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中央黨部 結果共562筆

  • 聆聽青年聲音!民進黨周末辦青年論壇 賴清德、卓榮泰將出席

    民進黨中央黨部主辦的「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即將在本週末登場,預計兩天的論壇活動,由多位參與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選舉時期青年政策擬定的學者專家發表演講,並與現場參與者進行互動對談。其中,賴清德國政藍圖召集人、準行政院副院長鄭麗君將於論壇第一天發表演講,完整闡述青年政策的願景和主張。賴清德、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以及鄭麗君都會共同出席第二天的閉幕式,聆聽並回應與會青年討論後提出的意見。
    2024/04/18 17:48
  • 民進黨春酒最高獎3萬元 賴清德親自抽獎

    民進黨中央黨部今天(27)晚間舉辦春酒活動,席開27桌,準總統賴清德和準副總統蕭美琴都親自出席,賴清德也準備了大紅包讓現場黨工抽獎,加碼的紅包被何博文抽到也被高喊捐出來。
    2024/03/27 21:49
  • 楊寶楨落淚請辭後...前新竹市「最美發言人」重接民眾黨發言人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而被譽為新竹市「最美發言人」的徐千晴去年6月才剛到任,今年1月就向新竹市長高虹安提離職,證實將回到民眾黨中央黨部任職,也讓外界猜測徐千晴將會重新接任發言人。民眾黨今(11)日公布新版發言體系與團隊,間接證實徐千晴接下民眾黨發言人一職。
    2024/03/11 17:59
  • 酸柯文哲沒舞台頻跑國會 綠委:彷彿黃國昌才是老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頻繁進出立法院,被外界質疑「寄生國會」,柯文哲24日反駁稱「是國會寄生我」,27日受訪再提「國會寄生我」一說,還稱中央黨部就是得跟黨團密切合作,他自己一個人到立院比8個委員去黨部還方便。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選舉已經結束了,沒有舞台確實很難受,可以理解,尤其現在國昌老師彷彿才是民眾黨真正的老大,所有版面都是他。阿北如果不跑立法院,大家真的可能忘記有他這個人,但去了就要幫國昌老師的行為背書,真是兩難啊!」
    2024/02/28 10:13
  • 柯文哲稱黨團需黨中央貼錢 吳思瑤轟別哭窮:國家沒虧待他們

    柯文哲先前脫口「是國會寄生我」挨轟,今(27)日他也喊冤表示,黨團一個月人事費55萬,要支付所有人事不太可能,變成中央黨部要貼錢雇人來幫忙。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直言,對於公費補助助理,民眾黨沒少領一分錢,現在哭窮說黨中央要貼錢派人,強調國家沒虧待民眾黨團,呼籲他們不要違反立法院內規。
    2024/02/27 12:32
  • 寄生國會?柯文哲爆民眾黨團「每月55萬人事費」:中央貼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每週二、五赴立院黨團開會,因此挨批「寄生國會」,日前更脫口「是國會寄生我」引起爭議。柯文哲今(27)日再透露,目前黨團一個月人事費要55萬,支付所有人事不太可能,變成中央黨部要貼錢雇人來幫忙,更酸民進黨常常對自己沒什麼可以罵我的,就只能罵這些東西。
    2024/02/27 11:18
  • 柯文哲喊「國會寄生我」 綠委:韓國瑜請趕走這位不速之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都會赴民眾黨立院黨團開會,此舉也引來外界批評,柯表示這屆黨團規模變大後,發現黨團薪水不夠雇助理,是中央黨部出錢請助理到國會上班,喊道「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就指出,柯藉此與立法院長韓國瑜互別苗頭,並就近看管立委黃國昌,「韓院長應當捍衛國會尊嚴,趕走這位不速之客。」
    2024/02/25 11:35
  • 駁指控!柯文哲驚吐「是國會寄生我」 曝民眾黨團錢不夠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周二、五赴民眾黨立法院黨團,與8位不分區立委開會,遭外界批評柯「寄生國會、把黨團當黨部用」。對此,柯文哲今(24)日表示,民眾黨團這屆規模變大後,發現黨團薪水不夠雇助理,是中央黨部出錢請助理到國會上班,笑說「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
    2024/02/24 10:14
  • 開工首日民進黨再公布新人事 「淡菜男孩」李問接掌國際部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15)日公布中央黨部主管人事,吳崢表示,黨主席賴清德持續推動黨務革新,在黨中央的人事安排方面,除了農曆年前公布兩位新任副秘書長外,今再宣布由「淡菜男孩」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接任國際事務部主任並兼任發言人、而年前宣佈的台北市前議員江志銘擔任社會運動部主任,也於今日正式報到就任。
    2024/02/15 16:54
  • 溫馨! 國民黨連2年辦尾牙「抽獎」韓國瑜高歌

    今年國民黨雖然在總統大選失利,連續7年發不出年終獎金。不過為了感謝基層黨工們的辛勞,今天晚間,也在中央黨部舉行年終尾牙,包括立法院長韓國瑜、黨團總召傅崐萁都現身致意。而黨主席朱立倫更加碼,發放8000元紅包!
    2024/02/05 23:15
  • 徐千晴請辭竹市府發言人 將返回黨部

    大選後民眾黨組織、人士有大變動,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30日證實自己因為個人職涯規畫只做到月底,未來會回民眾黨中央黨部,另外還有5名中央委員遞出辭呈,外傳會由陳智菡主掌政策部門,她澄清組織還在重整討論還沒定案,不過市黨部早早做準備,已經開始舉辦里長培養訓練營。
    2024/01/31 15:24
  • 竹市府又走一人!「美女發言人」徐千晴請辭獲准 將重回民眾黨

    新竹市府美女發言人徐千晴,去年6月才剛到任,未料近日卻傳出她將離開市府。對此,徐千晴今(30)日證實已向新竹市長高虹安提離職,做到本(1)月底,之後將回到民眾黨中央黨部任職,並耕耘地方「蹲點」。
    2024/01/30 20:54
  • 黨鞭之爭大逆轉!賴士葆為這事退讓了 等同「保送傅崐萁當選」

    國民黨預計1月30日在中央黨部舉辦黨團總召選舉,未料,爭取總召一職的資深立委賴士葆今(28)日突然宣佈退選,避免黨籍立委「天人交戰」,更稱不該在黨內找敵人,此舉等於是保送同樣有意爭取黨團總召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由於同額競選,預料當天將不經投票直接通過。
    2024/01/28 15:07
  • 認選舉有許多不符合社會期待 賴清德:持續檢討

    總統立委選舉落幕,據轉述,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24日)在中常會宣布任用吳崢擔任中央黨部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任用王義川擔任政策會執行長,原新聞部主任張志豪則轉任組織部主任。
    2024/01/24 16:21
  • 呂秀蓮228辦全國民間國是會議 邀賴清德、蕭美琴參加

    前副總統呂秀蓮以號召和平為主軸,發起「民間國是會議」,選前已陸續在北、中、南部舉辦活動,預計將在今年2月28日舉辦「全國民間國是會議」活動,邀集數百位百工百業與非營利組織代表,討論新政府如何領導台灣。「全國民間國是會議」發起團體代表們今天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遞函,邀請準正副總統賴清德、蕭美琴與會。
    2024/01/24 14:56
  • 中選會送上當選證書 賴清德:我跟蕭美琴找到工作了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9日)偕同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民進黨中央黨部代理秘書長楊懿珊、政策委員會首席副執行長柯芷伶接受中央選舉委員會致送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當選證書。賴清德致詞時表示,這場選舉國際社會都非常關注,選舉的結果出來,整個過程國際社會也非常肯定,未來他和蕭美琴會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邀請「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好的人才,籌組「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政府,來建設國家、發展經濟、造福人民。
    2024/01/19 15:32
  • 女立委得票率破7成「全台票后」 兌現承諾264萬補助款全捐了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這次大選以得票率70.14%完成台南市第三選區5連霸,獲得13萬2,377票成為「全國票后」,她18日宣布兌現承諾,把1/3選舉補助款繳回中央黨部後,剩餘2/3約264萬多元將捐出關懷弱勢族群。
    2024/01/19 08:50
  • 觀察/賴清德回防票倉衝高選票 車掃民眾熱情擋不住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啟動全台大車掃,從屏東東港東隆宮出發,展現一路向北,前進總統府氣勢。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從基隆出發,南北串連炒熱選情。南台灣一向被視為是綠營大票倉,但今日賴清德車掃途經的部分選區,被認為是這次選情關鍵之地,但反應也都相當熱烈,而賴清德本命區台南鄉親的熱情,更是不言而諭。民進黨中央黨部甚至直接在會議室架起專業直播設備,實況賴、蕭行程,將全台各地對台灣隊的熱情支持,放送給所有線上關心的台灣隊友。
    2024/01/08 21:26
  • 再轟災難說 朱立倫:賴清德的職志就是毀掉中華民國

    國民黨今(1)日於中央黨部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多名區域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均到場。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早在總統府前唱國歌時似乎有部分未開口唱,朱立倫會後受訪時再批,賴是從心底就台獨萬歲、要消滅中華民國、不認同中華民國,「相信賴一生的職志就是要毀掉中華民國、改為台灣國,就請賴清楚講出來!」
    2024/01/01 10:30
  • 柯粉搶賴辦開票夜路權遭駁 眾黨抗議蔣萬安

    明年總統大選1/13開票之夜,民進黨中央黨部「北平東路」的路權,被不滿綠營的民眾黨支持者搶下。不過今(19)北市府駁回路權申請,讓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見到市長蔣萬安,就向他表達抗議。
    2023/12/19 19:50
  • 下戰帖!要黃國昌出來踹共 王義川邀辯論:別只躲背後開直播

    綠營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沈伯洋、郭昱晴、王義川今(28)首度在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痛批中共介選手段層出不窮,其中王義川針對黃國昌加入民眾黨一事,喊話黃國昌出來「踹共」,希望他不要躲在背後開直播,接受挑戰。
    2023/11/28 10:52
  • 登記前侯友宜來電!柯文哲酸爆「很做作」:你沒信用誰敢接?

    歷經藍白合交戰多時破局後,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局面已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接受《飛碟午餐 尹乃菁時間》專訪時,談到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於會談中公開兩人簡訊內容一事,無奈表示這等於是「暗算」;他更自爆當時竟有一名自稱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來民眾黨中央黨部,聲稱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會打來,柯文哲質疑或許是「國際騙子」,過程中還有許多「開價碼的風聲」!
    2023/11/27 14:25
  • 「韓家軍」回來了 國民黨中央黨部前秀韓國瑜旗幟喊凍蒜

    2024總統大選登記即將於今(24)日下午截止,昨(23)日藍白合宣布破局後,今日柯文哲和侯友宜將於中午11點各自前往中選會,而這也讓不少國民黨死忠支持者相當開心,就連韓國瑜的粉絲「韓家軍」都回來了!不少支持者自備國旗、自製布條,前往國民黨部前大喊「侯友宜當選」,情緒相當激動,就等稍晚侯友宜宣布副總統搭檔。
    2023/11/24 10:37
  • 藍白破局?國民黨明11時召開中常會 預料公布侯友宜副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會面後,三方會談不歡而散。稍早,國民黨發布採訪通知,將於明(24日)上午11時在中央黨部舉行中常會;另因民眾黨規劃同時間前往中選會登記,預計國民黨也將同時公布副手。
    2023/11/23 21:11
  • 台東分裂!劉櫂豪違紀登記選立委 民進黨移請中評會處理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落敗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執意參選,日前宣布退黨,昨(22日)以無黨籍身份登記參選台東縣區域立委,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國民黨籍前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許瑞貴。對此,民進黨中央黨部表示,「劉櫂豪先生,雖於11月10日申請退黨,但依據本黨《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第9條第3項》規定,凡黨員未獲提名,即使申請退黨而逕行參選,視同違紀參選處除名處分,中央黨部將移請中評會認定退黨參選事實。
    2023/11/23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