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丟棄 結果共1,718筆

  • 女移工產子欲「棄嬰」! 同事制止救小生命

    澎湖一間養護中心的印尼籍移工,被工作人員發現,抱著一袋可疑物品,打算要拿去垃圾桶丟棄,上前關心之後,居然發現裡面是一名剛出生的小嬰兒,趕緊通知護理師處置,並且叫救護車送往醫院,初步觀察,小嬰兒身上有外傷.甚至還有骨折情況。
    2023/04/14 21:36
  • 獨家/內湖槍擊案槍手行蹤曝光 疑變裝搭公車逃逸

    台北市內湖日前發生槍擊案,槍手開了15槍,打傷節目製作人逃逸,警方偵辦有最新進展,嫌犯犯案之後騎車往堤防道路離開,而且疑似又變裝,轉搭公車逃亡,如果槍枝沒有丟棄,嫌犯可能還帶著武器,市民安全遭受威脅!
    2023/04/14 12:00
  • 台北走路踢到紅綠燈?! 施工完丟棄燈座"擺人行道10天"

    台北市「行人地獄」汙名似乎還是無法洗刷!一座長度大約1公尺左右的紅綠燈座竟然大剌剌擺放在人行道上。附近居民抱怨,市政府日前進行紅綠燈維修,但拆卸下來的燈座竟然就直接棄置在人行道上,而且長達一週之久,遲遲沒有相關單位來處理,民眾痛罵直呼離譜至極。
    2023/04/11 17:49
  • 仙境淪糞坑!水漾森林狂蓋工寮 「屎水堆積」比夜市髒

    嘉義縣阿里山鄉海拔1800公尺水漾森林是許多遊客必會造訪的秘境,不過最近卻有民眾痛批,平台都被大型工寮和帳篷佔滿,還得吸二手菸,生態廁所更是惡臭難耐,髒亂程度比夜市還過之不及。對此,嘉義市林管處回應了,呼籲遊客在森林裡面不得任意丟棄廢棄物,最高可依法開罰30萬元罰鍰。
    2023/04/09 14:45
  • 日清潔工打掃汙水池驚見「女嬰屍體流出來」 臍帶還沒剪

    日本大阪一間汙水處理廠的清潔人員昨(6日)在工作地點發現一具女嬰屍體,被清潔工在汙水廠的水槽底部找到,跟著推積的垃圾一同漂流出來。遺體似乎是出生數個月後遭到丟棄的,屍身上甚至還連著臍帶。大阪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死因以及嬰孩的身份,並針對屍體進行解剖。
    2023/04/07 14:00
  • 彰化驚見小女孩棄路旁 警方神速趕到表示

    下午三點多,彰化大村大崙路驚傳出路旁發現一具小女孩大體,驚動地方、警方、媒體立即前往查明!經警方神速到達現場後發現,這是烏龍一場報案,只是一具使用過的充氣娃娃,被丟棄路旁。
    2023/04/06 17:15
  • 環保科技執法全都錄 隨手一扔罰單上門

    為改善民眾隨意丟棄垃圾污染環境行為,加強執行髒亂點稽查工作,台東縣環保局針對列管髒亂架設點合計58處,裝設縮時攝影科技設備,進行蒐證、追查違規行為人及取締罰款,110、111年執行情形探討分析,改善解除列管42處,改善率72%,其餘依廢棄物清理法裁罰合計101件,各祭出1,200至2,400元罰款。
    2023/04/06 15:14
  • 監視器已ONLINE 清明節掃墓放火除草 「全都錄」一律嚴懲

    清明掃墓連假一連五天明天就開始,為了防止3月份彰化火燒山歷史重演,彰化市長林世賢市長除了指示針對重點公墓僱工除草,另外商請多個社區守望相助隊於清明掃墓期間,協助公墓交通管制及防火巡邏;同時於岸頭巷等重點公墓加裝15支監視器,林世賢市長向市民喊話,民眾勿再隨意放火或丟棄垃圾,否則「全都錄」,抓到一律送法嚴懲!
    2023/04/05 11:30
  • 當街擄人!欠債男被「包起來」 強押上車又遭丟下

    台南市昨日(3/29)發生一起擄人案,7名嫌犯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把人擄走,還持刀砍傷被害人的肩膀,不到1小時警方迅速破案,事後調查,原來雙方是為了4萬塊的債務,才引起糾紛,債主放高利貸,被害人無力償還,正巧出門辦事情,狹路相逢,遭砍傷之後押上車,又被隨意丟棄在路邊,幸好警方依手機定位迅速找到人。
    2023/03/30 20:32
  • 抓到了!機車阿伯連續隨手扔 「社區垃圾山」引居民怒火

    最近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了一起垃圾遭隨意丟棄的事件,66歲的洪姓男子騎機車載著大包的垃圾,經常隨意棄置在一處資源回收場附近,久而久之幾乎快堆積成「垃圾山」,影響社區的容貌,也會造成髒亂的孳生,居民氣炸報警,派出所員警經調閱監視器,過濾可疑人士,找出洪男,並且命其限期將垃圾山給清理掉,還居民一個乾淨的社區。
    2023/03/28 13:39
  • 暗夜巨響1人傷! 男稱「撿鞭炮盒」點燃突炸

    24日凌晨1點多,台北市南港突然驚傳巨響,造成一名男子臉部和手都受傷,事後他自稱,看到地上的鞭炮盒,好奇之下拿嘴裡的香菸點燃,結果炸到自己,但詭異的是,他沿路走了10分鐘到案發地,說是要等計程車,甚至爆炸後,還特別拿著鞭炮盒到對街丟棄,也讓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
    2023/03/24 23:32
  • 欺負我堂姊!男稱幫尋仇 砸檳榔攤後棄刀

    持續追蹤這起砸店案!38歲的蘇姓男子供稱,因為堂姊被檳榔攤的其中一名股東欺負,才會跑來店裡尋仇,沒想到找不到人,只好砸店洩憤,而且他在犯案後,還先去丟棄刀械,最後被警方逮住,沒想到做完筆錄,又二度回到店裡嗆聲,這次慘遭圍毆,而原本該是受害者的檳榔攤,也變成打人的嫌犯。
    2023/03/21 13:31
  • 毒蟲騎車違規被攔 邊逃邊丟海洛因「警追在後」全查扣

    新北市一名徐姓男子平時吸毒成癮,隨身都會帶著毒品,在毒癮發作時就能直接吸食。日前他騎車行經汐止大同路一段附近時,於路口違規迴轉,巡邏員警經過發現隨即上前攔查,但徐姓男子心虛馬上加速逃逸。追逐過程中他一度鑽進小巷,警車開不進去,員警只好下車拔腿狂追,發現他邊逃邊丟棄毒品,查獲後於百公尺外將人逮捕。
    2023/03/17 10:55
  • 咖啡廳賠百萬!60店貓遭棄「全沾便便」 業者瞎扯:沒錢結紮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場悲劇,當地某家貓咪咖啡廳因業者經營不善倒閉,導致大概60幾隻貓咪遭丟棄店內,排泄物甚至已堆滿3層樓無人清理,所幸有志願者前往協助,並與業者商議開放領養貓咪。怎料,業者待熱心人士上門後,竟改口宣稱1隻貓咪要價人民幣2千元(約新台幣8843元),貪婪行徑引人不滿,讓外界相當擔憂貓咪的未來去向。
    2023/03/06 15:28
  • 限丟二捆!丟廢棄輪胎遭勸阻 竟砸清潔員

    新北市新莊一間機車行業者,和清潔隊員起爭執,因為一天限丟兩捆廢棄輪胎,他硬要丟三綑,最後竟飆罵,把輪胎砸向清潔隊員,事後這名業者也po網道歉,但環保局表示,將會蒐集相關證據,維護同仁權益。
    2023/03/01 13:01
  • 日本人夫將小三殺害分屍 鄰居:隔壁聽到怪異聲

    日本發生一起重大分屍案,靜岡縣一名已婚男子,將外遇對象殺害後,分屍丟棄在自家陽台跟座車。另外法國也發生人倫悲劇,丈夫將妻子分屍後,丟棄在巴黎最美公園的各個角落。
    2023/02/27 19:13
  • 蔡天鳳頭顱不見剩雙腿!港警封鎖墳場 派「水鬼隊」搜屍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目前雙腿已在冰櫃中被發現,但頭顱、身體、雙手仍未尋獲,香港警方懷疑已遭丟棄,今(25)日下午在將軍澳墳場展開搜索,也派出特別任務連(Special Duties Unit,SDU)中俗稱「水鬼隊」的水上攻擊隊協助水下打撈。
    2023/02/25 15:13
  • 名媛分屍案/《人肉叉燒包》翻版 高大成:100%熟人所為

    香港名媛分屍案震驚全台!年僅28歲的蔡天鳳(Abby Choi)在本月21日失聯,近期被警方證實已身亡,且遭慘忍分屍、煲湯,手段駭人聽聞,傳出涉嫌將她殺害的鄺姓前夫一家人,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這起案件,引起社會大眾譁然,法醫高大成就分享,100%是「熟人所為」 ,兇手將部分肢體剁碎來煮,還將頭和四肢另外丟棄,主要是為了讓死者的身分不被發現。
    2023/02/25 14:07
  • 塑膠微粒對人類健康影響?危害程度 「他」點出關鍵重點

    生活中充斥著許多塑膠製品,當這些塑膠製品被人類隨意丟棄,經過日曬雨淋逐漸脆化,就會裂解成塑膠物質,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將塑膠微粒定義為小於5mm以下的塑膠物質,學者認為在人類的糞便、腸道、甚至是胎盤當中,皆有檢測到塑膠微粒存在的例子,塑膠微粒對健康的影響目前還沒有定論,也相對複雜度較高,由於塑膠微粒,可能來自不同的塑膠材質、粒徑大小與形狀的不同,也可能會影響其危害程度,所以目前科學界還沒有定論。
    2023/02/21 23:01
  • 20年皮卡丘被「淨身」!男友冷戰她傻眼 網掀爆氣真相

    不少人從小到大都有一條專屬的「小被被」,或是陪伴入睡的玩偶,但在其他人眼中,可能只是一件破破髒髒的毛巾或布偶,因此會拿去清洗或丟棄。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趁男友上班時,將男友的小被被及陪伴他20幾年的皮卡丘拿去洗,結果對方因此跟她陷入冷戰。文章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直言「妳不知道小被被要養很久嗎?」
    2023/02/08 05:10
  • 虎頭山滿地衛生紙 她怒譙「女性山客」挨轟歧視

    桃園虎頭山公園有「桃園後花園」的美稱,是許多桃園人喜歡踏青的好去處。然而近日有民眾到虎頭山爬山,卻在路邊看到一堆被丟棄的衛生紙,因此發文敬告「女性山客」不要亂丟垃圾,沒想到卻引發網友反彈,認為原PO歧視女性。
    2023/02/05 15:12
  • 土爆了!故障機車停住家竟被牽走 2天後尋獲沉魚池

    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平時住在五股孝義路附近,他將自己的機車都停放在住家門外,但前陣子故障了他也沒修理,就這樣放在那。沒想到27日早上出門時,赫然發現機車不見了,但因該處屬於山區較偏僻,監視器數量也較少,警方獲報後難以掌握確切嫌犯身份,直到擴大調閱外圍街道監視器,這才發現機車疑似被人用牽的,牽到附近魚池丟棄,警方發現時將它用繩子拉起,整輛車全是泥土污漬。
    2023/01/28 18:44
  • 車禍不敢跑!毒先丟路邊 被民眾熱心撿回

    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一起多元計程車自撞車禍,趕到現場處理,過程中有熱心民眾在路邊撿到包包拿給員警,沒想到打開一看,裡面不僅有二、三級毒品,證件大頭照還是自撞的肇事駕駛,當場把人帶回,原來駕駛撞車後怕被抓,伺機丟棄毒品。
    2023/01/28 12:35
  • 垃圾別亂丟啦!春節不顧禁令偷丟 屏市清潔隊開罰

    大年初一到初四,屏東市清潔隊停止清運垃圾,卻有民眾不顧禁令,把大包小包的垃圾,全拿到機場北路垃圾轉運站丟棄,現場垃圾堆積如小山,十分髒亂,清潔隊決定調閱監視器追查,針對亂丟垃圾的民眾開罰。
    2023/01/27 12:48
  • 綠黃金!美濃野蓮年產值4億 格外品能保養臉還能烘焙

    熱炒店常見的炒野蓮,全台有九成產量都來自高雄美濃,130公頃面積,光是內銷一年產值就有4億,而野蓮經過清洗篩選,只有三分之一能賣到市場,其餘的會被當格外品丟棄,而這些廢棄物,萃取出抗氧化的楊梅黃酮素,經過媒合研發出面膜和保濕露等,提高經濟價值,甚至還能取代蔥,烤出在地限定版「野蓮麵包」。
    2023/01/26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