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偏愛三角褲!逼全家穿「不換搬出去」 她曝結局嗨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05:41
1名女網友抱怨,婆婆有禁止全家男人穿四角褲的強迫症,但她卻因禍得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女網友抱怨,婆婆有禁止全家男人穿四角褲的強迫症,但她卻因禍得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她的婆婆有著非常奇怪的「強迫症」,堅持要求全家的男人都應穿著三角內褲。雖然原PO偷偷為了老公、兒子買了他們喜歡的四角內褲,未料婆婆竟在陽台看見之後當場發飆、將其全數丟棄,更放出「不換就搬出去」的命令。不過,原PO卻也「因禍得福」,得到了自己非常滿意的結局。

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以「為了一條內褲即將被逐出家門」為題發文指出,有天她在陽台曬衣服的時候,被婆婆發現了1件四角內褲,並在經過詢問之後,得知該條內褲是原PO老公的。不料,婆婆竟當場大發雷霆,除了跑去向自己的親兒子問責外,還將原PO買的所有四角褲給丟光,並且親自買了一堆的三角褲回家。

 

原PO發文抱怨,自己的婆婆因一條「四角內褲」而將她們一家人趕出去。(圖/翻攝自Dcard)

原PO笑說,她在與老公交往初期,曾因看見對方穿著三角內褲,忍不住笑了出來,且在2人交談之後得知,老公從小就被要求必須穿著三角內褲。不過,原PO老公在就讀大學時,發現宿舍裡的室友、同學都是穿著四角內褲,於是他便「親身實測」,沒想到竟因此愛不釋手,決定養成「在家穿三角、在學校穿四角」的習慣。

原PO表示,老公本以為自己結婚之後,母親應該就不再會干涉他會穿哪種內褲,不料卻依然沒有轉變,就連兒子也被下達「禁穿四角褲」的命令。原PO透露,婆婆最終一氣之下,便向原PO一家三口喊話:「不換就搬出去。」不過,原PO卻對此非常興奮,「我成功搬出婆家的大功臣居然是一件四角內褲」。

 
儘管原PO的老公與兒子都愛穿四角內褲,但婆婆竟將其所有丟棄、改買三角內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婆婆超有事欸!都幾歲的人了,還管人家穿什麼內褲」、「為了控制而控制?還是根本就是想要你們搬出去」、「好奇婆婆在意的點是什麼,她有說過原因嗎?而且四角不是比較透氣嗎」、「四角透氣啊,我第一次穿上四角內褲後,就把三角全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媳問題#婆婆#強迫症#四角內褲#三角內褲#搬出去#Dcard#穿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44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