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上街抗議 結果共667筆

  • 威尼斯收入城費首日爆亂象 當地人也得排隊、5百人上街抗議

    義大利威尼斯(Venice)是全球知名的觀光勝地之一,不過為了遏止「過度旅遊」的情形惡化,當局宣布從4月25日開始對遊客徵收5歐元(約新台幣175元)的「入城費」、成為全球首創此舉的城市,不過上路第1天就爆出大量亂象,當地居民也因被迫與遊客一起接受檢查而感到不滿,導致有約500人上街抗議。
    12小時前
  • 佔以色列人口13% 極端正統猶太教徒享「免役」特權!引不滿

    以色列現在每個周末,都會有人上街抗議,表達對總理納坦雅胡的不滿,其中有一群人,就是因為兵役問題上街。原來以色列的極端正統派猶太教徒享有特權,可以免除兵役,在加薩衝突的當下,引發不滿。不過也有剛滿18歲的以色列役男,寧可坐牢也不當兵,理由是加薩的人道危機,讓他們看不下去。
    2024/04/06 22:51
  • 萬人等不到人質獲釋上街抗議 要疝氣開刀的以色列總理滾蛋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在加薩(Gaza)地區的武裝衝突,戰火至今已經延燒近6個月時間,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與其政府卻以要殲滅對方為由,遲遲不願達成停火或處理被俘人質的問題,讓國內民怨愈來愈不滿。《衛報》報導,耶路撒冷、特拉維夫(Tel Aviv)、海法(Haifa)等大城同時間,有成千上萬民眾走上街頭表達抗議,要求政府即刻設法營救人質,並將納坦雅胡本人視為「最大障礙」,不排除將持續抗爭到他下台滾蛋為止。如今的納坦雅胡除了得面對上街群眾的怒吼,外加最高法院日前要求撤除免服兵役特權,據外媒消息指出,他在例行健康檢查中發現疝氣問題,被醫師要求緊急動手術,手術期間相關政務,將由副總理兼司法部長李文(Yariv Levin)​​​​​​​代理執行。
    2024/04/01 11:00
  • 治安太敗壞! 墨西哥人向政府討公道竟開車撞進總統府

    墨西哥即將在6月2日舉行總統大選,不過當地的治安問題,恐怕將會是選戰的決勝關鍵。有墨西哥人因為家屬被貪腐警察帶走,並交給販毒集團後失蹤,氣得上街抗議,他們不僅跟警察發生衝突,甚至還開貨車,撞破墨西哥總統府大門。
    2024/03/08 12:20
  • 交通違規擬「微罪不記點」 民團怒:恐再上街抗爭

    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針對交通違規記點制度,拋出「微罪不記點」規畫,引發路權團體不滿,今(4)天邀集路權團體和職業駕駛座談,但路權團體認為交通部突襲式討論,且微罪不記點恐怕是讓道路安全倒退,不排除再上街抗議。交通部長王國材回應,道安和民怨中必須取得平衡,細節進入院會會再討論。
    2024/03/04 14:20
  • 每週工作100hr 月薪僅台幣9萬 韓實習醫師遞完辭呈上街抗議

    南韓醫師罷工已經持續將近一個星期,而且辭職的醫師們,還在上週末走上街頭抗議。現在南韓首爾5大醫院,已經有7成住院醫師不上班,只剩醫學院教授們留下來苦撐。沒想到現在連教授們都想離開,不想在醫院兼職看病,讓南韓的醫療危機,可能進一步擴大。
    2024/02/26 12:27
  • 農民抗爭潮蔓延亞洲!印度農民擬包圍首都遭驅散

    歐洲的農民抗爭風潮,現在也蔓延到亞洲!印度數千農民,因為不滿政府的農產收購價格,集體上街抗議,並且朝首都新德里步步進逼,印度出動鎮暴警察,發射催淚瓦斯驅散。由於印度五月即將舉行大選,莫迪謹慎應對農民抗爭。
    2024/02/22 17:44
  • 選前騙票?赴陸團突喊卡 旅遊業怒:不排除520上街抗議

    交通部觀光署7日宣布,由於中國大陸到目前未開放團客來台,旅行業者即日起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國民黨今(8)日召開記者會替旅遊業發聲,立委王鴻薇點出「禁團令」於6月1號新總統賴清德就職後實施,「如果賴現在一句話都沒有說,代表他也是共犯」,質疑賴是否選前騙票,選後就食言而肥?
    2024/02/08 13:25
  • 普欽將出訪土耳其 開戰後首度踏入北約成員國

    土耳其外交部證實,俄羅斯總統普欽,近期將前往土耳其訪問,這將是烏俄開戰後,普欽首度踏進北約成員國。不過俄羅斯大選,下個月就要登場,有徵召士兵的家屬上街抗議,俄羅斯卻大動作逮捕20幾名前往採訪的記者。
    2024/02/05 18:13
  • 德極右翼政黨密謀驅逐移民 140萬人上街抗議

    德國極右派的另類選擇黨,傳出規劃大規模驅逐移民,細節經媒體披露後,引發德國各地周末超過140萬人上街示威。
    2024/01/22 14:22
  • 國中生疑遭霸凌墜樓亡! 河南萬人抗議爆衝突警方封城

    中國大陸河南「寧陵縣」日前發生一起國中生墜樓死亡事件,不過校方延遲通報,讓家屬9個小時後才看到遺體,家屬發現,孩子身上有多處不明刀傷和瘀青,懷疑死因不單純,消息曝光後,當地民眾群情激憤、上街抗議,為防止衝突擴大,大批公安進城封鎖,警告民眾不要進城。憤怒的群眾推倒學校護欄不顧勸阻,衝進校園要討個公道,大陸河南某所中學,23日發生學生跳樓意外,然而家屬看過遺體後認為疑點重重。
    2023/12/31 14:00
  • 特赦獨派換取連任 上千民眾不滿桑傑士上街抗議

    經過幾個月的協商,西班牙總理人選終於塵埃落定,總理桑傑士週四贏得國會支持獲得連任。
    2023/11/17 12:26
  • 以哈衝突燒向法國!恐攻、炸彈威脅 65人遭逮

    以色列、哈瑪斯開戰後,世界各地雙方支持者上街抗議,其中,聲援巴勒斯坦的最大浪潮出現在阿拉伯世界。而在歐洲,為了避免反猶太情緒蔓延,德國和法國早已率先禁止挺巴勒斯坦集會。不過法國卻在上周五13日,驚傳校園遭車臣男子闖入砍殺攻擊,造成一死兩重傷;隔日,巴黎凡爾賽宮、羅浮宮等地也收到炸彈威脅。為避免事態延燒,當局已祭出最高級警戒,並且宣布將動員7千士兵加強全國維安。
    2023/10/16 20:00
  • 尼日喊「把法軍趕出去!」 加彭政變軍人就任總統

    中非國家加彭,日前發動政變的軍事領袖「恩古瑪」,宣誓就任臨時總統,他承諾將會還政於民。另外也發生政變的尼日,上萬民眾上街抗議,要求把法國軍隊趕出尼日。
    2023/09/05 19:29
  • 18歲女遭前男友施暴…400道割傷、剃光頭 保加利亞掀抗議

    保加利亞一名18歲女子自述一個月前遭前男友施暴,身體被割傷超過400道、鼻子被打斷、頭髮被剃光,震驚全國,數以千計人今天上街抗議女性遭受暴力。
    2023/08/01 10:54
  • 無緣總理又被排除聯合政府 皮塔支持者再抗議

    泰國國會周二將再度遴選新總理,前進黨黨魁皮塔不但無法角逐,現在傳出聯合政府組成,也可能排除前進黨,皮塔的支持者再度上街抗議。另外西班牙大選結果出爐,結果民調失準,左右兩派都沒有過半。
    2023/07/24 19:42
  • 全國都怒了!以總「脫罪司改」一讀過 50萬人抗議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去年底在短暫失勢後,重掌大權,建立的極右派政府,讓民眾越來越不滿,為了從貪腐官司中脫身,納坦雅胡推動司法改革案,削弱法院監督制衡政府的力量。這樣的自肥司改引起民眾反對,幾個月來抗議不斷,但7月11日以色列執政黨仍挾著國會中的多數力量,讓法案一讀通過,掀起以色列全國大城市50萬人上街抗議的浪潮。
    2023/07/12 19:59
  • 反員林市東區蓋殯儀館 近500人上街陳抗

    彰化員林市東區的居民,今天(30日)集結將近500人,上街抗議反對殯儀館設置,居民不滿市公所民調,沒有公開透明性,也表示殯儀館選址,離東山國小只有不到100公尺,影響學童受教權和交通安全。
    2023/06/30 19:04
  • 煙火砸警察火燒市政廳 交警擊斃非裔少年法國再陷動亂

    法國一名17歲非裔少年,因為拒絕警方攔檢,居然被開槍射殺。因為事關種族爭議,事件一傳出,就有不少法國移民上街抗議,有人拿煙火攻擊警察、甚至有人放火燒了市政廳。
    2023/06/29 13:11
  • MLB道奇允為球場人員加薪45%到50% 化解罷工危機

    經球場員工上街抗議,洛杉磯道奇隊今天與勞方達成協議,同意未來5年內為工作人員加薪45%到50%,化解了罷工危機。
    2023/06/21 09:47
  • 5億高中生「撂5千人上街頭」!高大成震怒說重話 恐不再干涉

    5億高中生死因研判為「高處墜落」,但法醫高大成驗屍判定,被注入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9999%,持不同看法。沒想到,有網友號召5000人上街抗議「司法不公」,讓高大成氣到說重話了!
    2023/06/14 09:54
  • 美國警察朝11歲非裔男童開槍 家屬上街抗議

    美國發生槍擊案,但這次中槍的是一位11歲非裔男孩,律師說,媽媽把手機給孩子,請他幫忙報警,沒想到警方上門,竟然朝小孩開槍,送醫治療後,目前脫離險境。
    2023/05/26 20:19
  • 「迷魂鎖」制止鬧事遊民 紐約地鐵陸戰隊搭救釀意外

    紐約地鐵傳出一起意外。一名退役海軍陸戰隊員,搭車遇上遊民鬧事,嚇壞車廂內的乘客,他見義勇為出手壓制,沒想到用力過猛,導致這名遊民被勒死。現在法醫研判遊民是窒息死亡,有他殺的嫌疑。不過由於死者是非裔人士,引發大批民眾不滿,上街抗議聲援,要求為他伸張正義。
    2023/05/05 13:06
  • 沒放假也抗議! 警消團體控「加班嘸加給」

    今天五一勞動節,各行各業走上街頭,爭取權益。即便警消人員屬於公務員,今天還是到行政院遞交陳情書,提出三大訴求,因為每月加班費有上限,即便加班超過160小時也不能填超過,而且以160小時計算應該要領4萬元,卻最多只能領1萬9。另外,非屬勞工的外送員和護理師等等,下午也要上街抗議。
    2023/05/01 14:45
  • 以色列司法改革吵什麼? 5大關鍵問題一次看

    以色列數十萬人上街抗議政府司法改革,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今天宣布暫緩相關立法程序。回顧這次司改案,改變法官遴選標準、賦予政府無限大權力等,都是點燃民眾怒火主因。
    2023/03/28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