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丟穢物! 目擊者:送貨員從低溫物流車上取出


發佈時間:2023/04/0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20:53

台中有麵店老闆經常在門口發現「袋裝汙穢物」,本來以為是民眾溜狗亂丟,都默默撿起丟垃圾桶,這幾天卻發現袋裝汙穢物被丟到自家店內,調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連鎖雞排店的送貨員丟的,而且疑似從低溫物流車廂內拿出來的,他報警處理,警方通知環保局到場,但當事人說忙著送貨,要先離開,環保局查看監視器發現送貨員的確亂丟垃圾,後續將依法開罰1200到6000元罰鍰!

圖/TVBS

 
台中市一家麵店營業前發現,洗手台旁怎麼多了一包「髒東西和衛生紙」,調監視器查看,原來是一家連鎖雞排店的送貨司機,到隔壁送貨時疑似從車上拿下來,朝別人家麵店角落順手一丟。

遭放置穢物店家:「從監視器發現,他是從放雞排車廂裡面冷凍車廂,他從裡面拿出來排泄物,怎麼會把雞排跟排泄物放在一起,然後丟在別人的店門口。」

麵店老闆說之前他常發現店門前柏油路上,有袋裝污穢物,他大約清過十次,當時沒有想過要查誰丟的。

 
遭放置穢物店家:「一開始以為都是附近鄰居遛狗。」

圖/TVBS

這次穢物被丟到自家麵店裏頭,幸好第一時間發現了,否則如果客人看到誤會那可怎麼辦。

遭放置穢物店家:「他(送貨司機)就避重就輕,他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他有說就算罰也沒罰到多少,那個司機以前很常跟我們借廁所,我們也是會借他,可能疫情之後我們生意量沒那麼大,我們比較晚上班就比較遇不到。」

麵店老闆說,自己跟送貨司機沒發生過糾紛,不知道為什麼他要放汙穢物,隔天送貨員又來了,麵店老闆立刻報警。

員警vs.報案民眾:「這個權責單位是環保局。」

轄區員警說這屬於亂丟垃圾,他們無法處理,還幫忙打給1999市民專線。

圖/TVBS

 
台中市民專線接線人員:「已經幫您通知環保局。」

員警請送貨員,留在現場等環保局派人到場。

員警vs.送貨員:「你等一下嘛,因為我貨很多,貨很多,我覺得不是理由啦,現在環保局要來,你就是等他來跟他(環保局)說明一下嘛。」

但他說要送貨只留下電話號碼就在他離開後沒多久,環保局人員抵達,他們查看畫面發現送貨司機確實有丟棄穢物,因此到派出所查送貨員資料,當事人沒接電話。所以目前還沒開罰,環保局說會發文給行為人,後續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裁罰1200到6000元罰鍰,記者循線打到雞排店總公司求證,業者說司機有承認是他丟的,但沒說明原因,但這還涉及食安疑慮衛生局表明,也會調查了解這名送貨司機是否違反食安相關規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穢物#送貨員#袋裝汙穢物#環保局#亂丟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71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