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欺負我堂姊!男稱幫尋仇 砸檳榔攤後棄刀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3:31

持續追蹤這起砸店案!38歲的蘇姓男子供稱,因為堂姊被檳榔攤的其中一名股東欺負,才會跑來店裡尋仇,沒想到找不到人,只好砸店洩憤,而且他在犯案後,還先去丟棄刀械,最後被警方逮住,沒想到做完筆錄,又二度回到店裡嗆聲,這次慘遭圍毆,而原本該是受害者的檳榔攤,也變成打人的嫌犯。

圖/TVBS

 
檳榔攤遭砸,玻璃門窗全都碎成蜘蛛網狀,,店家只能來收拾殘局。

整個店面都毀了,地面滿是碎片,員工們只用掃把拼命掃,而且不只店家遭砸,就連店內的惡霸犬也變成出氣的目標,一臉相當無辜。

圖/TVBS

附近店家:「砸玻璃是一定有聽到,因為就在隔壁而已,一定有聽到,出去的時候就看到他黑黑一把,他不知道是砸了還是怎麼樣,我不曉得刀就掉到地上,那個人就問說,你現在是要報警是不是。」
 

記者吳欣晏:「嫌犯騎車來店裡,大約10分鐘左右,就壢往這個方向來離開,而事後事隔一天,我們現場還可以看到整箱的玻璃碎片。」

圖/TVBS

而這回犯案的是38歲的蘇姓男子,有毒品、傷害前科的他,這回先砸店,甚至還半途丟棄武器,事後做完筆錄,還二度回來嗆聲,變成被圍毆的被害人,事後他向警方供稱,堂姐被檳榔攤的其中一個股東欺負,所以想要幫忙尋仇,結果沒找到人,只好砸店洩憤。

檳榔攤員工:「有來買過檳榔,(所以之前有看過?)對啊,(所以那時候都正常嗎?)對啊,檳榔買一買就走了。」

蘇姓嫌犯老家在三峽,現在自己住在鶯歌,平時沒有工作,偶爾會來買檳榔但之前都沒有異狀,因此,對於他當天的行為,員工們也是感到驚訝,只是這回檳榔攤本來是受害者,卻因為二波衝突,選擇私下解決,也變成了打人嫌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砸店#檳榔攤#暴力#砸玻璃#惡霸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16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