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丟棄 結果共1,729筆

  • 千年木材送加工「一半消失」 化工董座怒告

    珍貴木材,引發糾紛!桃園一名化工公司老闆,日前收到朋友送的珍貴烏心石巨木,送到木材行要裁切成18面桌面,但交貨時,卻只收到一半,控告對方侵占,但木材行業者喊冤,說木材有部分腐朽,才會丟棄沒辦法做,雙方各說各話,鬧上警局。
    2022/12/14 00:03
  • 公德心呢?南橫黃喉貂啃食口罩 欽堂瀑布滿地垃圾

    南橫公路才剛復通不到一年,山林裡就頻頻傳出亂象,甲仙段工務人員拍下,保育類動物黃喉貂站在山坡上,嘴裡咬著的竟是人類隨手丟棄的口罩,還有登山客拍下,南橫秘境欽堂瀑布的山谷地,全是垃圾,對此環保局表示,將會祭出重罰,不讓美麗的山林美景變成垃圾場。
    2022/12/13 18:42
  • 不排除共犯!男遭痛毆爆頭致死棄屍墓園 犯嫌到案了

    台中市新社區的第七公墓驚傳殺人棄屍案,一名30多歲的男子疑似遭痛毆爆頭後致死,被丟棄在公墓附近,東勢警方深入調查後,相關嫌犯已到案,詳細的案發原因,目前警方正進一步偵辦中。
    2022/12/09 12:27
  • 別跑! 攔查拒檢催油門 警匪追逐9km逮人

    7日清晨3點多,新北市蘆洲有騎士看到警方就落跑,兩邊追逐了將近9公里到台北市,最後,他轉進別人家的社區停車場,反而讓自己被堵住,結果事後,警方在現場的地面上,找到了一包毒品,原來嫌犯是想要偷偷丟棄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
    2022/12/07 12:36
  • 終於抓到你!新北毒蟲「鎖定女性」三度飛車行搶 落網超狼狽

    新北市最近接連發生飛車搶案,地點從三重、板橋到蘆洲通通都有,讓轄區警方相當緊張,緊急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追緝!黃姓嫌犯自26日開始,就隨機於路邊偷了一輛機車作為移動工具,先是在三重搶了一名女子的皮包,之後就將車隨意丟棄在淡水,換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製造斷點,並在2天後再偷車前往板橋搶奪落單女子的皮包,之後又到蘆洲小巷內對7旬老婦行搶。好在警方早已鎖定他的行蹤,今(29)日中午於板橋區附近埋伏,趁著黃姓嫌犯買完東西、放下戒心後,衝上前將人逮捕。
    2022/11/29 18:16
  • 偷整袋銅線!女警半路借車追 單手壓制賊

    竊賊再怎麼逃,還是輸給英勇女警!新北市三重,一名竊賊抱走整袋銅線,被屋主兒子發現,差一點就要被追上,嫌犯半途丟棄腳踏車逃跑;警方獲報後,女警在附近公園找到人,嫌犯再次趁機跑走,員警非常機靈,立刻跟騎士借車,這才順利抓人。
    2022/11/26 22:36
  • 比大S猛!黛妃30年前分居怒丟雙人床 燒光查爾斯回憶

    汪小菲近日再度與前妻大S(徐熙媛)槓上,且多次提到自己當初購買的頂級床墊,要求對方於昨(23)歸還並送至S Hotel,沒想到汪小菲竟派人將其割毀作廢。值得一提的是,已故英國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在與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分居後,馬上就把2人共眠11年的桃花心木雙人床丟棄,並下令把所有與前夫有關的物品全部燒毀,做法比大S還猛。
    2022/11/24 21:36
  • 「床墊給丫燒了!」大S千萬銷毀秀吸睛 專家:不能任意燒毀

    汪小菲近期無預警爆走槓上前妻大S,更暗嗆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床墊給丫燒了!」,讓大S的千萬床墊被起底,昨(23)日於S Hotel的直播銷毀秀更是吸引萬人觀看,但若一般人家中有大型家具、家電想丟棄,又該如何處理?信義居家表示,大型廢棄物不能任意處置或燒毀,除了可以聯繫環保局、清潔隊,將廢棄物自行搬運至指定地點,透過專門回收清運的公司,由專人到府協助清運,更是輕鬆省事。
    2022/11/24 15:07
  • 快幫我丟!騎士越線拒檢逃 急塞毒給女友

    新北市中和一對情侶,日前騎車等紅燈越線,被巡邏員警攔查,男子假意配合接著加速逃逸,混亂中後座女子急著丟棄菸盒,疑似想滅證,事後情侶倆被噴辣椒水逮捕,警方在香菸內發現,藏有一包安非他命。
    2022/11/24 11:30
  • 汪小菲銷毀丟棄「不是千萬床墊」 眼尖網友揭驚人特點:需要4人扛

    汪小菲因一連發文重砲前妻大S,其中因未提及床墊讓床墊引起熱烈討論,更有人直言床墊要價千萬元,貼合大S脊椎,製作繁雜,在大S請工作人員將該床墊載至S Hotel停車場入口處歸還後,S Hotel也大動作開記者會,邀請媒體到場拍攝床墊被回收的過程,不過熟知名床的專家發現,該床墊並非要價近千萬的海絲騰,而是市價約10萬元的英國品牌SLEEPEEZEE,對此S Hotel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1/23 20:01
  • 紅殼雞蛋才營養?專家破除雞蛋4大迷思 吃蛋黃≠膽固醇飆高

    雞蛋營養價值豐富,是常見且容易取得的價格合宜優質蛋白質來源,董氏基金會指出,55歲以上年長者相較於其他年齡層,會吃比較多的雞蛋,每天平均吃超過1顆蛋;40至44歲者吃得蛋最少,推測可能為擔心吃蛋會增加血液中的膽固醇,且吃蛋時,會直接把蛋黃丟棄,但其實蛋黃能增加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董氏基金會也特別整理了雞蛋4大迷思,讓民眾對雞蛋營養價值、保存方式更加了解。
    2022/11/22 10:11
  • 擋到我的路!男持剪刀狂拆34面競選布條 遭提告送辦

    前(18)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東社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在光復北路190巷一帶,有不少九合一大選候選人的競選布條遭到破壞,包含台北市長、市議員、里長等人的布條都消失不見。警方循線於3小時內掌握涉案張姓男子到案,他供稱是因為競選布條擋到他的路,他才會剪下丟棄,遭2名候選人提告毀損及《選罷法》。
    2022/11/20 16:42
  • 毒販見警攻堅丟毒品裝睡!警上門看到他「那裡」太黑 秒露餡!

    台中市刑大追查毒販,攻堅嫌犯躲藏的透天厝,這名嫌犯發現員警破門,為了滅證就把毒品分裝好全丟到窗戶外,再躲回床上假裝睡覺,員警進門時他還假裝什麼都不知道,但員警一看就知道有問題,哪有人睡覺的時候,腳底板這麼黑,爬到圍牆外,果然發現他丟棄的安非他命和毒咖啡包。
    2022/11/14 18:20
  • 市價6百萬毒包當垃圾!警查獲分裝廠逮5人

    6百多萬的毒品,當垃圾丟棄在路邊!原來是毒販知道警方會找上門,企圖滅證,員警當時是在路邊巡邏,廖姓嫌犯看到立刻丟棄手中物品,還跑給警方追,警方研判,分裝廠應該不會距離太遠,循線在民宅內發現包裝工具,總共抓到五名嫌犯。
    2022/11/14 12:23
  • 靠科技媒合 減剩食+助貧+發展自駕+減碳一次滿足

    根據聯合國環境署統計,每年有十多億噸的食物被丟棄,增加10%的碳排放量。美國就有食物拯救機構,利用科技平台媒合,讓民眾幫忙運送過剩的食物,交到需要的機關團體手上。甚至出動無人車協助搬運,不只解決食物浪費問題,還能幫忙展開自動駕駛測試。目前已經減少將近2萬公噸的碳排放量。
    2022/11/11 14:02
  • 沙袋裝遺體塞後車廂! 台版柬埔寨再逮4人

    台版柬埔寨案又有最新進度!警方得知有三名被害人遭到棄屍,開始循線調閱監視器,五號晚間抓到3名嫌犯,六號清晨逮到第四人,他們負責運屍到龜山山區,一人幫忙搬運,其他人負責丟棄;不過,警方調查,更早之前還有一名死者被棄屍在南投,是不是同一組人所為,要持續追查。
    2022/11/06 13:20
  • 「公園棄屍」85歲老母!兒逃亡一年 橋下呼呼大睡中遭逮

    去(110)年3月,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老婦遭棄屍公園溜滑梯的案件,警方根據監視器發現是老婦55歲的兒子(李男),將85歲的老母親用輪椅推到公園丟棄,李男做完筆錄後就被請回,之後警方再通知他,他竟然消失,於是地檢署發布通緝,近期警方在臨檢時,發現正在草叢睡覺的李男,將其逮捕歸案。
    2022/11/05 16:10
  • 男子遭囚禁致死棄屍南投 警漏夜搜尋未果

    這起令人髮指的囚禁被害人致死案件,現在還有一名死者的遺體被丟棄到南投山區,昨天晚間警消人員連夜搜山卻一無所獲,準備帶同嫌犯重回現場。
    2022/11/05 13:02
  • 男遭人蛇詐團凌虐棄屍! 警南下搜索水里山區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人蛇集團的案件!警方救出了32名被害人,進一步追查發現,還有三名死者,皆為失蹤人口,其中兩人被棄屍在桃園山區,另外一人則是丟棄在南投水里鄉山區,新北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南下,由當地警局協助擴大搜索,但目前為止,還沒有找到遺體。
    2022/11/04 23:32
  • 32人囚禁釀3死!兩人不敵施暴亡 1男墜樓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人蛇集團的案件!警方調查,這次救出了32名被害人,結果進一步追查,發現還有三名死者,一人是受不了被施暴,逃亡過程墜樓,因為沒被發現,遺體又被帶回屋內,另外兩人,同樣也是受不了囚禁過世,嫌犯還強迫其他被害人幫忙運屍,最後再送到山區丟棄。
    2022/11/04 18:28
  • 3C用7年才換、車速降7公里減排 「這些永續行為」你做到沒?

    搶救地球大作戰,全球淨零減碳已經成為共同趨勢。國際能源總署(IEA)建議,歐洲民眾有9項行為必須改變,包含關掉暖氣、調整鍋爐溫度、居家上班、降低高速公路車速、使用大眾交通工具等等,在能源危機發生的此刻,每戶家庭平均每年可因此省下450歐元、折合1.4萬新台幣的能源費用。工研院也針對國人進行類似調查,發現購買節能家電、減少購買衣物和丟棄食物的落實程度較高,但多數減碳作為還是有進步空間。
    2022/11/02 23:09
  • 茶壺風暴!台南議長郭信良發2千字長文 批綠營內鬥

    台南議長郭信良替國民黨的謝龍介站台,與綠營埋下疙瘩,11月12日的新營造勢場,黃偉哲以沒空為理由回絕出席,茶壺內的風暴愈演愈烈,郭信良發文兩千字長文吐露心聲,黃偉哲施政滿意度提升,他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怎麼到了選舉權力鬥爭,利用完了就船過水無痕,對此,黃偉哲回應,不知道是誰要丟棄議長,市府過去很尊重議會。
    2022/11/02 20:30
  • 海洋生態殺手 研究:藍鯨每天吞43.6公斤「塑膠微粒」

    人類日常生活中充斥許多塑膠製品,在丟棄後分解成塑膠微粒,流入海洋中對海洋生物造成極大危害,成為「生態殺手」。近日一項研究指出,地球上最大的動物藍鯨,每天都要吞下多達1千萬個塑膠微粒,相當於43.6公斤,在每年90至120天的覓食季節,更是相當於每年攝入超過10億個塑膠微粒。
    2022/11/02 16:50
  • 是小偷!目擊黑衣男蹲草叢 丟手機、拆平板套

    民眾在停車場,發現旁邊草叢有一名男子,蹲著翻找包包,還拿出平板,拆掉套子丟棄,原來是小偷。他光天化日之下,徒步在南投埔里最熱鬧的中山路,找到沒上鎖的車子偷走包包,裡面有手機和平板,擔心手機追蹤,隨手就丟。
    2022/11/01 19:50
  • 無人娃機店成毒品交易所!男剛買安非他命 見警急塞機台縫

    毒品交易竟然如此大膽,還約在娃娃機店內!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昨(30)日晚間於三重區巡邏時,經過一間娃娃機店發現兩名男子形跡可疑,一看到警車動作就很不自然,隨即上前盤查,同時於店內搜索,果然於機台間縫隙查獲毒品安非他命一包。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在警車到達前,兩人在進行毒品交易,一看到員警才緊急將毒品隨手丟棄。
    2022/10/31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