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一道美味 結果共39筆

  • 滷肉不放滷包、八角更好吃!家庭主婦「只加3物」驚:香又夠味

    滷肉是一道美味的料理,有些人會加入滷包和八角提味,不過最近有名家庭主婦發現,其實只要加入冰糖、醬油及月桂葉,不僅口味變得更溫和,肉質也更軟嫩好入口,貼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表示他們也這樣做,「我滷也是都從不加八角,滷包,就很夠味」。
    2024/03/26 14:53
  • 法國人愛台式便當!最雷配菜竟直呼「超好吃」 一票人傻眼

    台灣便當隨處可見,其中配菜「三色豆」是許多人的黑名單。不過,在外國人的眼裡卻有不一樣的評價,一名在台灣生活的法國籍YouTuber「酷」近日上傳一支影片,他向法國朋友介紹台灣便當,品嘗了經典配菜包括了三色豆、番茄炒蛋、炒高麗菜和螢光咖哩等等。沒想到,在品嘗後,「三色豆」竟意外得到好評,認為是一道美味的料理。
    2023/10/11 11:47
  • 剩食危機6/台中神秘三輪車!專收菜市場剩菜 接住需要的人

    「等一下!等一下喔!」正在收攤的市場菜販,叫住騎著三輪車收菜的凱維,給了他2大包沒能賣掉的醜蔬果,每天下午1點半,凱維都會騎著「華美廚房」的三輪車,穿梭在市場中,把攤販賣不完的麵包、賣相不佳的蔬菜、過熟水果給帶走,將這些「剩食」帶回廚房,變成一道道美味「佳餚」,用隨喜的方式供餐給需要的民眾。
    2023/09/09 16:31
  • 聖嬰年毀農作!全球油價、物價、薪資攀升 通膨未斬草除根恐再反撲

    澎湖產地直送的新鮮小卷,經過大火快炒,再加入香菇、培根和高湯,製成了一道美味的墨魚義大利麵,香氣四溢。有著7年廚藝經驗的殷浩恩廚師表示,料理中的食材,像是小卷、培根以及橄欖油的價格都輪流漲過一波,而干貝漲幅因為太過失控,已經被從菜單中暫時移除。
    2023/08/11 22:41
  • 下酒必備!鄰居送腥又刺嘴小生蝦 老饕1招秒變熱炒夯菜

    蝦米不僅可以在料理時提增獨特的香氣,還含有鈣、鉀、鎂、磷等礦物質,豐富的牛磺酸可以降低膽固醇,營養滿分。但該如何製成一道美味的料理,卻難倒不少主婦。
    2022/07/21 05:15
  • 湯汁別急著丟!火鍋加5物秒變新料理 內行讚:每次必煮

    走在街上能看見許多火鍋店,而各商家主打的品項皆不同,更吸引了不少老饕會慕名去朝聖各式火鍋店。然而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吃完火鍋時,會將剩餘的湯汁加上5樣配料,如此即變身為一道美味新料理,貼文一出也引起大眾討論。
    2022/04/11 05:30
  • 過年後怕帶游泳圈開工?營養師列3點:「代換法」必學

    過年過節餐桌上一道道美味佳餚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但許多人都怕過完年腰際間會「多一層游泳圈」開工,型男營養師蕭瑋霖(杯蓋)在臉書粉專分享道,不會因為吃幾餐大餐就變胖,也不會因為少吃幾餐就變瘦,體重控管應該是長期的計畫,他列出「3項」飲食計畫,讓你吃的開心又健康。
    2022/01/24 20:21
  • 高麗菜如何保存?網曝「一招」引起熱議

    高麗菜是許多人經常料理的蔬菜之一,不但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能夠降低疾病的風險,且用途多元,一道蔬菜即擁有多樣化的吃法。近日,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廚藝公社》中分享延長高麗菜保存期限的好方法,其步驟簡單又能製成另一道美味的家常菜,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議。
    2021/07/26 22:28
  • 蘿蔔糕煎破又黏鍋? 關鍵3招秒變大廚級菜色

    農曆春節將至,一道道美味年菜是重頭戲之一,其中蘿蔔糕就是常見的菜色之一,代表新年取得「好彩頭」,不過要如何將蘿蔔糕煎得「恰恰」內軟外酥,可是需要一點功夫,否則一不小心就容易煎到破爛黏鍋。有師傅便傳授小撇步,簡單3步驟就可以煎出大廚級的蘿蔔糕。
    2021/02/09 20:58
  • 日本國產起司為美味加成 配義菜麵包吃更無敵

    喜歡吃起司的人注意了,現在日本有各地國產起司,也有來自全球各國的起司,廚師巧手混搭,端出一道道美味的起司料理,不管是配麵包吃,還是做成牽絲的真鯛魚土鍋飯,濃郁美味成功征服饕客。
    2020/02/20 15:30
  • 他做氣炸湯圓!打開一看超崩潰 網笑:忘記吐沙

    氣炸鍋是許多家庭的煮菜小幫手,只要將食材丟進去,短短幾分鐘就成為一道美味佳餚,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卻在臉書指出,因為聽取姊姊建議,將湯圓丟進氣炸鍋做炸湯圓,沒想到經過5分鐘後打開一看,湯圓竟全部爆漿,令他傻眼直呼「想找地洞鑽‧‧‧」
    2019/12/24 16:47
  • 日本正宗冬之味新鮮滿溢 饕客大啖螃蟹大餐

    說到冬天的美味,饕客可能就想到螃蟹,11月日本福井縣越前蟹正式解禁,而新潟縣也有一款高級螃蟹,「越後本松葉蟹」,去年12月才通過品牌認證,一道道美味的螃蟹料理,讓饕客們身心靈都獲得滿足。
    2018/11/29 17:35
  • 秋天南瓜好時節 營養師提醒「這兩種人」少吃

    秋天是吃南瓜的最佳時節,也因為萬聖節到了,南瓜被製作成一道道美味的佳餚,不過營養師卻提醒,糖尿病、腎臟病患者盡量少吃,以免造成身體負擔。
    2018/10/31 12:37
  • 不捨浪費! 英國咖啡廳老闆撿「剩食」變大餐

    明明全球有許多人身處飢餓狀態,每天卻有大量食物遭到丟棄浪費。因此英國一家咖啡廳老闆史密斯,最近就在自己的店裡推出了一個名為「真的垃圾食物計畫」,他每天都去超商或餐廳四處蒐集這些將要被丟棄的食物,帶回餐廳烹調,重新變成一道道美味料理,不只改寫這些食物命運,也藉此推廣環保不浪費的意識。
    2018/06/26 13:44
  • 帝王享受的美味 黃太魚乾越冷越美味

    南韓有許多美食,江原道其中一道美味叫做「黃太魚乾」,相傳黃太魚曾是進貢給當時帝王的御膳,而魚乾要好吃日夜溫差要夠大所以一般會在冬季曬魚乾,讓魚肉反覆結凍、解凍變得更有嚼勁,魚香味也會更濃郁。
    2018/02/05 17:38
  • 浙江29萬考生敗給《一條草魚》 作者:我也不知表達啥

    前幾天大陸的年度高考(台灣稱為大學聯考)才剛落幕,幾百萬名的考生上場應試,但浙江的國語文考試,有一道閱讀題引發各界爭議。被引用文章的作者看到之後,無奈地表示「我怎麼知道我要表達甚麼意思?」
    2017/06/14 17:54
  • 魚鱗入菜!12小時熬成膠 母親節凍齡餐

    魚皮、魚鱗可以做成甚麼樣的料理呢?餐廳廚師推出母親節創意料理,做出富含膠原蛋白的魚皮捲。魚皮、魚鱗都可以入菜,還做出吃不出魚味的魚麟凍,加上草莓洛神花果汁,變成一道美味甜點,補充膠原蛋白,祝福媽媽們凍齡青春永駐。
    2017/05/13 19:10
  • 食物用列印、噴一下變T恤 2050科技大幻想

    距離西元2050年還有30多年,未來這30年科技會為人類生活帶往何種境界?專家預測未來的摩天樓高度跟深度都會增加,衣服的布料不需要機器紡織,靠一罐噴劑,使用不到15分鐘就能噴出一件T-shirt,而且也不用煩惱煮飯,因為靠3D列印就能印出一道道美味佳餚。
    2017/04/10 23:01
  • 能吃的不要浪費!料理達人拯救食物

    您知道全球每年平均浪費多少糧食嗎?總共是13億噸!換算成金錢的話,是21兆多元台幣!因此現在歐美都在想方設法,宣導民眾減少浪費,甚至預防浪費,而在奧地利,則出現一位專門拯救食材的達人,過去幾年,他跑遍了超市的垃圾桶或是民眾家中,整理出一些明明新鮮還能吃卻被丟棄的食材,並且在不花一毛錢的情況下做出一道道美味料理,和當地居民分享,如今他把這些過程拍成了一部紀錄片,希望全球民眾能夠正視糧食浪費的問題!
    2017/03/16 20:06
  • 聽得見美味! 柏林管弦樂替香腸配音

    咖哩香腸是德國道地美食,但這一道美味會是什麼樣的聲音?德國柏林管弦樂團,邀請音樂家使用古典樂器,模擬香腸製作的聲音,從煎烤、撒醬到出餐,甚至連配菜薯條的酥炸聲都唯妙唯肖,就像真的剛出爐一樣,令人大開「耳」戒。
    2017/01/19 16:54
  • 英國開發全自動廚房 機器人幫您下廚

    英國一家科技公司發明了全球第一款全自動化廚房,未來只要透過平板電腦點餐,廚房機器人就會透過機器手臂做出一道道美味料理,最快在2年內就能讓廚房機器人上市,為人類代勞做出美味料理。
    2015/12/07 21:45
  • 【FOCUS新聞】武士捨屠刀拿菜刀 傳遞和食無言力量

    日本女星上戶彩,儼然成為好媳婦代言人,繼「半澤直樹」之後,又在新片「武士的菜單」中,飾演梅開二度的「料理女神」,還與具有台灣客家血統的日本女星余貴美子,飾演一對交心的婆媳。這部入選柏林影展美食大觀的電影,呈現出江戶時代和食的精髓,一道道美味料理,讓觀眾的眼睛享受了一場完美的饗宴。
    2014/04/11 20:26
  • 連習宴「泡饃沾肉湯」! 邦邦麵辣飄香

    來看連習會的秘密美食,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下令「禁奢」,不只親自排隊買包子,連宴請連戰的家宴,也走樸實路線,昨晚他端出兩道陜西的家鄉菜,一道是泡饃,兩人動手剝大餅,沾上濃稠肉湯,相當溫馨!另道「邦邦麵」、以油潑辣子帶出香味,相傳是劉備在野外紮營、以兵劍削「麵團」,發出「抨抨邦邦」聲,於是叫「邦邦麵」!兩道美食,讓連戰直呼超美味。
    2014/02/19 20:22
  • 【好吃一點訣】冬蟹膏肥美 烏魚子花椒拌炒暖胃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來帶大家來看遠近馳名的大閘蟹,許多人都會說秋蟹肥美,秋天的季節,許多人爭相品嘗大閘蟹,因為大閘蟹越冷,蟹膏就越肥美,但是以台灣的地理位置,到過年以前的大閘蟹才是真正肥美,價格又不比9月的時候貴,許多饕客在台灣吃到的大閘蟹是以清蒸、水煮的料理方式為主,新北市這一家餐廳特別的運用煎煮炒炸,做出一道道美味的大閘蟹料理。
    2013/12/27 11:43
  • 用料理壯遊台灣 大學生煮飯換住宿

    邊環島還可以發覺道地台灣食材,甚至還動手做成一道道美味料理!這是一群台灣首府大學餐飲系畢業的學生,總共6個人參加「青年壯遊」活動,還將這趟旅程定名為「燒出台灣菜,炒出人情味」,花10天的時間走遍台灣各個角落,還帶著廚具,將蒐羅到的台灣食材,料理後請民眾免費吃,更用這些料理和農家換取住宿一晚。
    2012/06/23 0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