著奶茶香,結合人氣餐點「麻辣鍋堡」,甜辣獨特風味。

民眾:「就是覺得很新奇,然後也會想要嘗試看看,我也會滿想嘗試,就試看看沒關係才知道(味道)。」

 
全家則是推出「可可燒烤」牛肉堡,加入苦甜濃郁可可燒烤醬,還額外搭配巧克力豆,加熱後與起司融合,網友直呼巧克力味明顯的,不會太甜,創意美食激起民眾好奇嚐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貳樓#合作#美食#臭豆腐#聯名#麻辣奶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85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