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帝中風!飛機上「半邊身體癱瘓」遇死劫:進醫院出不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09:43
李康生曾經歷死劫。(圖/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李康生 Leekangsheng臉書)
李康生曾經歷死劫。(圖/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李康生 Leekangsheng臉書)

53歲男星李康生8年前以電影《郊遊》奪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精湛演技讓他戲接不完,怎料驚爆他在飛機上突然中風,半邊身體不能動,還被醫院警告「你只要進去(醫院)就出不來了」,歷經恐怖生死劫,而且留下後遺症。

更多新聞:急凍暴跌10度!雨彈轟炸「猛炸6天」 10縣市飆黃警戒

 

李康生2013年憑藉《郊遊》奪下金馬獎、亞太影展、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一次橫掃3大電影指標獎項;而他不只能演又能執導、寫劇本,2003年首部執導電影《不見》就入圍金馬獎;2007年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幫幫我愛神》入圍威尼斯影展,將台灣電影揚名國際。

李康生不只是演員,更是一名編劇、導演。(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向對自己要求極高的李康生親力親為,但身體爆出危機了。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李康生自爆2013年得到金馬獎後,他就與導演蔡明亮飛往歐洲演出舞台劇,結果下飛機前就發現半邊身體不能動,讓他當下很擔心。

 
更多新聞:鳳梨突道歉!點名「2演藝圈大哥」:對不起我長期霸凌

李康生原本想要就醫,但被醫院提醒「你只要進去(醫院)就出不來了」,但他為了不耽誤工作便拒絕就醫,拖著半邊不能動的身體演完舞台劇,後來檢查才知道自己小中風。李康生心有餘悸地說,那次是他最接近死亡的時刻,嚴重到女友還特別飛到歐洲,可見病況有多危及。
 
李康生2013年憑藉《郊遊》奪下金馬獎。(圖/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臉書)
沒想到那次小中風,也讓李康生留下恐怖「後遺症」。李康生透露,自從小中風後就像被點開笑穴一樣,拍戲當下不時會笑場,甚至笑到肚子痛停不下來,與他昔日嚴肅形象差很大,這「後遺症」連導演蔡明亮都沒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康生#金馬影帝#影帝#金馬獎#中風#小中風#後遺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66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