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丟棄 結果共1,728筆

  • 65噸戰車憑空消失 民眾闖軍事基地「免費帶走」

    以色列日前1輛已退役的戰車從軍事基地中「憑空消失」,之後更被發現丟棄在附近的垃圾場,而遭到逮捕的嫌犯出庭時宣稱自己以為戰車是「可以免費帶走的廢棄品」,不過相關單位正在調查究竟一般民眾是何時進到軍事訓練區。
    2023/09/23 10:58
  • 台東藥頭面交中計了!跳3樓深山崖躲追緝 又搜出手槍子彈

    台東縣警方昨(19)日偵辦一起販毒案件,一名42歲劉姓男子面交毒品時遭警方查獲,搜查過程中員警發現劉男身上還帶有槍枝,但男子為了逃逸竟直接轉身跳下3樓深的山崖,並將已上膛之改造手槍丟棄,員警見狀後立即追上,最終仍將男子帶回到案,並依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通緝等罪嫌移送臺東地檢署偵辦。
    2023/09/20 10:28
  • 狠心殺害夫妻變裝棄刀逃 冷血鄰居堅拒回答遭收押禁見

    高雄63歲的凶嫌,冷血持刀殺害樓上鄰居夫妻,面對警方訊問他也相當不配合,被移送檢方偵辦,他也行使緘默權,還一再變裝還丟棄凶刀,被依殺人罪聲請羈押,晚間法官認為他涉嫌重大,且有逃亡滅證之虞,將他裁定收押禁見。
    2023/09/16 22:14
  • 狠心殺害夫妻變裝棄刀逃 冷血鄰居堅拒回答遭聲押

    因為噪音問題,高雄63歲的凶嫌,持刀殺害樓上鄰居夫妻,他拒絕夜間偵訊,一早被帶回分局偵訊,甚至移送檢方偵辦,他都行使緘默權,由於一再變裝還丟棄凶刀,企圖湮滅證據,檢方將他依殺人罪聲請羈押。而警方凌晨再度前往萬大橋下的高屏溪畔搜尋,已在河床邊找到他逃逸時穿著的外套及疑似凶刀。
    2023/09/16 19:11
  • 找到了!惡男因噪音殺鄰 水果刀丟高屏溪畔

    高雄苓雅區命案,嫌犯因為噪音問題,持刀殺害樓上夫妻檔鄰居,嫌犯拒絕夜間偵訊,今天(9/16)一早才被帶回分局訊問,面對任何問題他都跳針,不斷重複四個字「拒絕回答」,不過警方已經找到疑似涉案用兇刀,丟棄在萬大橋下高屏溪畔,警方先在河床邊,發現他逃逸時穿著的外套,水果刀就包在裡面。
    2023/09/16 13:16
  • 找錯仇家!深夜持刀追逐擄人 三重5惡煞落網稱「綁錯人」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名21歲的高姓男子和朋友一起到正義北路找人,卻有5名惡煞突然出現,當街持刀追逐2人,還將高姓男子擄走,最終將人丟棄在新莊區的橋下,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將5名犯嫌約談到案,不過他們卻說完全是個烏龍,誤把高男2人當成是仇家擄走,訊後被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及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3/09/16 12:14
  • 高雄夫妻遭鄰居砍死!冷血兇嫌落網「極度不配合」警方頭痛

    高雄63歲的吳姓男子疑樓上長期噪音問題,竟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持刀殺害羅姓夫妻,事後吳男逃逸到屏東,將作案衣服、凶器沿路丟棄,事隔小時候在屏東被逮,然而對於警方詢問,吳男非常不配合,案情陷入膠著也讓警方相當頭痛。
    2023/09/15 16:51
  • 63歲凶嫌落網!疑為噪音爭議行凶鄰居震驚

    只因為嫌樓上鄰居吵,竟然持刀將年僅30幾歲的夫妻殺害,63歲的嫌犯,上午10點多在屏東枋寮落網,他犯案時穿著的衣物及作案工具已經丟棄,但坦承犯案,消息傳出,大樓住戶都很震驚!他們說,凶嫌已經退休,平常十分安靜,少說話,萬萬沒想到,會因此殺人!
    2023/09/15 16:21
  • 疑噪音問題埋殺機!高雄男衝鄰居家亂刀砍死夫妻 變裝逃屏東落網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附近一處公寓,今(15)日上午接近8點發生駭人命案!36歲蔡姓妻子和35歲羅姓丈夫疑似先前就和鄰居吳姓男子有嫌隙,因噪音問題產生口角,今(15)日一早吳姓男子直接進入夫妻倆家中,持利器朝兩人猛砍,導致他們全身多處刀傷、臟器外露,當場死亡,而兩名孩子還全程目睹。吳姓男子犯案後騎著機車一路往南逃,沿途丟棄犯案凶刀、變裝,但仍被警方鎖定,於10點多在屏東枋寮將他逮捕。
    2023/09/15 10:52
  • 假車禍強擄人「快艇直送」澎湖!燒作案車輛造斷點 警跨海救人

    台南市一名陳姓男子10日晚間,在永康區遭徐姓男子以假車禍強制擄走至澎湖拘禁,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偵辦,發現徐男先將陳男的車輛開至屏東墾丁丟棄後,再夥同友人將陳男以快艇載陳男至澎湖拘禁,經南打中心、海巡署合作追緝,先在台灣緝獲黃姓男子等3名嫌犯,又前往澎湖攻堅救出被害人,並逮獲徐姓男子等4嫌,全案偵訊後依《刑法》私行拘禁、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3/09/14 15:02
  • 3車追撞「輾拖2公里」!日男遭拋路邊等死 滿地血痕慘捲車底

    日本東京都一起死亡車禍引起關注,警方於凌晨接獲報案電話,得知一名男子被捲進計程車底,原以為只是見普通的車禍意外,沒想到經深入調查後竟意外發現,男子遭捲進車底的地點「並非第一現場」;原來男子早在之前就被摩托車撞倒,還來不及起身就被另一輛計程車輾過,就這樣硬是拖行了2公里遠,最終被運將發現並丟棄在路邊等死,直到第三名駕駛撞上才報警。
    2023/09/09 20:49
  • 點新聞連結「定位外流」!遭前任尋仇追殺 陸女淪窄巷冰冷屍

    科技時代詐騙橫行,不少有心人士都會透過惡意連結盜取個資,因此面對來路不明的連結,千萬要提高警覺;中國大陸一件數年前的命案近日再度引起討論,一名劉姓男子透過偽裝的新聞連結,非法獲得前女友的GPS定位,藉口將其約出門後殘忍殺害、並丟棄在商場的消防通道內,再自行打電話自首。最終劉男被依殺人罪判處死刑,而該定位軟體的開發商也被判刑。
    2023/09/08 13:41
  • 剩食危機5/3成消費者叫外送吃不完 熊貓一鍵救浪費

    近年外送潮興起,但對於每次外送的餐點,有沒有真的吃完,外送平台foodpanda做出調查,結果發現有高達32%民眾因餐點份量太多吃不完,最後只能直接丟棄,因此foodpanda在4月推出外送「主食減量」的選項,讓胃口較小消費者,訂餐時可選擇主食減量,根據統計,目前已有近7.5萬份選擇少飯、少麵,累計減少近5000公斤的食物浪費。
    2023/09/08 10:35
  • 剩食危機1/一年食物浪費21兆 「從產地到餐桌」揪兇手

    「減少源頭的浪費才是重點,不該等到食物變成垃圾才來處理。」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執行長吳碧霜一語道破「減少剩食」關鍵,但實際要做到卻難上加難,剩食已成為全世界問題,統計全球生產的糧食中,有三分之一是直接被丟棄,價值高達21兆,而國內家戶加上餐飲、賣場等事業產生的廚餘量,1年高達79萬公噸,這些食物浪費造成的不僅僅是糧食危機,後續產生諾大垃圾和溫室氣體,已經對環境產生莫大傷害。
    2023/09/08 10:17
  • 欠債5萬談不攏!男深夜遭擄走 打死丟包產業道路

    嘉義縣傳出擄人虐打命案,一名男子4日深夜和女友騎車外出,男子被人擄上車,遭多人毆打後,丟棄在鹿草鄉的產業道路。當時女友記下車牌、加上男子手機定位,警消迅速找到人,但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不治身亡,警方調查,男子是因為欠債5萬元,發生悲劇。
    2023/09/05 14:21
  • 日國道驚現大量「裝尿寶特瓶」 意外揭卡車司機廁所問題

    日媒指出,福島縣境內的國道4號附近,遭人丟棄大量裝有尿液的寶特瓶,讓當地居民相當困擾。事實上,日本卡車司機長期面臨廁所問題,許多司機已經習慣將寶特瓶或咖啡罐當作「行動廁所」。
    2023/08/31 11:51
  • 被激怒!旅社門口持刀砍死女友 嫌仍在逃中

    昨天(8/29)晚間高雄鳳山一間旅社,驚傳情殺命案,一對越南籍情侶爭吵,男友在門口持刀砍傷對方,丟棄兇刀後徒步逃逸,女友緊急送醫,搶救3小時後仍宣告不治,嫌犯還沒落網,警方正在全力追緝中。
    2023/08/29 11:57
  • 電梯當產房!她生完「塞進垃圾桶」 淡定擦拭血跡走人

    每個寶寶都是上天賜於夫妻獨一無二的禮物,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媽媽意外在電梯內分娩,輕鬆生下孩子的她,淡定走出電梯後,居然把寶寶丟進走廊的垃圾桶,把血跡擦乾淨即離開。事件曝光震驚當地社會,幸好有人救起了寶寶,讓寶寶順利活了下來。
    2023/08/26 16:55
  • 網紅遇害「遺體還遭辱」!駭人死狀曝光 陸男喊賠錢求逃死

    中國大陸去(2022)年底曾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在網上小有名氣的女網紅經通報失聯,協尋多日後尋獲被丟棄在草叢中、已經殘破不堪的遺體,公安人員則在循線追緝後,30歲的陳姓嫌犯遭逮捕歸案,在問訊時坦承「行兇、玷汙屍體」等行為,並表態願意進行賠償,陳男最終於今(2023)年8月11日被判處死刑,卻當庭表達不服判決、將提出上訴,再度引起軒然大波。
    2023/08/12 19:49
  • 泰派對勝地血案!疑不滿男友想娶妻 鮮肉網紅認「肢解拋屍」

    位於泰國的帕岸島(Phangan)近期發生一起驚天血案,來自哥倫比亞的44歲整形外科醫師艾德溫(Edwin Arrieta Arteaga)慘遭殺害,而兇嫌則是其西班牙籍的29歲鮮肉男友丹尼爾(Daniel Sancho Bronchalo);雙方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發生爭執,最終丹尼爾一氣之下殘忍殺害男友,更一度嘗試租借橡皮艇拋屍海中、不過並沒有成功,最後則是將遺體肢解後丟棄在鄰近垃圾場。
    2023/08/07 18:36
  • 屍橫遍野!水源保護區上千隻鵪鶉遭丟棄 全身「光禿禿」等死

    彰化縣社頭鄉十八彎古道入口昨(5)晚驚見水源保護區有數千隻鵪鶉遭棄養,身上光禿禿一片,羽毛嚴重脫落,今日上午更發現有一半以上已死亡,實在慘不忍睹。對此,彰化縣政府不忍了,表示已聯繫警方,調閱監視器揪出兇手,後續也將會依法進行開罰。
    2023/08/06 16:35
  • 你吃的麵我送的!嫌偷錢包上麵店 行蹤曝 

    花蓮玉里1日早上11點多,46歲宋姓男子,因為沒錢花用,路過製麵廠時發現機車鑰匙沒拔,偷走錢包,拿了錢之後就把錢包丟棄,然後走到附近麵店吃麵,警方獲報到場,調閱監視器,由於當時是正中午,直覺嫌犯應該在附近吃麵,聯絡店家詢問有沒有相同特徵的客人,立刻抓到嫌犯。
    2023/08/04 20:44
  • 24歲女搭上機車後失蹤 警溪邊塑膠袋「打開發現身體和腿」

    據阿根廷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女子路易西娜(Luisina Leoncino)上月9日離家後便失蹤。路口監視器畫面拍到,路易西娜透過叫車服務坐上一輛機車後座離去,自此便失去音訊。阿根廷警方直至30日才在康科迪亞街上一個塑膠袋中發現一名女子被分屍的身體和雙腿,經確認後是就是失蹤的路易西娜。警方推測她可能是被人殺害後,便一直被丟棄在該地,目前正在尋找其他遺體下落。
    2023/08/02 17:59
  • 浴室產女後「拿剪刀狂刺14下」!英女今離奇陳屍獄中

    英國女子坦斯蒂爾(Rachel Tunstill)2017年產下女嬰,不過她向男友謊稱自己流產並持剪刀將剛出生不久的女兒「殘忍殺害」,還將屍體隨意丟棄在垃圾桶內。整起事件曝光後坦斯蒂爾立即被拘留,此案近年經歷數次審理後法官判處無期徒刑,沒想到獄方發言人證實坦斯蒂爾1日「離奇地陳屍獄中」,且能確定死因「並非自殺」。
    2023/08/02 17:54
  • 這也敢侵占? 警執勤手機掉半路男秒撿走

    連警察遺失的手機,都敢侵占!台北市一名男子,看見員警騎車經過時,警用手機掉在路上,不只立刻撿走,還撕掉警用標籤、拔掉SIM卡和手機殼,隨意丟棄,留下手機疑似想變賣,最後警方循線,在他上班的工地找到人,犯了侵占罪,挨罰九千。
    2023/07/31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