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廳賠百萬!60店貓遭棄「全沾便便」 業者瞎扯:沒錢結紮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5:28
因貓咪咖啡廳倒閉,店內有60幾隻貓咪遭丟棄。(圖/翻攝自《白鹿視頻》微博)
因貓咪咖啡廳倒閉,店內有60幾隻貓咪遭丟棄。(圖/翻攝自《白鹿視頻》微博)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場悲劇,當地某家貓咪咖啡廳因業者經營不善倒閉,導致大概60幾隻貓咪遭丟棄店內,排泄物甚至已堆滿3層樓無人清理,所幸有志願者前往協助,並與業者商議開放領養貓咪。怎料,業者待熱心人士上門後,竟改口宣稱1隻貓咪要價人民幣2千元(約新台幣8843元),貪婪行徑引人不滿,讓外界相當擔憂貓咪的未來去向。

業者因經營不善導致貓咪咖啡廳倒閉。(圖/翻攝自《白鹿視頻》微博)

 
根據陸媒《白鹿視頻》報導,這起事件於2日揭發,地點位在中國大陸遼寧省瀋陽市某家3層樓貓咪咖啡廳,當地求助中心志願者表示,目前已派人前往現場清理60幾隻貓咪的排泄物,至於咖啡廳結束營業原因則是老闆經營不善、賠了百萬。最離譜的是,老闆以結紮需要花錢為由,放任店內貓咪從原本的8隻繁衍至60幾隻,目前也陷入賠錢慘況,連房子都拿去抵押了。

業者改口開價1隻貓咪賣約新台幣8843元。(圖/翻攝自《白鹿視頻》微博)

報導中還提到,為了儘快讓貓咪改變現況,志願者決定與老闆協商,希望能開放熱心人士領養,其中老闆也因應領養人士務必先支付人民幣500元(約新台幣2211元)的押金或2袋40斤貓糧。不過,老闆卻在看見有人上門後臨時改變主意,宣稱不分品種、每隻貓咪賣人民幣2千元(約新台幣8843元),讓人十分傻眼。

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可憐了毛孩子們,活該老闆賠錢」、「這種人沒責任心出爾反爾」、「心眼子不正,也賺不著啥錢」、「做生意之前先把人做好」、「明明就是開店不賺錢,想靠繁殖貓貓賺回本」、「有錢開店沒錢結紮?打得鬼主意我都聽到了」、「有知道具體位置嘛?很擔心老闆跑路這些貓怎麼辦」、「大家千萬不要高價買,不然會讓老闆變本加厲」、「可憐的小貓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貓咪咖啡廳#倒閉#領養#賠錢#結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81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