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要賭陳時中嗎?」遭自家人質疑 郭正亮上節目爆卦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9:17
郭正亮日前上《踢批批開講》節目。(圖/翻攝自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郭正亮日前上《踢批批開講》節目。(圖/翻攝自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真的要全黨賭陳時中一人嗎?」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透露,民進黨內已經開始有「一種聲音。」郭正亮21日在《踢批批開講》節目中表示,目前8400億元的紓困預算只剩下1318億元,因為沒有錢編紓困預算,所以不能動不動要求停業,否則要補助,讓他忍不住質疑「錢花到哪裡去?」

郭正亮指出,8400億元的紓困預算只剩下1318億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淡水驚見「宇宙飛船」!科幻爆改車被酸:正宗鐵棺材

他說,民進黨內現在開始有一種聲音,即防疫若出問題、民調受到衝擊,「真的要全黨賭陳時中一人嗎?」他解釋,如果陳時中代表民進黨出來選,防疫也出問題,會擴散開來,變成全台灣的焦點,那其他縣市也連帶倒楣。

郭正亮透露,所以有人建議等防疫塵埃落定再說,寧可讓疫情先結束、台北市提名拖到8月都不是問題,「就是要確定陳時中民調沒事。」
 

郭正亮透露,民進黨內似乎出現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反對聲浪。(圖/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新聞:嫁「花蓮JJ」4年! 杜詩梅突曬婚戒照喊:有大事發生

郭正亮指出,林佳龍為何出面宣布只想選台北市,就是聽到「疫情這關要過」的風聲。如果台灣疫情像火箭,立刻飆到6、7百萬,疫情7月就結束了;此時考驗民眾若認為陳時中超前準備這麼糟糕、資源和SOP都亂成一團,就會抱怨、民調可能就會下挫,「就不用選了。」

他再透露,內部會議時,因有專家認為這波疫情恐怕會破3、4百萬例,「陳時中臉立刻沉下去。」他指出, 快篩、藥物、兒童疫苗都沒有,各地都在確診,大家怕得要死,可以想見未來反彈聲浪、抱怨會有多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正亮#陳時中#民進黨#選舉#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72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