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不能動 結果共154筆

  • Hebe是心靈導師!Ella合體吐逼瘋自己內幕  認陷迷惘淚崩

    陳嘉樺(Ella)在Hit Fm聯播網主持的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昨(24)晚播出最後一集,邀請好姐妹田馥甄(Hebe)暢談。Hebe過去受訪時,曾用大樹來形容Ella,「小鳥都停在樹上,棲息築巢,幸福歌唱,所以Ella要扛的重量很重,風吹雨淋都不能動搖,樹蔭還能保護著樹下生物」,Ella深記至今,更感嘆Hebe把她看得很透徹,Hebe表示看透別人,卻不一定能看清楚自己,所以才需要朋友,如明鏡一般映照彼此。
    1天前
  • 影音/80歲憶如起床「半身不能動」 翻臉潘若迪嘆:想兒子也沒用

    2024/03/07 11:04
  • 鬧翻潘若迪!80歲憶如「半身不能動」曝近況 住5坪房領老人年金過活

    潘若迪的母親、80歲的資深藝人憶如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憶如與潘若迪決裂多年,母子已不相往來,她獨居西門町5坪套房已12年,有養一隻狗狗「祥祥」陪伴,現在靠老人年金度日。憶如透露1、2年前她突然半身無法動彈,她趕緊打給樓下超商認識的女店員求救、送醫,原以為是中風,所幸是痛風。
    2024/03/06 14:43
  • 飯店散步突踩空!她狠摔地下室樓梯 醒來癱瘓「只剩頸部能動」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場悲劇,一名女子吃完飯後,決定在飯店四處散步,沒想到卻因天色昏暗、沒有路燈突然踩空,當場摔下3.4公尺的地下室樓梯。遺憾的是,女子再次醒來時,頸部以下完全不能動,從此癱瘓度過下半生。
    2023/12/27 13:44
  • 小心沖煞!廁所門決定運勢 命理師揭2禁忌格局:容易生病

    廁所位置關係著人的運勢!如果打開廁所門就直接對床怎麼辦?廁所門跟房門對沖如何擋煞氣?在不能動格局的狀況下,該如何化解煞氣?命理專家林子玄提供改善的方式。
    2023/12/22 10:24
  • 酒駕不想被逮 27歲男跳橋藏橋墩縫躲警

    台中有男子開車違停,警察上前盤查,他卻加速逃逸,過程中他自撞橋墩護欄,車子不能動了,竟然還跳橋逃逸,員警請消防隊支援,最後在橋底找到這名駕駛,果然,他是因為酒駕和無照駕駛,心虛落跑!
    2023/10/21 12:02
  • 賴芊合演反派「壓力太大」胃發炎! 拍攝12小時胃口全失

    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千金女謝雅君,被曾子益飾演的丈夫蔡振翔及賴芊合飾演的潔西卡聯手傷害成為了癱瘓,之後每天還被欺負,相當難熬,顏曉筠透露,其實要演出下半身不能動、靠眼神來演戲超難,但最難受的其實是心,雖然是劇情被折磨,但拍攝時還是很投入,常常覺得很心酸,眼淚也不自覺流下。
    2023/08/13 16:49
  • 「嚇阻才能避戰」 麻生太郎談台海:台灣要有打仗的心理準備

    「凱達格蘭論壇-2023印太安全對話」開幕式今(8)日上午在台北君悅酒店登場,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出席演講時表示,對日本來說,最重要的事就是不能在台灣海峽、亞太區域發生戰爭,所以必須要有反制戰爭的能力;他提到,日本、台灣和美國等志同道合的國家必須要清醒,萬一需要發揮嚇阻能力,要有打仗的心理準備,要把這個明確的意志力讓對手知道,為了維護台海安全穩定,有可能動用武力 。
    2023/08/08 13:09
  • 林哲熹放聲哭尋「阿嬤」王彩樺 累癱靠旁人攙扶上車

    林哲熹在愛情喜劇《地獄里長》中飾演里長「羅一凡」,在劇中處理鄰里間大小事的真實刻畫引發網友共鳴,王彩樺超齡演出的「一凡阿嬤」也深受觀眾喜愛。本週故事迎來王彩樺搭乘的進香團遊覽車在回程發生翻覆事故,劇組為了營造出逼真的災難搜救現場,不僅有大型遊覽車的爆炸特效,更動員超過9台攝影機、上百名工作人員,以及真正的義消搜救隊加入。林哲熹痛心呼喊尋找阿嬤的演出,讓不能動的王彩樺強忍淚水,也因為阿嬤的離開,劇情開始進入十殿地獄之旅。
    2023/07/15 12:16
  • 王心恬滑雪離奇重摔「左手完全斷掉」 緊急送醫照X光:腦袋空白

    王心恬、李沛旭、品冠、廖奕琁、胡祖薇、夏浦洋、陳峻廷、林煥鈞、AcQUA源少年等今(30)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記者會。王心恬透露,農年前因為滑雪摔傷,導致左手骨折,有暫時搬回家與家人同住,「前幾天起居真的不方便,有搬回家給家人照顧,真的斷掉,沒有開放式,沒有動手術,整個完全斷掉,有吊三角巾一陣子,都不能動。」期間只能擦澡,和給人洗頭,所幸一週前好轉許多,雖無法抬手,但生活可以自理了。
    2023/01/30 14:45
  • 家長注意!孩子壓歲錢別再幫存了 專家搬民法:不能動用

    小朋友最喜歡的就是過年領紅包!不過,許多爸媽從小就會先跟孩子說:「我先幫你存起來」,結果紅包就不知去向了。近日發生幾起小朋友因為壓歲錢被拿走,將家長告上法院的案例,對此,法律線上諮詢平台「法可夢」就解釋,《民法》規定,孩子領到的壓歲錢除非是用在孩子身上,否則父母只能負保管責任,「不能沒收動用」。
    2023/01/21 13:41
  • 龜速!走哪都塞 基隆到台北「開車5小時」

    直擊塞車狀況!國道1號坍方導致塞車,國1基隆到五堵,整段回堵,時速不到10公里,甚至完全不能動,高速公路變成大型停車場,一名到台北內湖上班的基隆民眾,早上6點出發,11點多才到,本來上班時間1小時車程,他花了5倍時間,更有不少人上班也都遲到,急著先跟老闆請假,勞動部說,這回應該比照颱風天,雇主不能算員工曠職。
    2022/11/03 19:57
  • MIRROR傷者「做氣切續命」12天開刀3次 頸部下無法動

    香港12人男團「MIRROR」7月28日在紅館開演唱會時發生重大事故,重達600公斤的大螢幕墜落、砸中兩名舞者,團員阿MO(李啟言)被診斷出頸椎爆裂,送醫緊急手術後,昏迷將近10天首度傳出清醒的好消息。據了解,阿MO已做了氣切手術,頸部以下仍不能動。
    2022/08/09 14:18
  • 余天驚傳中風 這些名人「曾爆中風」金鐘視帝病逝

    民進黨立委、藝人余天驚傳中風、右半邊麻痺不能動,昨(25)日住進台北榮總治療。近年來,不少公眾人物都曾中風過,包含前副總統連戰、台北市副長蔡炳坤都曾小中風倒地,以及金鐘視帝吳朋奉因腦中風驟逝,是現代人不能忽視的一種常見疾病。
    2022/07/26 11:54
  • 每分鐘死2百萬腦細胞!連戰罕小腦出血 醫曝腦中風1關鍵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驚傳中風住院,目前恢復良好,已經能下床走路。而他進步神速的主因,是因為發病時遇到「陌生人」提醒,並協助即刻就醫。腦中風醫學會祕書長周中興表示,這太重要了,搶救腦中風可謂分秒必爭,每延誤1分鐘,就有近兩百萬個腦細胞死亡。並提醒,腦中風不一定都是嘴歪眼斜、半邊不能動,若頭暈、平衡感不良也要小心!
    2022/06/21 15:51
  • 「真的要賭陳時中嗎?」遭自家人質疑 郭正亮上節目爆卦

    「真的要全黨賭陳時中一人嗎?」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透露,民進黨內已經開始有「一種聲音。」郭正亮21日在《踢批批開講》節目中表示,目前8400億元的紓困預算只剩下1318億元,因為沒有錢編紓困預算,所以不能動不動要求停業,否則要補助,讓他忍不住質疑「錢花到哪裡去?」
    2022/04/23 17:09
  • 金馬影帝中風!飛機上「半邊身體癱瘓」遇死劫:進醫院出不來

    53歲男星李康生8年前以電影《郊遊》奪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精湛演技讓他戲接不完,怎料驚爆他在飛機上突然中風,半邊身體不能動,還被醫院警告「你只要進去(醫院)就出不來了」,歷經恐怖生死劫,而且留下後遺症。
    2022/03/27 09:41
  • 國道連撞車禍頻繁 避開車道躲護欄保命

    車禍發生,要嚴防二次事故,造成更嚴重的傷害,尤其是國道上,如何防範,警方提醒,車子能動就要盡快移到安全的地方,車子不能動的話,打警示燈,後方100公尺放警示牌,等待救援,人要避開車道,在護欄後方避難。 第四車駕駛:「真的是一片黑暗然後最重要的是,你開到眼前的時候才看到看到,因為這個路段沒有路燈嘛,所以我開上來的時候,其實他們已經撞成這樣了。」 國道3號連撞車禍,最後一個撞上的駕駛,表示實在太暗了,才會反應不及撞上去,高速公路類似的連撞車禍頻繁。 根據警政署跟高公局統計,國道最常發生車禍的主因,第一是沒有保持,行車安全距離占42.53%,第二是未注意前方,駕駛狀態19.26%,第三是變換車道,或變換方向不當占12.08%,人為因素占大宗。 其中佔多數主因的,是行車安全距離,依照交通法規,在高速公路及快速道路,限速100公里的話,轎車的行車距離,必須50公尺以上,大型車輛則是80公尺。 物理老師鄭典:「以高速公路超過100公里以上的話,我們的安全距離盡量保持70公尺以上,但是如果到了晚上的時候,因為視線比較不良,人的反應速度會比較慢,所以會造成我們踩煞車的時間會加長,加長的話那我們滑行距離會更遠。」 依照每個人反應時間,安全距離也會所不同,再加上夜晚行車,能見度大約只剩1/8,所以距離最好再拉長,那應該如何預防,發生二次車禍。 國道二大隊後龍分隊長楊宗哲:「車輛真的沒有辦法下交流道的話,路肩也是可以但是在路肩的時候,人員要下車在護欄外面等待警方到達。」 除非車子嚴重毀損,完全無法移動,發生事故當下,盡速把車移置路肩,人應該遠離車子,到護欄後方避難,千萬別站在車道,或事故車輛後方,並在車輛後50至100公尺,設置警示燈等待救援。
    2022/03/06 20:27
  • 逛台南三井慘撞「2大BUG」氣炸!網見遭遇狂道謝

    台南三井Outlet目前仍在試營運當中,預計將在2月25日正式開幕,不過試營運期間,卻已經有網友分享不愉快的逛街經驗,不僅停車機器出包加上溝通問題,花了30分鐘才解決問題,還碰上賣場內電扶梯不能動的窘境,讓他感到不滿,不過網友們卻狂道謝:「這就是試營運,你幫忙試到問題了」。
    2022/02/23 21:51
  • 私有地被亂停車無罰則!日本地主怒停法院門口報復引熱議

    在日本私有土地遭人亂停車,通報警方處理似乎沒用,必須直接去找法院,但等到地主到法院提告後,卻又被警告「不能動對方私有財產」,現在似乎有地主氣到直接把車停在法院門口,且一停就是好幾天,日本網友猜測因為這樣的不公程序才引發地主報復,大喇喇將車停在門口,這件事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2/02/09 12:52
  • 2022夢想?父親啟發.訓練導盲犬 男童用「嘴」畫出偶像

    2022年剛剛開始,您有沒有立下新的目標呢?全球各個角落,有不少人在默默努力。澳洲一所學校,特地開設一門特殊課程,學習的是日本太鼓,以幫助學習障礙的學生建立自信;美國一名小男孩,雖然因為特殊疾病手腳不能動,卻用嘴巴畫出自己的夢想,還成功見到偶像;還有一位志工,因為家人親身經驗,從小就立志要培訓導盲犬,好在未來能幫助更多人!
    2022/01/03 20:00
  • 拍跳水戲出意外!紀言愷「當場噴血」 嚇壞在場曾莞婷

    JR紀言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體育老師紀旭誠,近日他到泳池拍攝卻不慎見血,當場嘴巴血流如注、手也痛到不能動,劇組緊急停拍、幫他做簡單的傷口處理,同場的曾莞婷被他嚇壞,事後紀言愷也發文透露目前傷勢。
    2021/12/30 11:13
  • 坦誠相見!楊昇達首見岳父母竟「全裸」 超尬情形曝光

    35歲男星楊昇達今年與交往7年的名模女友若綺結婚,小倆口感情甜蜜、經常在網上放閃,豈料兩人才結婚沒多久,楊昇達就宣布罹患顏面神經失調症,右半邊臉不能動,他近日在節目感謝老婆陪伴,並自爆第一次見岳父母就「坦誠相見」。
    2021/12/20 13:20
  • 耳鳴完2天出事!楊昇達「右臉動不了」 宣布演藝重大決定

    9年前參加第一屆《超級模王大道》、以模仿歌神張學友打開知名度的藝人楊昇達,昨(6)日突在伊林名模妻子若綺的陪伴下,拍攝影片宣布罹患「貝爾氏顏面神經失調症」,右半邊臉不能動,連漱口都會無力。儘管期間楊昇達一度感嘆「我現在35歲正值壯年」,但他仍選擇樂觀面對,宣布短期內不再露臉表演。
    2021/10/07 07:53
  • 切斷資金 美官員:塔利班不能動用阿富汗在美資產

    美國政府官員今天告訴法新社,塔利班(Taliban)將不得動用美國帳戶內的阿富汗存款。
    2021/08/17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