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地」祖先?骨灰罈丟分隔島路樹下 警翻遺照尋找家屬


發佈時間:2023/05/03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20:59

新北市三重有民眾發現,中央分隔島上竟然有骨灰罈,上頭還有清楚的亡者照片,真的嚇壞了!警方到場後,只能先帶回派出所暫放,透過調監視器聯繫上家屬,他們解釋,罈內已經清空,因為回收車不收,才會隨便丟棄,環保局說,骨灰罈算有價物品,建議還是請禮儀公司處置。

圖/TVBS

 
這到底是誰的祖先!就這樣,被丟在草叢裡,外表完整,還包著布,上面還有清楚的大頭照,燙金字,未免也太毛了吧,就算很怕,員警也只能硬著頭皮,載上車帶回派出所,下車後,小心翼翼雙手捧著,走進去,難道真的是有人,不小心掉了嗎?

附近店家:「我客人傳給我說,你們店門口有骨灰罈欸,我嚇了一跳,會想說怎麼會有這種事,會怕怕的,對啊。」

圖/TVBS

民眾:「如果說他曾經有裝過骨灰,然後現在只是把它移到別的裡面,但曾經還是放過,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在裡面,不太好。」
 

2日晚上十點多,在新北市三重,一處中央分隔島被發現,總不能讓骨灰罈住在派出所,往前調監視器。

看到一名白衣男子穿越馬路,雖然是背影,但看的出來,雙手捧著東西,走到分隔島蹲下放好後,還坐在椅子休息一下才離開,立刻通知來領回。

他就是往生者的兒子,說爸爸海葬,骨灰罈已經清空,原本想丟回收車,但清潔人員說不能收,一時不知道怎麼處理,才會丟在草叢,但不是領走就沒事,這樣亂丟,已經觸法。

新北市環保局簡任技正許銘志:「骨灰罈屬於民眾自有,應該自行攜回處理,如果有廢棄的需求,應該洽詢殯葬業者,民眾如果任意棄置,將會依照廢棄物清理費,最高可處新台幣六千元。」

圖/TVBS

另一部分也是因為,骨灰罈屬於有價物,環保局怕收了,會有產權問題,交給殯葬業者後,依照家屬需求,有不同處理方式,像這樣當垃圾隨手一丟,膽子再大的人,都會被嚇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骨灰罈#丟棄#殯葬#環保局#禮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4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