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丟棄 結果共1,729筆

  • 阿嬤「存摺」藏垃圾桶被丟了!大夥們翻遍垃圾場 結局曝光

    新北市瑞芳一名婦人,習慣將自己重要物品藏於垃圾桶內,結過媳婦回家幫忙整理打掃時,一併將婦人的存摺連同垃圾一同丟棄,婦人得知後心急如焚,最後聯繫清潔隊後,一群人在垃圾場內返天腹地的找尋,終於將婦人的存摺找到了。
    2023/05/18 15:19
  • 牆都臭火焦了!國產署收管光復新村 工人菸蒂亂丟延燒宿舍

    台中市霧峰區的光復新村是一處歷史悠久的村落,昨(15)日凌晨4點24分,發生一起火警,一名約54歲的林姓男子在附近抽菸,疑似因丟棄菸蒂時,未完全熄滅,引起大火,延燒到宿舍,整個斑駁的牆壁都焦黑不已,林男也未發覺,離開後看到熊熊烈火,嚇得趕緊託人報案,警消人員到場後,將火勢熄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也逮捕林男,將其依法送辦。
    2023/05/16 18:15
  • 抓到人了!台中光復新村火警 男子認亂丟菸蒂遭法辦

    台中市光復新村昨天發生火警,因事發地點無人居住,警方獲報展開追查,今天查出從事板模工的林姓男子曾出入現場,他坦承在場吸菸並丟棄菸蒂,警方詢問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05/16 16:35
  • 槍砲犯衝撞!警開21槍圍捕 流彈波及超商

    屏東基督教醫院附近11日晚間驚傳槍擊聲!屏東分局員警攔查槍砲嫌犯,他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警方立刻朝車子輪胎射擊21槍,附近超商遭流彈波及玻璃碎裂,還好沒有人員受傷,歹徒駕車火速狂逃,還把槍枝、子彈丟棄在大馬路上,嚇壞人!嫌犯最後衝進死巷後棄車逃離,警方正全力追緝。
    2023/05/12 12:50
  • 同事討債行刑式槍擊 男頭部中彈棄屍山區

    新北市蘆洲(10日)發生重大兇殺命案,一名25歲男子失蹤多天,家屬報警,警方循線找到死者同事,他謊稱被害人輕生後,就把屍體丟棄在五股山區,不過警方到場發現,死者頭部槍傷,是遭人行刑式槍殺,再包裹在棉被裡棄屍,嫌犯認了行兇動機是債務糾紛。
    2023/05/10 21:03
  • 離奇!失蹤人口疑遭棄屍 關係人向警供稱「他自己輕生」

    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的命案!一名25歲張姓男子,日前由父母親通報失蹤協尋,警方依據家屬提供的內容,查訪相關人士,結果找到一名姚姓屋主,他自稱張姓男子輕生,於是將遺體丟棄到山區,警方也找到這名死者遺體。
    2023/05/10 16:16
  • 「在地」祖先?骨灰罈丟分隔島路樹下 警翻遺照尋找家屬

    新北市三重有民眾發現,中央分隔島上竟然有骨灰罈,上頭還有清楚的亡者照片,真的嚇壞了!警方到場後,只能先帶回派出所暫放,透過調監視器聯繫上家屬,他們解釋,罈內已經清空,因為回收車不收,才會隨便丟棄,環保局說,骨灰罈算有價物品,建議還是請禮儀公司處置。
    2023/05/03 19:40
  • 當樹葬逆!公園見丟棄「骨灰罈」 勇警帶回網讚:做好事

    公園驚見骨灰罈!有民眾竟在公園樹下發現被遺棄的骨灰罈,報案後警方前來處理,他大膽向前確認,並將其帶回。畫面一出讓網友們都嚇了一大跳,更稱讚這名警察真勇敢,「亡者會保佑他」。
    2023/05/03 09:54
  • 婆婆偏愛三角褲!逼全家穿「不換搬出去」 她曝結局嗨翻

    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她的婆婆有著非常奇怪的「強迫症」,堅持要求全家的男人都應穿著三角內褲。雖然原PO偷偷為了老公、兒子買了他們喜歡的四角內褲,未料婆婆竟在陽台看見之後,當場發飆、將其全數丟棄,更放出「不換就搬出去」的命令。不過,原PO卻也「因禍得福」,得到了自己非常滿意的結局。
    2023/04/24 05:41
  • 台灣每分鐘扔9.9件衣物 「聚酯纖維」難自然分解

    在快時尚的激化之下,衣物的價格變得便宜,民眾購買方式也便利,也提高衣物淘汰的速度,而台灣20-45歲民眾每年丟棄520萬件衣物,等於每分鐘丟9.9件,造成龐大的地球負荷,如何處理二手衣,成為刻不容緩的議題。
    2023/04/21 23:27
  • 減少剩食!外送平台增「澱粉少」選項 用就現折50元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許多業者推出環保活動。根據環保署統計,台灣每年平均產生高達 221 萬噸廚餘,且據 foodpanda 問卷調查顯示,有 32% 民眾都曾因餐點份量太大吃不完而直接丟棄,foodpanda 正式推出「環境友善 - 零剩食計劃」,針對飯、麵類的餐點,提供主食減量三分之一的選項,指定期間專區店家使用輸入折扣碼就可現折50元。
    2023/04/21 10:49
  • 女移工產子欲「棄嬰」! 同事制止救小生命

    澎湖一間養護中心的印尼籍移工,被工作人員發現,抱著一袋可疑物品,打算要拿去垃圾桶丟棄,上前關心之後,居然發現裡面是一名剛出生的小嬰兒,趕緊通知護理師處置,並且叫救護車送往醫院,初步觀察,小嬰兒身上有外傷.甚至還有骨折情況。
    2023/04/14 21:36
  • 獨家/內湖槍擊案槍手行蹤曝光 疑變裝搭公車逃逸

    台北市內湖日前發生槍擊案,槍手開了15槍,打傷節目製作人逃逸,警方偵辦有最新進展,嫌犯犯案之後騎車往堤防道路離開,而且疑似又變裝,轉搭公車逃亡,如果槍枝沒有丟棄,嫌犯可能還帶著武器,市民安全遭受威脅!
    2023/04/14 12:00
  • 台北走路踢到紅綠燈?! 施工完丟棄燈座"擺人行道10天"

    台北市「行人地獄」汙名似乎還是無法洗刷!一座長度大約1公尺左右的紅綠燈座竟然大剌剌擺放在人行道上。附近居民抱怨,市政府日前進行紅綠燈維修,但拆卸下來的燈座竟然就直接棄置在人行道上,而且長達一週之久,遲遲沒有相關單位來處理,民眾痛罵直呼離譜至極。
    2023/04/11 17:49
  • 仙境淪糞坑!水漾森林狂蓋工寮 「屎水堆積」比夜市髒

    嘉義縣阿里山鄉海拔1800公尺水漾森林是許多遊客必會造訪的秘境,不過最近卻有民眾痛批,平台都被大型工寮和帳篷佔滿,還得吸二手菸,生態廁所更是惡臭難耐,髒亂程度比夜市還過之不及。對此,嘉義市林管處回應了,呼籲遊客在森林裡面不得任意丟棄廢棄物,最高可依法開罰30萬元罰鍰。
    2023/04/09 14:45
  • 日清潔工打掃汙水池驚見「女嬰屍體流出來」 臍帶還沒剪

    日本大阪一間汙水處理廠的清潔人員昨(6日)在工作地點發現一具女嬰屍體,被清潔工在汙水廠的水槽底部找到,跟著推積的垃圾一同漂流出來。遺體似乎是出生數個月後遭到丟棄的,屍身上甚至還連著臍帶。大阪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死因以及嬰孩的身份,並針對屍體進行解剖。
    2023/04/07 14:00
  • 彰化驚見小女孩棄路旁 警方神速趕到表示

    下午三點多,彰化大村大崙路驚傳出路旁發現一具小女孩大體,驚動地方、警方、媒體立即前往查明!經警方神速到達現場後發現,這是烏龍一場報案,只是一具使用過的充氣娃娃,被丟棄路旁。
    2023/04/06 17:15
  • 環保科技執法全都錄 隨手一扔罰單上門

    為改善民眾隨意丟棄垃圾污染環境行為,加強執行髒亂點稽查工作,台東縣環保局針對列管髒亂架設點合計58處,裝設縮時攝影科技設備,進行蒐證、追查違規行為人及取締罰款,110、111年執行情形探討分析,改善解除列管42處,改善率72%,其餘依廢棄物清理法裁罰合計101件,各祭出1,200至2,400元罰款。
    2023/04/06 15:14
  • 監視器已ONLINE 清明節掃墓放火除草 「全都錄」一律嚴懲

    清明掃墓連假一連五天明天就開始,為了防止3月份彰化火燒山歷史重演,彰化市長林世賢市長除了指示針對重點公墓僱工除草,另外商請多個社區守望相助隊於清明掃墓期間,協助公墓交通管制及防火巡邏;同時於岸頭巷等重點公墓加裝15支監視器,林世賢市長向市民喊話,民眾勿再隨意放火或丟棄垃圾,否則「全都錄」,抓到一律送法嚴懲!
    2023/04/05 11:30
  • 當街擄人!欠債男被「包起來」 強押上車又遭丟下

    台南市昨日(3/29)發生一起擄人案,7名嫌犯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把人擄走,還持刀砍傷被害人的肩膀,不到1小時警方迅速破案,事後調查,原來雙方是為了4萬塊的債務,才引起糾紛,債主放高利貸,被害人無力償還,正巧出門辦事情,狹路相逢,遭砍傷之後押上車,又被隨意丟棄在路邊,幸好警方依手機定位迅速找到人。
    2023/03/30 20:32
  • 抓到了!機車阿伯連續隨手扔 「社區垃圾山」引居民怒火

    最近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了一起垃圾遭隨意丟棄的事件,66歲的洪姓男子騎機車載著大包的垃圾,經常隨意棄置在一處資源回收場附近,久而久之幾乎快堆積成「垃圾山」,影響社區的容貌,也會造成髒亂的孳生,居民氣炸報警,派出所員警經調閱監視器,過濾可疑人士,找出洪男,並且命其限期將垃圾山給清理掉,還居民一個乾淨的社區。
    2023/03/28 13:39
  • 暗夜巨響1人傷! 男稱「撿鞭炮盒」點燃突炸

    24日凌晨1點多,台北市南港突然驚傳巨響,造成一名男子臉部和手都受傷,事後他自稱,看到地上的鞭炮盒,好奇之下拿嘴裡的香菸點燃,結果炸到自己,但詭異的是,他沿路走了10分鐘到案發地,說是要等計程車,甚至爆炸後,還特別拿著鞭炮盒到對街丟棄,也讓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
    2023/03/24 23:32
  • 欺負我堂姊!男稱幫尋仇 砸檳榔攤後棄刀

    持續追蹤這起砸店案!38歲的蘇姓男子供稱,因為堂姊被檳榔攤的其中一名股東欺負,才會跑來店裡尋仇,沒想到找不到人,只好砸店洩憤,而且他在犯案後,還先去丟棄刀械,最後被警方逮住,沒想到做完筆錄,又二度回到店裡嗆聲,這次慘遭圍毆,而原本該是受害者的檳榔攤,也變成打人的嫌犯。
    2023/03/21 13:31
  • 毒蟲騎車違規被攔 邊逃邊丟海洛因「警追在後」全查扣

    新北市一名徐姓男子平時吸毒成癮,隨身都會帶著毒品,在毒癮發作時就能直接吸食。日前他騎車行經汐止大同路一段附近時,於路口違規迴轉,巡邏員警經過發現隨即上前攔查,但徐姓男子心虛馬上加速逃逸。追逐過程中他一度鑽進小巷,警車開不進去,員警只好下車拔腿狂追,發現他邊逃邊丟棄毒品,查獲後於百公尺外將人逮捕。
    2023/03/17 10:55
  • 咖啡廳賠百萬!60店貓遭棄「全沾便便」 業者瞎扯:沒錢結紮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場悲劇,當地某家貓咪咖啡廳因業者經營不善倒閉,導致大概60幾隻貓咪遭丟棄店內,排泄物甚至已堆滿3層樓無人清理,所幸有志願者前往協助,並與業者商議開放領養貓咪。怎料,業者待熱心人士上門後,竟改口宣稱1隻貓咪要價人民幣2千元(約新台幣8843元),貪婪行徑引人不滿,讓外界相當擔憂貓咪的未來去向。
    2023/03/06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